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付費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哪個好

時間 2022-12-17 0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就招聘環節來講,大型企業使用北森與大易的多一些,各有利弊,但無本質差別,細節要看具體訴求,再就是做銷售管理的話,像分享逍客紅圈都是可以考慮的產品。

所以你的這個問題太大了,要看具體的訴求點在**,比如我們這個公司吧,團隊和諧,80後老闆,思維模式也都比較新,在一起其樂融融的,我們做廣告行業,人數在170左右,團隊氛圍也比較活躍,企業管理非常人性化,我們用的是乙個叫快人hr的軟體,感腳非常不錯,所以說沒有萬能的產品,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2樓:ofweek人才網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hrms),是指組織或社會團體運用系統學理論方法,對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方面面進行分析、規劃、實施、調整,提高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水平,使人力資源更有效的服務於組織或團體目標。企業採用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最主要的原因是,期望藉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將人力資源運用到最佳經濟效益,妥善的管理人力資源,發揮人力資源的最佳效用。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是一種軟體產品,原來為hr部門使用,現在變為企業全域性的管理系統。

包括人力規劃、人事管理、薪酬、保險、考勤、招聘、培訓、考核、計件等各個功能。

《迅邦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以。

3樓:瑞方人力

現在市面上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百分之九十都要付費,**有貴有便宜,用起來也有好有壞。並且,不得不說的是有些**貴的軟體不一定好用,便宜的軟體不一定有你要的功能。所以,你在選擇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的時候,首先要考慮到你的需求,在考慮**。

個人覺得眾多人力資源管理軟體中 瑞人雲、i人事這些不錯。

4樓:網友

個人覺得i人事蠻不錯的,我作為人事,用i人事很多年了,這款軟體自定義功能很強大,操作簡單方便,有需要,你可以試試。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免費的好還是付費的好?有人用過嗎?

5樓:敬業籤

收費的軟體,功能更完善,可以實現很多定製化的需求。

免費的軟體,功能一般,只能滿足基本的記錄需求。

至於具體選什麼樣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那要根據你的公司規模以及對人力資源管理的需求決定了。

好用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向你推薦雲便簽。

推薦理由:1、多端同步:雲便簽支援記錄內容在windows電腦、安卓手機、蘋果iphone手機、ipad、蘋果電腦mac端以及網頁web端實時同步並提醒。

2、分類管理:雲便簽下支援建立多項便簽分類,每個分類下支援建立多條便簽內容。

3、日誌時間軸:記錄的內容如果不小心被誤刪了,可以去「時間軸」裡檢視歷史記錄並恢復。

6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人力資源管理 系統,ehr系統,每個公司的人事行政制度都是不一樣的,收費的系統可以定製化以適合公司的人力資源部的需求,免費的軟體只能是人事部門適應系統。

7樓:則科hr軟體

哈哈,比例一下吧。免費的由如吃快餐送的例湯。收費的由如星級酒店點的包湯。

根本就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但不能說例湯就沒有味,就沒人喝。視情況而定吧。

走走形式,自己又懂些維護,只要記錄一下打卡時間能上到電腦上即可,那就可以用免費的。如果是要有完善的人事檔案管理,考勤自動計算,工資自動計算或更多,或出個像樣格式的報表,或需要人員維護做保障,就建議付費的。

老闆不捨得花錢,還想讓我高效辦公,有沒有平民價的人事管理軟體?

8樓:則科hr軟體

沒有人願意花錢這是事實,但是企業管理軟體(有hrms,erp,oa,crm...等)越來越被企業需要和重視。人事管理軟體(現在通過叫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例如:

zk3).本意是提高企業管理,提公升工作效率和提高資料準確性,因此解決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問題。用好了,對企業來說肯定不是幾萬,幾十萬**的事。

可以讓企業更規範,競爭力更強,是飛黃騰達的事。

可是很多企業老闆對這個沒有意識。上一套最大的目的就是方便人事辦公,省得天天吵。認識就有問題,格局小了,企業管理及制度和文化各方面都有點亂。

確實也有的很小氣,並不把人力資源管理當回事,也不管你工作有多累,只要你招到了人,考勤工資做出來了就行。也沒有所謂的員工職業規劃。很多都是改革開放做了生意,稱著順風順水掙點錢罷了。

沒有把自己當企業家看齊。志向不夠遠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位謀其政,老闆肯定都想用最低的成本換來最高效的收益,換位思考下這其實是很正常的。作為工作人員,給公司選產品的時候確實得慎重,既得考慮老闆的意思也得考慮實際情況,免費的往往也是最昂貴的,因為不知道從**就會付出代價。單位的人事管理涉及員工檔案資訊、薪資等,得有保密協議等來防範。

市面上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也比較多,有款慧人力智慧型人事平台功能、**整體感覺還不錯,可以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的定義就是以盈利為目的的組織機構況且企業獲利就是靠剝削員工的剩餘勞動價值你要是嫌老闆摳,可以換家公司。

去人力資源找工作好嗎?好多要錢

11樓:專治裝比的傢伙

你好,本人去。

bai過兩個du人力資源部碰碰運zhi氣,結果碰了一鼻dao子灰。首先這是不收回費的,國家支援答的,但是他們都是吃乾飯的,對你的服務態度愛搭不理,並且收了你的簡歷和身份證附近件就丟在了一堆簡歷當中,過去快乙個月也沒訊息。網上有收費的人力資源,他們是黑中介,介紹的活基本是廠子體力勞動。

建議你別去了,給人力打**,他們也是說你等著吧,什麼單位看到了會通知你,其實不然。你的資料也要不回來,浪費時間。

現在一些花錢託人力資源找工作的是真的嗎

12樓:巖姐說

是存在一部分這樣的情況,但是還需要自己能力足夠,勤奮好學,這樣才可以自己找工作,或者讓別人幫忙找工作都可以長久幹下去。

**人力資源管理師就是花錢買,同意嗎

長春的人力資源公司花錢找工作的靠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同學就上過當,還好我的錢要回來了,他們說給在北京安排工作,一開始我幾個同學先去了,一推再推,說要安排的公司暫時進不去,先給找一些別的工作,發傳單什麼的,一直耗了半年多,我同學從家裡帶的錢,也花的差不多了,最後實在支撐不下去了,自認倒霉都回來了。在我幾個同學剛去北京乙個多月的時候,我跟其他暫時沒去的同學,看有點不對勁,不想去了,說家裡給找好工作了,好不容易才把錢要回來。

上面說的只是我跟我同學經歷過的,不代表所有,你可以做個參考。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有哪些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有金蝶,天作科技,用友等,天作科技的e hr軟體還是可以的。 我們廠900多人,是用全易通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軟體 市面上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目前還是有很多種,可供選擇,但是實用性和可拓展性參差不齊,你所說的天作科技在這方面做得還算是不錯的,下面是我瞭解到的,給你介紹下,希望能幫到您。天作...

好的人力資源管理軟體裡面,為啥金蝶,用友沒辦法抵擋的住類似 i人事 這種產品的衝擊

搬磚小能手 1 傳統的定製化模式的軟體,已經不適應市場需求。企業的組織架構變化的頻次和劇烈程度相當大和快,我們公司原來引進一套金蝶的產品,後來組織架構變化以後,流程就走不下去了。需要二次開發,需要費用不說,關鍵是二次開發期間的時間成本無法承擔啊。難道在此期間不開展業務麼。2 最新的雲技術發展,大大降...

人力資源管理有哪些原則,人力資源管理應遵循哪些原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肖炳花 碉堡大萌比 1 系統優化原則。人力資源系統經過組織 協調 執行 控制,使其整體獲得最優績效的準則 2 能級對應原則 在人力資源管理中,要根據人的能力安排工作 崗位和職位,使人盡其才 物盡其用。3 激勵強化的原則 激發員工動機,調動人的主觀能動性,強化期望行為,從而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