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因男友家太遠不同意,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8-21 03:25:03

1樓:以心

我現在就面臨這樣的問題。兩家之間隔了600公里,父母捨不得讓子女嫁遠,怕以後受欺負了,沒處釋懷,總是擔心別人家的飯沒有自己家吃起來容易,總之一句話,可憐天下父母心!我覺得日子是自己過的,路再坎坷,也是自己選擇的,怨不得別人,咬緊牙關也得迎來好結果。

讓父母相信我自己的眼光,盡可能的幸福來讓父母安心,有時間就回家看看,平時溝通不斷,讓他們覺得你一直都在身邊,自己要趁年輕,多努力,等父母老了,好照顧他們。心若有情 ,**都是愛。

2樓:萌碩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以乙個已婚的身份覺得父母的阻止是對的。

就好比說假如以後你們結婚了,你定居在男方的城市過年你想回你父母家。倆人都帶不少矛盾

父母擔心你隻身一人去那邊,怕你受欺負,所以才不同意。

你可以試著跟你的男友說放心不下父母讓他在你所在的城市買房看他怎麼說?

戀愛跟結婚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的女兒長大我也不會讓他遠嫁的

姑娘你嫁去外地真的是孤身一人呀,你就試試我給你說的讓男友在你的城市買房。看他是怎麼回覆你的。是爽快答應還是一堆推辭

更多5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反對太遠,現在的交通這麼發達,遠都不是理由,跟人家談戀愛就要給人乙個交代,不能讓人家女孩跟了你感覺你沒有主見什麼都聽父母的,最主要的是要和父母溝通好,乙個是你得愛人乙個是生你養你得人,所以這個你很重要,做好兩邊的工作,不能讓兩方難收場,對你和對另一方做到盡,善,美。

4樓:任性的公貓

父母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是不論你多麼愛你的父母,婚姻是自己的,愛人也是自己的,陪你走完餘生的是你的愛人。難道呆在親人身邊,放棄最愛的人就不可憐?在我看來,如果不能跟愛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可憐,不僅可憐而且可悲。

如果愛了為什麼不堅持到最後?而且父母所說與距離根本不存在根本性的矛盾。為什麼兩個人不能為愛而拼呢?

當你們有了足夠的資本,距離還叫距離嗎?真正的愛情是努力讓雙方愛的更和諧,而非遇到困難就想放棄,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

5樓:曉淡

乙份相愛至深的感情並不容易遇到,遇到了要珍惜。家在**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定的物質條件,談物質並不俗,是為避免一些矛盾。如在城市,是否有或規劃夫妻兩人獨有的房子。

如在農村,是否有或規劃夫妻兩人獨立住宅,可以緊挨父母。這反映了對你是否真正重視,或是否具備基本的物質條件。如果這一條不具備,果斷分手。

6樓:編號

天下父母為兒女!父母捨不得兒女在離自己很遙遠的地方成家,這是人之常情完全理解。如果家庭有困難或父母特殊情況需要照顧和料理,做兒女的就應顧及老人感受和尊重父母意願!

單純性地捨不得子女外離,子女不妨可攜帶父母共同異地置業生活居住。

7樓:絆你一生

如果你愛的人愛你,會跟你一起想辦法,或者努力賺錢,把雙方父母接到一起,你的父母也是擔心你太遠了,受欺負了,沒人幫你。

8樓:回憶

兩個人談戀愛到了要結婚的地步,就要對對方負責,就像婚禮宣誓一樣不論平窮還是富貴,遠近沒有區別,自己談的物件自己最清楚什麼是自己最合適的,是自己要和對方過一生不是父母,這個必須自己主見。

9樓:猴73872坷兜

雖然我已經結婚,不會遇到這種情況。但是我想發表一下自己的建議,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多站在對方父母角度考慮問題,心平氣和商量乙個適當方案,畢竟對方父母也是自己父母,都是為了兒女以後生活幸福。

父母嫌男友家太遠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嫌男友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要怎麼辦!

屋頂上的貓活寶 可能你父母對你男友其他方面也不太滿意,委婉的說離家太遠,也可能是對他的考驗,看他如何應對。而你男朋友卻讓你做在他和父母之間做選擇,不管選哪方,對另一方都會造成傷害,你自己也內疚。感覺你男朋友還不成熟,不然怎麼會把這麼難的選擇題留給你?他有沒有想過你的感受。你們現在先不要做決定,在等一...

家裡人不同意,嫌男友家太遠,怎麼辦

家裡人不同意那肯定是有他們的想法,不想你嫁了太遠等他們老了想見面都難,一年才見幾次面,但是現在交通發達見面也是非常容易的,只要你們小兩口真心在一起我想家裡人肯定是不會阻礙的,他們的阻礙就是想見女兒一面太難了,要好好跟家人溝通。幸福是一瞬間的如果錯過就真的錯過。 北京有魚 建議可以讓你男友來見見你的家...

男友家條件不好,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按年齡算你應該有23歲了,現在還沒有真正踏入社會工作吧 你目前的生活還很大程度上依賴你的父母,所以,讓你的想法不可避免地要傾向父母一邊。讓你現在為了感情的事情和父母去抗爭,恐怕你還是很被動的。但不要因此就感覺到畏懼,很多父母並不看好的戀人最終也都走上了紅地毯並且過得很幸福。很想問你一句 你很愛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