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太累,有什麼辦法解決,帶孩子太累了,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時間 2022-08-21 03:30:03

1樓:段幹聽蓮

我覺得可以去請一個保姆幫忙的,這樣就能減輕自己的疲勞。再者就是可以請自己的父母幫忙,畢竟是他們的孫子,也比較放心。

2樓:知04092箍仙

一方面,你可以讓小孩子養成自己也可以玩的習慣,當然,你也可以把帶孩子的工作分一點給你的老公,或者是沒事回孃家,讓媽媽幫你帶兩天。

3樓:沉夜孤星

如果帶孩子太累了可以建議你去找一個住家保姆,然後在家裡面專門給你帶孩子的,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就最好就是讓你的婆婆來帶。

4樓:回憶

如果帶孩子太累的話,我覺得應該需要請一個保姆,這樣的話,能給你分擔壓力,不然的話,你自己是忙不過來的,而且你工作沒做好,孩子也沒有帶好。

5樓:大馬

讓自己的婆婆來陪自己帶孩子,因為一個人帶孩子真的太累了,如果太累的話,就讓婆婆換著帶,讓自己休息一會,或者帶孩子出去玩去遊樂場,讓孩子自己去玩。

6樓:絆你一生

如果你覺得自己帶孩子很累,我覺得你應該請一個保姆和你一起分擔,因為如果你不這樣的話,會分散你的經歷,你工作沒有搞好,孩子也沒有帶好。

7樓:影子

如果你帶孩子太累了,但是這時候你要是有足夠的錢的話,那麼,我建議你給他找一個保姆,這樣就能夠減輕你的壓力了。

8樓:衛書南

可以找一個保姆呀,幫你分擔一下,比如幫你洗洗小孩子的衣服和尿布都可以,或者你可以找孩子的奶奶幫幫你。

9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你可以把孩子放在朋友家一天的時間,這樣你就有自己自由的一天時間可以做想做的事情,也能夠緩解一些壓力。

10樓:赫宰是我的

帶孩子太累是難免的,你可以找一個保姆來幫助自己,因為現在科技比較發達,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些帶娃神器,我覺得這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帶孩子太累了,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

11樓:水煮酸菜

1、別忽視爸爸的作用

一定要把爸爸的積極性帶動起來,其實,我在國外時看到的現象是,基本上孩子都是和爸爸們瘋玩,爸爸們也特別有耐心和技巧,能陪著孩子玩很多特有意思的專案。

讓孩子也喜歡去追著爸爸,調動起他們的責任心。

2、自己研究一些小遊戲

帶孩子之所以累,我想很多人是感覺孩子佔據了自己所有的時間,好像就沒個消停的時候,其實如果真心的全身心陪伴孩子的話,會有樂趣在其中的。

把孩子當做自己工作時的成就,看著孩子從什麼都不會到出口成章,這應該比任何成就都開心的事情吧。

12樓:陳貝貝

1、條條框框限制太多,懂得釋放一些

有的媽媽帶娃非常的精細,嚴格制定一些規則,按照科學育兒的方法養孩子。而條條框框限制太多,雖能讓寶寶更好的發育,但是寶媽可能會每天都很累。其實寶寶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嬌弱,試著釋放自己,別太大壓力。

2、對孩子的要求太多

媽媽對於孩子的要求太多,媽媽也會感覺到更累。比如說寶寶在玩玩具,他並沒有按照該有的方法在玩,有些寶媽就會示範給寶寶。其實愛玩是孩子的天性,並非要達到一個完美的效果,而是需要有一個探索的過程。

3、外包給機器、工具等

很多媽媽尿布要親自洗,奶瓶要親自刷,還要去做家務。地板要乾淨,廚房要整潔,會十分辛苦。這些髒活其實可以外包給機器,洗衣服有洗衣機,洗碗有洗碗機,掃地有掃地機,拖地有拖地機,每月大掃除還可以請阿姨。

媽媽的工作量可以少很多。

13樓:煉情成傷

1、可以帶孩子去遊樂場。遊樂場裡孩子們多,只要扔進去,家長時不時地瞄上一眼就可以,都是安全設施,也會有工作人員在裡面看管,孩子們如魚得水,大人們也樂得休閒一陣子。

3、帶動爸爸的積極性。一定要把爸爸的積極性帶動起來,其實,我在國外時看到的現象是,基本上孩子都是和爸爸們瘋玩,爸爸們也特別有耐心和技巧,能陪著孩子玩很多特有意思的專案。

4、自己研製一些小遊戲。帶孩子之所以累,我想很多人是感覺孩子佔據了自己所有的時間,其實如果真心的全身心陪伴孩子的話,會有樂趣在其中的。把孩子當做自己工作時的成就,看著孩子從什麼都不會到出口成章,這應該比任何成就都開心的事情吧。

14樓:薯片樹洞

我就會在孩子休息的時候勾一些毛線娃娃,因為自己喜歡就不覺得累了。

15樓:睿智小寧

帶孩子總歸是累的,因為需要操勞他吃喝拉撒,首先在心態上應該改正吧,如果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也可以僱保姆。

16樓:45度望天

可以找個保姆照顧寶寶,自己也能放鬆一下,當然也可以給爸爸媽媽公公婆婆帶

17樓:追劇喵喵喵

找一個保姆,或者讓自己媽媽幫幫忙也行。最好還是前者比較好。

18樓:我去月球遼

可以請阿姨過來幫忙帶孩子,這樣可以緩解你的辛苦。

19樓:

請保姆來帶,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還是讓自己婆婆或媽媽幫忙帶,這樣自己也更放心。

20樓:娛樂柚子醬

讓孩子他爸也要照顧孩子,實在不行僱一個保姆幫忙帶孩子。

21樓:吖頭愛吃肉

有,把帶孩子變成一種興趣會好一點。

22樓:小米

有條件,找保姆帶,沒條件找老人帶

23樓:天天天藍

除了請保姆,請父母親戚之外,要明白你為什麼會帶的這麼累,是不是帶的方法不科學,一般寶寶3個月以後會好帶很多,建議多學一些育兒知識。

抱娃很累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嗎

24樓:華的多彩空間

太小的嬰兒整天抱著,對他的發育反而有影響,如果讓嬰兒半歲前的嬰兒一天睡上20個小時左右,發育就會更好,所以少抱。

25樓:fs伴你前行

抱娃時間久了會感覺到胳膊疼很累,現在市場上和網上都有專門解決抱娃累的神器。就是媽媽或爸爸可以胸前掛的一個帶座的,可以讓孩子坐上去的座,這樣即安全又舒服,大人也避免了抱娃累的情況。網上一般稱作:

嬰兒揹帶前抱式寶寶腰凳,嬰兒揹帶多功能前抱式寶寶腰凳等,一般價錢在50元至100元,四季都可用的大概在150元左右。

26樓:知足是福

有孩子的人都會經歷這些。其實學習帶娃的科學方法,帶娃也不累的。

27樓:熊珈藍佑

可以做一個腰圍帶子,兩端系在腰後面,帶子前面中間有一個大布袋,

媽媽可以把孩子放進袋裡,既安全又省力。

28樓:

找個幫手、孩子不哭鬧時讓他自己做寶寶車裡、買個寶寶揹帶會省不少力氣,其他的方法就只有等他快點長大了,到時候就不用你抱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看著娃很喜愛——日長夜大,一天一個變化。但侍候時也真累!抱不動,就背吧!不要養成不能脫手,脫手就哭的習慣。

30樓:勞圈

娃小的時候只能抱或揹著,跟老人學習下怎麼抱娃。娃娃大點的時候可以買個學步車,就是娃既可坐也可走路的那種學步車(嬰兒車),帶娃要細心、耐心。寶媽帶娃初期都會辛苦點,等娃大點就輕鬆了。

31樓:

你可以適當的自己玩會呀她也輕鬆輕鬆,沒辦法去解決不要以為弄大一個孩子是件容易的事,想當初你的父母也是這麼辛苦把你弄大的,這個問題只有自己去承受讓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

32樓:me是菜

可以買個好點的嬰兒車,多用車推推應該就好點了,想辦法轉移孩子注意力,讓他多自己玩會,應該就不想抱抱了。望採納

33樓:許倆夢

習慣就好了,隨著孩子的成長會發現自己的力氣也長了,媽媽是超人,當了媽媽後就發現自己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當然現在社會這麼發達,各種帶娃神器也層出不窮,上網找找就有的

34樓:

可以到嬰兒車上,不用那麼辛苦了,還可以買一部嬰兒搖搖車,小孩子挺喜歡的,就不用抱著辛苦了。

35樓:

每個人都要經過這個時期,如果你條件好,可以僱保姆帶孩子,條件不好,只能自己忍一下,辛苦點,只是暫時的的,等孩子長大了,就會輕鬆了

36樓:危妙婧

抱姓確實很累,沒有什麼辦法解決,拉扯孩子長大是件不容易的事,即有愛心,還得有耐心,吃,唱,拉,撒,都得耐心照顧,只有一個把孩子抱大,會走了就不累了。

37樓:曉風細雨的家

有錢可以請保姆幫忙帶孩子。現在的推車也是比較多,平時可以推車推著孩子在小區孩子比較多的地方玩,人多,孩子不會總吵著要你抱,要輕鬆很多。

38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是啊,養兒方知育兒難,網上有嬰兒揹帶,你可以訂一個,把寶寶放在背上。

39樓:

抱著娃娃真的很累,我剛剛放下,胳膊痠疼,我覺得沒有特別的辦法,只能給孩子養成習慣少抱他讓他自己玩

40樓:西西小晴

孩子多大了?一般一歲左右會走路的寶寶,不會讓抱的,他們喜歡自己走,如果1歲以下的,又沒有很重,家裡鋪上爬爬墊,給他自己玩啊

41樓:來自保國寺絕色佳人的呂布

在家看孩子抱娃確是挺累的,抱累了可以讓孩子座下來哄他玩會,也可以座在小車裡推出去轉轉,想想還是有很多辦法的。

42樓:

抱孩子就是特別累,胳膊會特別的痠軟,你可以把它放到嬰兒推車裡面,這樣就比較舒服了。

一個人帶孩子太累導致心情不好,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確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找到和孩子的樂趣。回憶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是幸福的

不要強迫孩子按你的意願怎麼樣。這樣孩子和你都受罪。孩子們本來就淘這是他們的天性。帶孩子挺好的。我小孩子現在在旁邊玩電腦呢。講20遍課文玩1小時電腦。你說不呢?

希望能夠幫到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孩子。出去散散心吧

講一講帶孩子太累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我家倆娃,老大兩歲九個月,老二九個半月,我覺得累不累,在於你有多想,心態很重要。而且技巧也非常的重要,我會讓孩子學會獨處,比如給孩子選點好玩的玩具和喜歡的繪本 大孩子比較適用,當然小寶寶也可以,選擇硬紙板的 讓他們學著自己玩,這樣我們就可以解放一下了。如果乙個人帶孩子太累的話,可以找一下自己的婆婆或...

帶孩子太累,只想生不生了怎樣,帶孩子太累,只想生一個不生了怎樣

筆記 答疑 但孩子確實累,只生一個好好的把這個孩子帶大也是可以的呀。 哆啦7號 一個孩子挺好的。這個事情您可以和家人溝通一下子。現在這個社會,養孩子也確實是壓力大,心疼你。 現在的孩子是一個家庭的寶貝,全家的大人都非常的看重,帶孩子確實是一件非常的辛苦的事情,帶孩子的時候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但是帶孩...

為什麼媽媽帶孩子和奶奶帶孩子結果差距巨大

說白了,之所以會有這麼大的乙個差距,主要是因為他們有這個觀念的不同,因為是隔代教育,那麼很多東西可能就會產生了這個誤差,比如說奶奶可能他會更愛孩子,因為他們有什麼事啊,他總是害怕孩子受到傷害,但是媽媽走不通,媽媽想讓孩子變得堅強勇敢 這是隔代教育普遍存在的問題,媽媽帶孩子,能夠抓住度,既能夠嚴厲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