老鄉雞的菜根香怎麼做,老鄉雞的菜根香是怎麼做的

時間 2021-05-02 2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老鄉雞,一直以為那是蘿蔔條,張口就來要蘿蔔條!被服務員笑話了,原來是曬乾的木瓜幹醃製的,至於怎麼做的……人家秘方吧?

2樓:愛星空的煩惱

1.將梅乾菜放入清水中浸泡5分鐘,再反覆的沖洗乾淨至無泥沙,八角掰成小瓣,大蒜切碎

2.將五花肉洗淨後切成大塊,放入鍋中煮至8成熟,將五花肉撈出,趁熱在肉皮表面塗抹上一層老抽,並用竹籤在肉皮上扎上密密麻麻的孔

3.將五花肉上的水分擦乾,放入油鍋中,肉皮朝下,炸至金黃色,肉皮爆起後撈出

4.將炸好的五花肉浸泡入冷水中,再分別切成1cm的厚片

5.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八角和蒜末用小火煸炒出香味,放入梅乾菜炒香,加入料酒、生抽、老抽、白糖、鹽和少許清水,蓋上鍋蓋煮5分鐘

6.將五花肉肉皮朝下整齊的碼放碗中,把煮好的梅乾菜填在上面,放入蒸鍋中蒸約2個小時

7.取出梅菜扣肉,在面上覆蓋乙個盤子,雙手按住上下碗盤,迅速將盤子翻個面,梅菜扣肉就反扣在了盤中,再將多餘的湯汁潷出來倒入鍋中,用水澱粉勾芡,淋在扣肉上即可

老鄉雞的菜根香是怎麼做的

3樓:助人為樂

菜根香的做法

芹菜、香菜取根部和莖桿,用小刀刮

去泥沙;香蔥取蔥白

芹菜、香菜、蔥白,切段、洗淨(芹

菜根部要沖洗乾淨)

先下根部入沸水鍋中焯燙一分鐘

接著下入莖桿燙一下一起撈出過涼水

,瀝乾水分裝碗中

將調味料兌成味汁,淋入拌勻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老鄉雞,一直以為那是蘿蔔條,張口就來要蘿蔔條!被服務員笑話了,原來是曬乾的木瓜幹醃製的,至於怎麼做的……人家秘方吧?

老鄉雞菜品做法秘方

5樓:雲淡雨水瓶

材料雞雜,脆蘿蔔乾(甜味的),青椒,紅椒,小公尺椒,姜,蒜,油,料酒,生抽。

做法1.雞雜洗淨和姜,蒜一起放入,焯水煮熟。放涼,瀝乾水分.

2.雞雜,脆蘿蔔乾,大青椒,大紅椒全部切成碎丁。

3.蔥末,薑末倒入油鍋爆熟盛出,下雞雜炒熟盛出。

3.青椒紅椒倒入油鍋,加少許鹽炒。再放入雞雜,蔥末,薑末,料酒,少許鹽和生抽,蓋鍋小火燜5分鐘。(雞雜不容易熟,而青紅柿子椒肉厚加熱時間短會有一股生味不好吃,所以一起燜)。

4.最後放入脆蘿蔔乾,小公尺椒丁,加少許水(讓蘿蔔的味道滲到雞雜裡),改大火翻炒。

香辣雞雜是怎麼做的呀,老鄉雞香辣雞雜的做法

酸辣雞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川菜 家常菜譜 私家菜。口味 酸辣味 工藝 炒酸辣雞雜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雜。調料 鹽,香菜或者蔥粒,植物油,大蒜,薑絲,酸辣椒,少量白酒,生醋教您酸辣雞雜怎麼做,如何做酸辣雞雜才好吃 做法 1 用盤裝些酸辣椒待用。2 雞腎洗淨切片,待用。3 待鍋裡水分燒乾,放雞...

雲南瓦香雞的做法,瓦香雞公尺飯的做法

做雲南瓦香雞需要提前準備的材料有 雞翅根10塊 紅皮洋蔥半個 杏鮑菇1個 土豆半個 尖椒1個 蔥適量 生薑5片 大蒜5顆 紅尖椒少許 麻椒20顆 蠔油2勺 番茄醬3勺。1 雞翅根用刀從中間一破兩半,用清水反覆浸泡出血水後,放料酒 蔥末 薑絲 生抽 少許鹽醃製至少15分鐘。醃製期間處理其他主料。2 將...

老鄉雞的雞湯真的是太好喝了,適合坐月子的人喝嗎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的。但我敢肯定,雞湯是新增了調味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雞湯很香濃,而雞肉還沒爛。這東西偶爾喝一點沒事,經常喝的話,不說有害,至少也是不健康的。 小狐狸晴天 老鄉 湯是調料調的。朋友在老鄉雞幹過一段時間,調料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放點用水一衝就是一碗香濃雞湯,在放幾塊剁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