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員工調動,工行員工如何跨省調動

時間 2021-07-18 18:33:41

1樓:留語詩

工行員工調動要看你的具體情況,一般來說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操作過工作調動手續,可以幫你

2樓:戀勞

工行員工調動調離難度是分情況的,不能一概而論。

1、如果是員工自己申請調離,一般是比較難;但是銀行調離的要求就是很容易的。

2、研究表明,具有下述特徵的員工往往具有較強的接受工作調動的意願:

(1)較高的職業抱負;

(2)對自己在公司中的未來充滿較大的信心;

(3)認為接受工作調動是一個人在公司中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工行員工如何跨省調動

3樓:偉春酒妍

你好。你不可以享受正式員工的待遇,因為你不是和工行簽定的勞動合同,你只是深圳鵬勞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派遣的,如果你應聘上了,你就必須和深圳鵬勞人力資源管理公司簽定合同,與銀行是沒有關係的。你只是深圳鵬勞人力資源管理公司派到工行工作的,一切工資及福利待遇全部有深圳鵬勞人力資源管理公司給你。

你如果還想是工行的正式員工,那麼你只能進行工作調動。不過是很不容易的。

4樓:碩菲縱羅

工行員工調動調一般沒有跨省調動,具體調動離難度是分情況的,不能一概而論。

1、如果是員工自己申請調離,一般是比較難;但是銀行調離的要求就是很容易的。

2、研究表明,具有下述特徵的員工往往具有較強的接受工作調動的意願:

(1)較高的職業抱負;

(2)對自己在公司中的未來充滿較大的信心;

(3)認為接受工作調動是一個人在公司中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工行職工調動有哪些手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找到接受單位--接受單位提出要求--二級分行審批

瀋陽工行員工異地調動的問題 20

6樓:出土人物

那你的關係在省行的話就沒問題~~找點關係說走就走~~這個社會有錢做什麼都可以~別說是大連工行了。就算是人民銀行也好使~~就是看你有沒有關係與金錢的事~

工行系統省內異地調動應該走什麼程式?

7樓:康爾陽

系統內調動既簡單又複雜,最簡單的辦法是互相對調,比如說你女朋友想從新餘到萍鄉 ,而恰恰有人想從萍鄉到新餘,這樣兩人協商好,找雙方領導即可.否則就就有些複雜,程式簡單,關鍵看萍鄉中行了,如果他們能接收,新餘肯定不卡,能否辦成主要取決你和萍鄉中行領導的關係了.

8樓:毛毛治水

如果是工行的正式員工,那麼可以進行工作調動。不過是很不容易的。程式並不複雜,關鍵是看你的關係[錢出多少]。

9樓:留語詩

工行系統的調動需要省分行來辦理的,你這種情況挺常見的,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類似的工作調動,可以幫你聯絡一下,

工行正式員工能跨省調動嗎?

10樓:留語詩

工商銀行是完全可以內部跨地區調動的,你這種情況很常見,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類似的調動,可以幫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跨省調動,理論上可以做到。但現實正常情況下能實現的概率很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工行的,請問你的事情能處理嗎,我也面臨與你相同的問題

13樓:開開窗

請問你現在實現了嗎,我也面臨相同的問題

人力資源部:中行與工行員工能相互調動嗎?

14樓:專注安全環保專案解讀

儘管都屬金融系統,但各職能專業行自成體系垂直管理,因此不能相互調動。

人力資源部:工行之間(不同地區)員工能調動嗎?

15樓:

一般不能,如果使用其他的方法嘛,到還是有可能的,祝你成功吧,朋友。

16樓:

可以,需要總行批示。

工行員工崗位調動事先應不應該有知情權

17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這個難說,都是領導直接通知,不會和你商量。

銀行工作跨省調崗問題,銀行員工可以跨省調動嗎

銀行裡是沒有這種調崗的,但你可以向上級反映,至於可能性大不大那就要看個人的人際關係了。銀行普通人員可以申請跨省市調崗嗎? 水瓶又問就有答 不可以,銀行的一般很難跨省工作的,一般都是在省內調動。安穩的做好自己目前的事就好了。銀行員工可以跨省調動嗎 交行俗稱五大行之一,也可以按四大行去套。一是新單位同意...

如何激勵員工,如何進行員工激勵?有什麼好方法?

員工錢包 1.優秀的企業文化 2.公平的激勵機制 3.尊重信任 4.權利激勵 5.合適的工作 6.榮譽激勵 7.有挑戰的工作 8.股權激勵 如何進行員工激勵?有什麼好方法? q給你毛起 員工激勵分為5種 榜樣激勵 目標激勵 授權激勵 尊重激勵 溝通激勵等。具體方法如下 1 榜樣激勵 為員工樹立一根行...

如何有效地進行員工績效考核,如何有效實現績效考核

助利人力 目前常見的有360度績效考核 kpi關鍵績效指標 bsc平衡計分卡三種績效考核工具,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綜合使用。對於如何有效進行,這個必須考慮實施環境與實施主體特徵,然後選擇適合的考核工具及設計科學合理的考核體系。下面針對三種工具簡單說明 360績效考核 通過細化評價規則,然後通過自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