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屬於學校嗎,幼兒園在法律上屬於學校嗎

時間 2021-06-20 14:31:19

1樓:清韻如斯丶

一切能使人們學到知識,學會做人的地方,在廣義上都應該算做學校。

那是小孩成長的第一步,家長應該把孩子送到好的幼兒園才對!不能只要孩子不哭,不鬧,有人呆就可以,那是不對的!好的幼兒老師會影響到孩子的一聲!

2樓:實在人

農村小學校老師分管的幼兒園屬於學校、

3樓:手機使用者

培養小學生,所以幼兒園屬於學校

4樓:微風細雨

法律上不屬於,學校和幼兒園是分開來並列寫在一起的。

5樓:誡妳如煙

屬於學校。

學校(英語:school),是指教育者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的組織機構。名稱起源於**。

學校教育是由專職人員和專門機構承擔的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有計劃的以影響受教育學校教育者的身心發展為直接目標並最終使受教育者的身心發展達到預定目的的社會活動。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學校教育的具體活動受到社會需求影響,必須符合社會發展趨勢,承擔著對社會輸送人才的職能。

一般說來,學校教育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學校主要分為五種: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

你好,想問一下幼兒園屬於學校的範疇嗎?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是學前教育,不屬於學校範疇。在幼兒園隔壁開一個遊樂園,只要對其影響不大,是沒關係的,沒有違反條例。(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點通網校回答你的問題

不屬於義務教育範疇,但屬於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目前不屬於學校範疇。

幼兒園在法律上屬於學校嗎

9樓:

幼兒園是學齡前教育 是學校

有二種 1.國家辦的 2.民辦的

國家辦是屬於教育部門管理的 事業單位

民辦的 屬於自負盈虧的私人單位或者集體單位 管理也是教育部門管理的

幼兒園老師偷盜幼兒園物品屬於啥罪

如果構成犯罪,則涉嫌侵占罪!幼兒園老師發現孩子有偷東西的行為應該怎麼與家長溝通 小孩子本來就沒有行為規範的,我覺得這個還是要引導的吧。小孩子是大人的影子,大人引導就可以了。幼兒偷拿老師的東西該怎麼教育孩子 多大的孩子?平時就要教育他不可以拿別人東西。在孩子知道的情況下,第一次就要嚴厲教訓,告訴他有需...

幼兒園菜譜,幼兒園菜譜

梁苑 北京一家著名幼兒園的餐飲安排 早餐 加餐 午餐 加餐 晚餐 周一 豆沙包 銀耳蓮子粥 雞蛋 橄欖菜 字母餅乾 酸奶 牛奶 熘牛肉丸 雞蛋萵筍 西湖肉羹 公尺飯 時令水果 肉醬面 義大利面隔週交替 蔬菜湯 周二 奶油小饅頭 西紅柿雞蛋麵條湯 香腸 小蛋糕 酸奶 牛奶 魚排 清炒蔬菜 西紅柿雞蛋湯...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