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前任問我 你哥哥是不是要結婚了?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2 20:22:51

1樓:晴天便好

的前任問我,你哥哥是不是要結婚了?我該怎麼回答?

照實說吧,你哥哥要結婚了,就照實話說給他聽好了,反正他們都是過去的事了,如果他知道你哥哥結婚了,他也好早點去嫁人,這樣對你哥哥也好,對他也好

2樓:

如果對方是乙個大方的人,已

經放下了彼此的感情,你可以如

實告知,如果對方是乙個比較小心眼的,還是敷衍過去吧。

3樓:依運晟

你就是實事求是的回答,如果是就說是。

4樓:彌茂

那你就把事實告訴他。如果你哥哥真的要結婚了,那你就告訴他,如果不是你也可以告訴他這種事情根本瞞不住的,也不用欺騙。

5樓:虎畫美學研究

1,實事求是

2,往好裡說

3,如果她想復合

你聽聽哥哥的意見

拉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這樣問你,你就實話實說就行了,如果你哥哥真是要結婚了,就告訴她是要結婚了,沒有什麼,畢竟是你哥哥的前任,你告訴他真實的結果可能對他來說是正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告訴她,是的。她只是打聽一下,沒有太多意思。

8樓:

你直接告訴他是還是不是就好,既然是前任了,管他什麼事。

9樓:春天

你哥哥的前任,我問你,你哥哥是不是要結婚了,你就應該有什麼說什麼呀,結婚就是結婚了,沒結婚就是沒結婚。終於是前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唄,難道還跟她有什麼顧忌?

你好,前任今天給我打**他說,要做我的哥哥。為什麼前任要做我的哥哥什麼意思?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之前覺得自己不好,不夠愛你,疼你,說出做你哥哥,也是勉為其難的說出了口,主要是彌補對你的過錯,好好珍惜你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斷絕關係,想以乙個親人的身份關心你

13樓:就不告訴你

對你有感情唄,既然分了做個朋友或者閨蜜不也可以

14樓:小胤墒

可能他是想做不成情人了做親人吧

15樓:林雨的家

還想關心你,可能覺得對不起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藉口,他還想跟你重來

前任結婚你會去嗎,你的前任結婚了,你會去參加她的婚禮嗎?

南方小潤 我肯定是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我們中國有句俗話說,買賣不成仁義在,可能用在這裡不太合適,但我感覺做不成戀人,大家還是朋友嘛!畢竟相處了那麼多年肯定是有感情的,對方都給你發了結婚邀請,說明他還是希望你可以去婚禮的現場見證他的幸福,那麼多一份祝福,也沒什麼不好就去吧!我會去參加前任的婚禮,是因為...

如果你的前任回來了,你還會回到你的前任身邊嗎

佔問筠 如果現在有了新的生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白加黑 你現在單身還是有男 女朋友了呢?假如你的前任回來找你了。你會放棄你的現任而回到前任的身邊麼?10 追魚的孩子 不可能了,來不及了,當時是他要放棄我,現在又回來找我,我傷不起,還想再傷第二次嗎? 二百六子 會與不會你都有錯,因為你未曾處理好與...

從前任身上你學會了什麼,從前任的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西郊有雨 從前任 學會了愛自己。我初二和前男友彼此喜歡,瑪麗蘇 看多了的年紀,總覺得他閃閃發光,強行的把他幻想成溫柔又霸道的男主。初三正式在一起。高中為了他自己偷偷從文化班轉到美術班,為此和媽媽吵架離家出走。高中三年,分過無數次,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傻的可憐,因為分手了讓家裡人給他打 鬧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