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可以把原子筆寫在紙上的字塗抹掉

時間 2021-05-02 20: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原子筆寫在紙上的字可以用橡皮擦擦掉

2樓:

84消毒液

膠帶酒精

原子筆油在不同地方的去除方法。

衣服首先將酒精倒在衣服上自來水筆的劃痕上,每一道劃痕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盡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筆的印記顏色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

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您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好了,現在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

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印記也沒有了!

可嘗試用橡皮輕輕擦拭。 具體方法如下先用去汙膏或半乾毛巾將沙發表面清潔乾淨,再用軟布蘸護膚品將皮面輕輕塗抹一遍,根據室內溫度停約5╠10分鐘,再用軟布將皮面反覆擦拭,皮面即會變得柔軟、光亮如新。此法也可用於日常皮包、皮手套、皮鞋等皮製品的養護。)

3樓:蔡仁河

可以用白紙遮住原子筆寫的字,然後影印一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方法, 1/市面上有一種水,叫退色水,可以同原子筆的墨水起化學作用,將墨水色揮發. 成份有可能是樓上講的草酸,(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售,而且使用時用量很重要,過量或處量不當周邊會型成小色斑,但如果用量剛好,效果就很好看不出痕跡.) 2/找透明膠粘,一貼,一起,地將紙上字,粘起來,但是要注意力度和速度,原理是將紙上的最表面層和字一起,通過透明膠粘出來, 如果紙太薄就建議不要使用了.

如果是比較厚的紙,如果經過小心貼上處理,是可以看不出痕跡的, 3/帶磨沙的橡皮刷,(一般時黑色的)原理也是將紙上的最表面層和字一起磨擦掉.

什麼東西可以把塑料融化,什麼東西可以讓冰塊迅速融化

鑽石孫司令 採用化學方法,石油醚或者環己酮可以軟化塑料 濃硫酸具有極強的氧化性,會將高分子的塑料聚合物中的共價鍵破壞,使塑料加速老化,產生斷裂。塑料是以單體為原料,通過加聚或縮聚反應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 macromolecules 俗稱塑料 plastics 或樹脂 resin 可以自由改變成分...

什麼東西可以存軟體?什麼東西可以把惡意軟體

軟體安裝前是乙個壓塑包,可以存放在u盤 硬碟 雲盤上。什麼東西可以把惡意軟體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

有什麼東西可以殺死螞蟻麼,什麼東西可以殺死蛆

家蟻也叫黃絲蟻 小黃蟻。它蟻穴分布廣,繁殖很快,不僅糟蹋東西,還愛叮咬人,並會傳染傷寒 痢疾 炭疽等疾病,十分令人討厭。怎樣消滅家蟻呢?下面介紹四個方法。方一 硼砂30克 食糖適量 水500克拌勻,以碗碟盛裝,放在螞蟻經常出沒處,讓它們吸食後中毒死亡。方二 硼砂16克 食糖13克 公尺粉13克 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