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農民裡的牛大膽老婆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18 18:32:40

1樓:蘇嘉愛娛樂

《老農民》裡牛大膽的第一任老婆是喬月,結局還是和燈兒在一起了。

相關劇情:麥花跪下向牛大膽哭訴,說自己不想一直受著牛大膽的庇護,更不想讓別人認為農民只能靠地吃飯。牛大膽直問麥花到底懷沒懷孩子,麥花無語。

馬仁禮在刁老三家門口認出那個經常來回走動的老鄉其實就是刁老三本人,令刁老三刮目相看。

伊萬的女兒尼娜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熱情奔放的她愛上了狗兒。馬仁禮種的玫瑰碰上了倒春寒,寒冷將持續一周,刁師傅表示新苗最多也就能撐一周,這可愁懷了馬仁禮,一棵棵去扶被春寒放倒的小苗,結果病倒了。

牛大膽來看馬仁禮,馬仁禮告訴牛大膽自己不是癟茄子,一定會硬朗起來給牛大膽看。轉眼到了2023年,馬仁禮的玫瑰園鮮花盛開並且開設了提煉精油的工廠,狗兒開荒獲得了豐收,麥花的假髮廠也生意紅火。

燈兒正在規劃開墾更多荒地,狗兒卻告訴燈兒,尼娜懷了自己的孩子。喬月來到了俄羅斯找到燈兒,告訴燈兒想把狗兒帶走,燈兒把狗兒看做自己的心頭肉,十分不捨。恰巧這時狗兒帶著尼娜來找燈兒,狗兒明確的告訴喬月,自己這輩子只有乙個娘,叫燈兒。

歷盡波折,牛大膽的假髮廠終於走上了軌道,世界盃期間,大量假髮被賣到了歐洲去。牛大膽望著麥花,深深的給女兒鞠了一躬。狗兒準備帶著尼娜回麥香嶺,燈兒表示自己要和牛大膽肩膀一般齊再回去。

來到牛大膽家門口,狗兒鼓足勇氣,喊出了一聲,爹,我回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歷經百年的動亂,古老深沉而又多災多難的中華大地總算迎來了和平的曙光。位於山東黃河邊上的麥香村,伴隨著家國的脈搏發生一連串的大事小情。窮苦農民出身的牛大膽(陳寶國 飾)和燈兒(牛莉 飾)相知相戀,但兩家父輩仇上加仇,讓他們始終無法走到一起。

土改風潮遽然而至,地主出身的馬仁禮(馮遠征 飾)則一夜之間從闊少爺變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曾與之有婚約的女人喬月則見風使舵,踏上了革命的乙隻腳。

農村變了新天地,牛大膽敢作敢當,為了守住好不容易得來的土地使出渾身幹勁兒,不僅敢於頂撞各種權貴,甚至不惜挑戰稍不留神就會掉腦袋的土地政策。

風起雲湧的時代,牛大膽、馬仁禮、燈兒、喬月以及千千萬萬的普通農民,各自譜寫著屬於自己的歷史。

2樓:雷培

牛大膽最初和喬月(蔣欣)結婚了,後來又離婚了,喬月給大膽生了乙個男孩叫狗兒,是燈兒(牛莉)給養活大的。後來又跟韓美麗(梁林琳)結婚,韓美麗給他生了乙個女孩兒叫牛麥花,然後韓美麗和大膽也離婚了。由於電視劇集還沒播完,具體最後大膽和燈兒是否在一起了也不太清楚,不過她們兩個年齡都那麼大了,還能圖些什麼呢。

電視劇集老農民中的牛大膽兒有幾個孩子

兩個,乙個是他跟喬月生的男孩狗兒 乙個是他跟韓美麗生的女孩麥花。劇情簡介 山東黃河岸邊的麥香村,隨著新中國的成立,以牛大膽為首的貧農都分到了土地,而從北平歸來的地主兒子馬仁禮則一夜之間一無所有。牛大膽和馬仁禮乙個膽大,乙個有文化,既是冤家,又是夥伴,在他們的帶領下,麥香村村民用勤勞和智慧型戰勝了天災...

張儀的老婆叫什麼名字啊

特特拉姆咯哦 張儀的妻子是個普通的婦女,史書上並沒有留下名字。張儀曾經在鬼谷子門下學習過縱橫之術,他出色的口才和策士之術本是得自鬼谷子。張儀 約公元前310年 戰國時期魏國人。傳說他與蘇秦同為鬼谷子的高足,而 蘇秦自以不及張儀 張儀曾任秦相,封武信君,後來長期為秦國效命,從事遊說離間諸侯的活動。他極...

林志穎的老婆是誰?叫什麼名字?他的仔叫什麼

陳若儀 伊林 英文名 kelly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4年1月5日 身高 178cm 三圍 34,24,35 體重 51 kg 屬相 豬 職業 模特 經歷mtv 陳小春 離不開你 戲劇演出 好美麗診所 麻辣一家親 東方茱麗葉 出席綜藝訪談 綜藝大哥大 康熙來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 擔任角色 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