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東西可以提神?什麼東西能提神

時間 2023-03-26 1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菸絲驅除螞蟻法。

將菸絲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 蟻就不見了。

橡皮驅除螞蟻法。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厘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食 品櫃腳上,也可釘在門框、窗框上,能有效地驅除螞蟻。

花椒防蟻驅鼠法。

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數十粒花椒粒,防蟻驅鼠頗有效果。

蛋殼滅蟻法。

將若干個雞蛋放在爐子上烤黃,注意不能烤焦,然後研成粉末,撒在螞蟻經常出入處,螞蟻 吃後即被撐死。

什麼東西能提神

2樓:史學家發兔

汽車現在已經成為家家戶戶必備的乙個出行工具,而開車的司機卻最害怕這一點:那就是開車打瞌睡,有時候長時間的開車,無聊又沒有人說話,自己就會產生乏睏想睡覺的心思。但是開車睡覺無疑就是拿著打火機找炸藥包呀。

3樓:美麗自助餐

美國西洋參含片,很好,藥店可以買到,39元,12片精裝的,有提神,增強免疫力,抗疲勞等功效,我高考那時候用過,挺好的,現在工作壓力大,精神疲勞,偶爾還會用,挺管用的。不防試一試,願你金榜題名!

4樓:僷小轡

和紅牛啊 要麼就學古人 頭懸樑錐刺股。

5樓:野貓

茶和咖啡都能提神的啊。

什麼東西能提神

6樓:網友

常用於提神的食物:薄荷,咖啡,茶。這三種食物是最常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芥末 想睡覺時來一小口(只用一小口)頓時神出蓬萊 飛公升宇內 (如果多了的話你將幻化成仙)

8樓:萍在江湖

風油精吧,在太陽穴的位置抹少許。

什麼東西提神?

9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機聽**,聽幾首後果斷拿掉繼續讀書。

有什麼東西是提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茶咯~ 實在不願意喝茶 那就弄點風油精 絕對夠勁~~~

11樓:裡親親

1、風油精擦在太陽穴上可以提神~

2、可以多洗幾次冷水臉,如果不方便襲來你可以用個小噴壺裝點水噴臉上,效果也不錯~

3、看點可以提神的東西~

12樓:虞甲森

綠茶、脫脂酸奶、薄荷也可以。

13樓:癟鬼

濃茶不錯,要那種比較粗加工的。

14樓:網友

咖啡(正宗一點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運動,比如俯臥撐等。

16樓:名醫**網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中醫科綜合-副主任醫師-李淑萍-提神醒腦可以用什麼藥。

17樓:少兒成長益智營

常吃的此水果可以用作提神醒腦,清香甘甜,徹底告別苦咖啡!

有哪些常見的可以提神的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提神的東西好多啊~用冷水洗臉是最提神的方法,薄荷味東西都能提神。還有清涼油啊~吃的東西就更多了,含有咖啡因的東西(巧克力,咖啡)和茶多酚(就是茶葉)再就是薄荷味口香糖就有提神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濃茶,咖啡,可口可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嗯。你可以試試話梅哦~越酸越有效~

什麼東西提神

21樓:疆哥

1、放幾片檸檬在水裡,稍微酸一點不要緊,可以提神。

2、放一包檸檬幹和薰衣草幹的香料包在書包裡,困了聞一聞,緩解壓力的。

3、薄荷糖。

4、薄荷水或薄荷飲料。

5、用一些檸檬精油、薄荷精油。

6、在太陽穴塗一些風油精,提神的。

7、實在是太睏的話滴幾滴(小杯的水一般4、5滴吧,自己看)風油精到水裡喝了,別擔心,風油精可以喝的哦~

22樓:忘不了想你

咖啡少喝 多喝些茶水挺好的 種類也很多的。

什麼東西提神?

23樓:山東小葵老師

提神的食物有麥、黃豆、豆粉、海帶、菜苔、蘿蔔和胡蘿蔔的葉子、麻油、色拉油、天然醋、白麻油、紅糖、蜜柑、檸檬、蜂蜜等食物,每天都可以食用。

茶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因為含有咖啡因使人頭腦清醒,提神。純果汁和茶混合在一起,可以給孩子飲用。茶除了醒腦外,還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

茶裡面含有維生素c,不怕被熱破壞,同時茶裡還含有產生澀味的物質,具有殺菌、血管收縮和抑制分泌等效用,是唯一的鹼性飲料。

當維生素b1不足時,會產生神經組織代謝障礙,記憶力減退,所以維生素b1是腦細胞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含維生素b1的食物有小麥胚芽、芒果、苦瓜、青莧菜、油茶、香椿、紫菜等。

維生素c不足,會有精神疾病或智慧型減低的現象,維生素c可以提神解勞。含維生素c的食品有蜜柑、檸檬、鳳梨、葡萄、紅柿、蘿蔔菜葉、菠菜、豌豆、豆芽等。

吃什麼東西能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增肥長胖 如果你肚子沒有寄生蟲,微量元素不缺失,並且不是基因特異體,還經歷了長時間吃吃睡睡,仍然無效果的話,試試下面的方法吧。增加脂肪 猛吃1天然後餓1天,如此迴圈,惡意擾亂消化系統的穩定,達到 預設 飢餓狀態,消化液增加,吸收能力增強,身體會大量囤積脂肪。個人覺得缺點就是無法控制,預設 飢餓狀態不...

開車的時候吃什麼可以提神醒腦,吃什麼東西能提神醒腦,整天暈乎乎的,救急哦

騎喆賽力夫 提神不僅可以靠喝飲料。飲料多為刺激性,長時間下習慣性喝對身體並不好。可以將喝改為聞哦。多聞一聞純天然的植物精油,能夠瞬間提神醒腦的。精油的分子很小,所以能夠瞬間進入身體,參與迴圈。不像喝飲料,要喝完很久才可能有一點點效果。精油的效果是瞬間展現,持續性好哦。如果開車,可以選擇專業的車內精油...

有什麼東西可以殺死螞蟻麼,什麼東西可以殺死蛆

家蟻也叫黃絲蟻 小黃蟻。它蟻穴分布廣,繁殖很快,不僅糟蹋東西,還愛叮咬人,並會傳染傷寒 痢疾 炭疽等疾病,十分令人討厭。怎樣消滅家蟻呢?下面介紹四個方法。方一 硼砂30克 食糖適量 水500克拌勻,以碗碟盛裝,放在螞蟻經常出沒處,讓它們吸食後中毒死亡。方二 硼砂16克 食糖13克 公尺粉13克 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