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雞雜是怎麼做的呀,老鄉雞香辣雞雜的做法

時間 2022-12-17 09: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雞雜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川菜 家常菜譜 私家菜。

口味:酸辣味 工藝:炒酸辣雞雜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雜。

調料:鹽,香菜或者蔥粒,植物油,大蒜,薑絲,酸辣椒,少量白酒,生醋教您酸辣雞雜怎麼做,如何做酸辣雞雜才好吃 做法:1:

用盤裝些酸辣椒待用。2:雞腎洗淨切片,待用。

3:待鍋裡水分燒乾,放雞腎煸炒至水幹,裝盤備用。4:

將炒鍋洗淨燒乾水分,放入植物油,放入大蒜、薑絲、炒香,再放入雞腎,炒到有香味時放幾滴白酒,去腥味的,放入生醋,之後放入一些孜然,(也可不放,看個人口味),之後將切好的酸辣椒放入鍋裡一起翻炒,放鹽,香菜或者蔥粒,起鍋咯!這道菜特別下飯!我們家是百吃不厭!

2樓:匿名使用者

1、材料:雞雜300g;野山椒8顆;乾辣椒10顆;生薑少許;酸蘿蔔少許;芹菜100g; 2、雞雜洗淨後切薄片; 3、酸蘿蔔切粒,野山椒、乾辣椒切段,生薑切絲; 4、芹菜切細段; 5、雞雜先焯水1分鐘; 6、油燒熱,下薑絲和一勺豆瓣醬炒香; 7、接著下乾辣椒、野山椒、酸蘿蔔炒香; 8、倒下雞雜爆炒; 9、雞雜炒熟後,下芹菜段; 10、調入適當老抽、酸蘿蔔和野山椒,可以稍微加點鹽,但不宜過多; 11、最後下芹菜葉快速炒勻; 12、熄火出鍋盛放在盤子中,開餐嘍。

小貼士: 1、雞心、雞肝要剖開,把裡面的淤血洗乾淨; 2、雞胗也要用鹽使勁搓洗,有的裡面還帶了細沙,用水多沖幾次; 3、養殖雞雜我感覺比較容易出水,所以事先先焯水了,同時也是為了去掉腥味; 4、我喜歡把雞雜炒老一些,感覺比較乾香入味,如果你想吃脆一點,可以在雞雜熟的時候就馬上撈起。

老鄉雞香辣雞雜的做法/

3樓:菠蘿油騎士

材料雞雜,脆蘿蔔乾(甜味的),青椒,紅椒,小公尺椒,姜,蒜,油,料酒,生抽。

做法1.雞雜洗淨和姜,蒜一起放入,焯水煮熟。放涼,瀝乾水分。

2.雞雜,脆蘿蔔乾,大青椒,大紅椒全部切成碎丁。

3.蔥末,薑末倒入油鍋爆熟盛出,下雞雜炒熟盛出。

3.青椒紅椒倒入油鍋,加少許鹽炒。再放入雞雜,蔥末,薑末,料酒,少許鹽和生抽,蓋鍋小火燜5分鐘。(雞雜不容易熟,而青紅柿子椒肉厚加熱時間短會有一股生味不好吃,所以一起燜)。

4.最後放入脆蘿蔔乾,小公尺椒丁,加少許水(讓蘿蔔的味道滲到雞雜裡),改大火翻炒。

香辣雞胗怎麼做

4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食材主料。

雞珍500克。

輔料辣椒。4、5個。

花生油、鹽、雞精、蔥、姜沫、料酒。

各少許步驟。

1.將雞胗切成小薄片備用。

2.鍋內油燒熱,加入辣椒、蔥、姜沫炒出香味3.倒入切好的雞胗、料酒翻炒。

4.炒至雞胗熟後加入鹽、雞精拌勻即可出鍋。

雞雜怎麼炒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雞雜1份。辣椒6個。

大蔥1份。醬油2茶匙。

料酒3茶匙。

中辣口味。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常德】香辣雞雜的做法步驟。

備好所用食材。

將大蔥及辣椒切好備用。

將雞雜用細鹽搓洗再改刀備用,再切一點薑末。

加入醬油料酒提味,再出鍋備用。

將炒好的雞雜回鍋同炒至掛味即可。

這樣子乙份香辣雞雜就完成了。

6樓:泰來樂園

雞雜用的配料多一些,使用泡姜、泡辣椒炒雞雜好吃。

香辣的黔江雞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7樓:袞初掰毒

黔江雞雜的做法。

1.雞胗、雞心、雞肝切成片,雞腸切成長段,加入鹽、料酒,小蘇打,生粉醃製。

2.大蒜切成片,泡椒、泡姜切成段,乾辣椒剪成段帶用3.洋蔥切成小塊,紅辣椒切長條,香菜切段。

4.鍋內放入多一點的油,加入郫縣豆瓣醬炒出紅油,再下入花椒、乾辣椒、泡姜、泡辣椒、蒜片炒香。

5.再下入雞雜爆炒翻勻。

6.炒製雞雜稍微變色後。

7.再調入醬油、料酒、胡椒粉和醪糟汁。

8.放入切好的洋蔥、辣椒絲,摻入少許鮮湯,調入白糖、雞精,炒至汁水將乾且雞雜成熟關火。

9.乾鍋打底放入洗好的大白菜,把炒好的雞雜盛入盆中,撒上花椒粉10.另起一鍋燒油,油熱後關火。

11.餈啦一聲,把熱油淋在花椒粉上,椒香撲鼻,撒上香菜即可。

辣椒炒雞雜的正確做法是什麼?

香辣雞胗的做法步驟圖,香辣雞胗怎麼做好吃

8樓:小微的美食

最喜歡吃湘菜館的,香辣雞胗了,每次去都吃好幾碗公尺飯。

9樓:林夕的微笑

、姜切絲,蔥切蔥花,青、紅辣椒剪成小段,雞胗打花刀切小塊,洋蔥切小塊,芹菜切塊,竹筍用涼水事先泡半小時讓釋放一下裡面的鹽。

2、鍋中倒入清水,芹菜和雞胗分別焯水瀝乾備用。

3、炒鍋倒入適量的油,放入紅油香辣醬,再加入蔥薑爆香。

4、放入焯過水的雞胗,翻炒幾下,烹入料酒,淋上生抽。

5、放入洋蔥,青、紅辣椒,竹筍和芹菜,再炒大約1分鐘。

6、出鍋前放雞精調味後,淋點香油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香辣雞雜,簡單好學又美味,怎麼做?

豬肉 一路高歌猛進,很多人覺得消費不起,轉頭投向了雞肉大軍的懷抱。當然,豬肉有豬肉的美味,雞肉卻也從來不遑多讓,雞腿,雞翅,雞胸肉,也一直是我們餐桌上的主要食材。不過我要講的可不是這些,而是很多人買雞時都不會要的雞雜。雞雜是雞雜碎的統稱,比如說雞心 雞肝 雞腸 雞胗等都屬於雞雜。很多人覺得雞雜是下水...

香辣雞爪怎麼做,香辣雞爪怎麼做呢

大雁做美食 香辣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撈出,鍋中熱油爆香蔥薑蒜,八角桂皮香葉幹辣椒,一勺豆瓣醬小火熬出紅油,加入雞爪翻炒均勻。 太陽貓 可以當作一道小菜或者零食,夏天吃起來特別的爽口 超超 雞爪焯水後下鍋翻炒下辣椒豆瓣醬 風逸安 雞爪要先用水加滷料煮一遍,再撈出來,放入鍋裡爆炒,加入幹辣椒和其他調...

老鄉雞的菜根香怎麼做,老鄉雞的菜根香是怎麼做的

人在老鄉雞,一直以為那是蘿蔔條,張口就來要蘿蔔條!被服務員笑話了,原來是曬乾的木瓜幹醃製的,至於怎麼做的 人家秘方吧? 愛星空的煩惱 1.將梅乾菜放入清水中浸泡5分鐘,再反覆的沖洗乾淨至無泥沙,八角掰成小瓣,大蒜切碎 2.將五花肉洗淨後切成大塊,放入鍋中煮至8成熟,將五花肉撈出,趁熱在肉皮表面塗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