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12-12 21:25:07

1樓:你真的好嗎

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孩子之前就已經生病感冒,喝藥減緩之後第二天就去了幼兒園,孩子本來就不怎麼舒服,睡覺時突然發生窒息,由此發生意外。

2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孩子有某些隱藏的疾病,家長和老師都不知道,或者有的時候可能孩子不舒服,被什麼東西嗆到了,才發生了窒息的情況,再老師也沒有及時的注意到這個情況,就導致孩子發生了危險。

3樓:金豆嚶呀

孩子死亡的原因是生病了,根據院方及家長的說法可以知道,孩子之前感冒了,在病還沒有好的情況下就去上學了,然後孩子的媽媽是幼兒園老師,當天還給孩子餵藥了。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死亡的原因是自己本身的**沒有重視,前幾天這個幼兒就有點感冒,而且媽媽也是老師。

5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的原因,**已經排除了中毒和暴力。但是具體的死亡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現在這個幼兒園已經被勒令關閉,我覺得有關部門應該加強對幼兒園的監督和管理,保障孩子們的健康生活和學習。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因為睡覺姿勢不當所造成的,並且我覺得幼兒園的老師也應該負一定的責任,所以在幼兒睡覺的時候,老師們也一定要注意幼兒的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還不知道,我覺得應該和孩子的身體有很大的關係,估計是因為吃藥的關係。

8樓:乾燥溫度

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原因是因為孩子自身有一定疾病,但是這個疾病是什麼還在調查的過程當中,總的來說跟幼兒園老師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9樓:劉心安兒

幼兒在幼兒園午睡期間趴睡後死亡,死亡的原因是窒息而死,並不是因為食物中毒,或者是遭受到了暴力,而且當時的老師也存在著一定的責任。

廣東6歲女童在幼兒園午休死亡,造成她死亡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廣東6歲女童在幼兒園午休死亡,目前已經排除因為中毒和暴力死亡的原因。但是真正的死亡原因,目前情況還在調查之中。這個幼兒園現在已經被閉園。

我覺得幼兒園的問題還存在非常多的漏洞,相關部門應該抓緊解決。

11樓:悄純渭

據目前的最新報道,該女童在幼兒園午休時死亡,死亡的原因是她的病,當時老師在午休結束後叫孩子起床,但孩子沒有動,老師沒在意,過了一會兒,才發現不對勁,但送到醫院時,已經來不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真正造成女童死亡的原因還沒有調查出來,但是**經過了初步的排查,已經確認了,孩子並不是因為中毒身亡的,也並不是因為暴力死的。估計最後的死亡原因還是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公布的。

13樓:職場

廣東6歲女童在幼兒園午休死亡,造成他死亡的原因還在調查中,希望有關部門加快調查速度,讓我們知道真相。

14樓:池煦

11月26日,廣東揭陽一6歲女童在幼兒園午休時死亡,死因不明。目前,**排除中毒及暴力原因致死。28日,揭陽市公安局揭東分局發布警情通報。

經初步調查,倪某某中午進餐後,12時開始午休,14時老師叫醒時發現異常送醫搶救,但已無生命特徵,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希望**的調查結果能夠出爐,給孩子家長乙個交代。

15樓:小

就是吃得太飽了,吃飽了就睡覺。這樣就是窒息身亡。這樣的小孩子,很容易呼吸不了了。

4歲幼童午睡後死亡,幼兒園對此是如何回應的?

16樓:清風

面對這種情況幼兒園肯定是甩鍋的,回應稱老師並未失職,死亡與趴睡無關,個人認為幼兒園和家長都有責任。

17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11月30日,湖南益陽。一位4歲幼童在幼兒園午睡期間死亡。 赫山區教育局回應:

孩子是因為病情的意外情況死亡。幼兒園回應稱,老師並未失職,死亡與趴睡無關。目前,事故正在調查處理中。

18樓:佩服到極致

幼兒園負責人說,老師並沒有失職,孩子死亡與趴睡無關,家長也並未向老師告知孩子的病情。

19樓:咩咩楊

幼兒園方面表示會配合**調查,該承擔什麼責任會承擔。醫院醫生說幼童嘴唇四肢發紫,是長時間缺氧的症狀,我認為幼兒園太不負責任了。

如何避免在幼兒園發生幼兒午睡死反思

她是我的小太陽 一 異物 一 鼻腔異物 幼兒園午休時,常有一些睡眠比較困難的孩子,趁老師不注意,把小紙團 被子裡的棉花,小珠子 豆粒 果核等東西放到鼻孔裡。時間長了就會引起鼻塞發炎。預防及處理 1.檢查。前逐一檢查孩子是否因為 好玩 而攜帶了以上物品,教育孩子懂得把這些物品放入鼻腔會引發危險。2.加...

幼兒園午睡性別怎麼安排,幼兒園怎樣安排孩子午休時間最合理?

幼兒園孩子午睡沒有性別之分,都在一起的 幼兒園怎樣安排孩子午休時間最合理?全日制幼兒園要給幼兒安排多少次午睡 1 幼兒睡前值班教師應該進行午檢,仔細檢查幼兒是否帶有小棒 玻璃 扣子 硬幣以及有尖角和刀刃的東西,以免刺傷幼兒或塞入鼻內 耳朵,吞入氣管或肺內。並讓幼兒有秩序地入廁,避免幼兒之間打鬧 推搡...

幼兒午睡安全注意事項,幼兒園午睡安全有哪些注意事項

mc程程 一 睡前準備 1 午睡的房間必須保持空氣流通。午睡前拉好窗簾,為幼兒創設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2 體弱的幼兒應安排在背風處,體質較好 怕熱的幼兒可安排在通風處 但不能吹過堂風 易尿床和活潑好動愛說話的幼兒睡在監護人照顧得到的地方,咳嗽的幼兒最好與其它幼兒有一定的距離。全體幼兒頭 叉睡。3 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