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發展史,黑手黨的發展歷程

時間 2021-05-02 20:22:51

1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黑幫之所以發源於西西里(sicily),這應該是歷史的選擇。mafia(**黨)一詞起源於2023年復活節的西西里起義,當乙個巴勒莫少女在結婚當天被法國士兵**後,西西里開始了瘋狂的報復,他們襲擊見到的每乙個法國人,並提出"morto alla francia,italia anela"(義大利文"消滅法國是義大利的渴求"),而mafia就是這個口號的字母縮寫。這場起義在歐洲史上被稱作"西西里晚禱事件"。

同時,mafia在阿拉伯語中,是"避難地"的意思。即使歷史可以推翻重來,流淌著阿拉伯血液的**黨仍然會在西西里誕生,他們仍然會選擇mafia作他們的標誌。 **黨(mafia)起源於今日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及法國的科西嘉島,指當地秘密結社的犯罪組織。

今時今日,這些犯罪組織不單只活躍於義大利本土,一百多年來(主要在20世紀初)更隨著義大利裔移民而散布於世界各地,特別是美國東岸。他們在美國的勢力於經濟大蕭條時期興起,到20世紀中期達至最強盛,直至2023年代至2023年代聯邦調查局的一連串調查瓦解了他們的勢力。他們的行動,包括了暗殺、非法買賣、妨礙司法公正。

雖然他們的勢力已大不如前,但他們仍然影響著美國的潮流文化。不少電影、電視劇集,甚至廣告都與他們的形象或生活有關。 時至今日,「**黨」這個名詞不單單指這些義大利裔的犯罪份子。

受該組織的影響,在世界其他國家,也出現了類似的名為**黨的社團組織,如:俄羅斯**黨、日本的yakuza、中國的三合會等。這些份子有時也被稱之為當地的**黨,但日常所指的**黨,仍然指這一班美國的西西里裔犯罪份子。

另一方面,同樣是義大利人,但位於拿波里的犯罪組織並不叫**黨,而是另外有乙個叫「camorra」的名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四個**黨派系分別是西西里**黨、坎帕尼亞「克莫拉」**黨、卡拉布里亞**黨和阿普利亞的sacra coronaunita**黨

**黨的歷史?

義大利**黨形成的歷史是什麼?

歷史上的義大利黑手黨家族,歷史上的義大利黑手黨家族

義大利內政部2006年4月11日宣布,在西西里已逮捕了在逃42年的義大利 黨最後乙個在逃大頭目貝爾納多 普羅文扎諾。所以說,現在沒有了 黨頭目.do you know?要的都在歷史上,有很多 伊費爾家族,莫萊里家族,斯格勒家族是義大利的三大 黨家族 西西里的 黨 mafia stidda那不勒斯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