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父母不同意交往,你會如何努力

時間 2022-07-06 18:55:09

1樓:魚樂樂不如娛樂樂

我父母也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說他們家家底不雄厚,家裡還是兩個男孩,將來我遠嫁過去一定會跟著吃苦,男朋友知道我父母的想法,就乙個勁兒的鼓勵我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三天兩頭的跟我父母的朋友以及家裡的親戚套近乎,後來我媽終於態度有所好轉,雖然依舊沒有鬆口,但在態度上比起以前好太多了。

2樓:d啊曼

用真心來打動他們,不過在這之前要先知道他們反對的原因是什麼,只有這樣才好針對原因想具體的措施,不然有些時候你拍馬屁都拍不對地方的。就像這些天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韓商言最開始的時候不就不被岳父岳母看好嘛,最後不還是通過實際行動表明自己的真心了嘛!

3樓:花辰月夕

首先,我會試著去說服對方的父母。比如,目前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中,佟年的父母就是不同意的,但是男主角用自己的努力,真摯的表達,換取了認同和接受。所以,你可以也試著用自己的行動來告訴女友的父母,你是愛這他們的女兒的,能夠給她好的生活。

4樓:

女方父母不同意交往了,我會努力的讓女方的父母認可我,我會讓女方父母啊,漸漸的看到我的優點,讓他們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給我,我會用我的毅力和我的行動來打動他們,我相信我對他們的女兒如果足夠好的話,他們一定會同意我們交往下去。

5樓:小喵談考研

這個時候你要弄清楚對方父母為什麼不讓你們倆交往,如果是嫌你家裡比較窮或者說買不起房子的話,這個時候你就要努力工作,然後達到你岳父岳母的要求,才能有一些希望。

如果是女方父母覺得你這個人人品有問題的話,那你就要積極的改正,然後證明給你岳父岳母看你是乙個怎麼樣的人,讓他們對你另眼相看。

6樓:巴山夜雨

我當時的態度是堅決的,但對待父母我不會對著幹,這會傷他們的心,我明白他們的出發點是愛。

當時父母說這個人沒有本事,不能給我幸福,我對他們說,錢,可以慢慢掙,但是乙個人我錯過了可能就會後悔一輩子,爸爸當初也沒有錢,你們不是一樣過了一輩子嗎?讓我自己選擇吧,不然我會後悔的。

7樓:落日星闌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並且用真誠去打動他們,精誠所至金石開,只要我堅持不懈的付出,他們一定會被我打動的。

其實女朋友的父母最大的顧慮,就是怕女兒嫁錯人,因為這關係到她女兒一生的幸福。你要讓他們知道你是乙個潛力股,要保持乙份積極樂觀,自信陽光的態度,這樣的男生朝氣蓬勃,誰都會喜歡的。時間會見證一切的,只要你是真心愛他們的女兒,那麼你的付出終究會得到回報的。

8樓:皓皓皓灝

這種事情要慢慢來 千萬不要急 我很不贊成你用自殺的方法,我知道的當時的心裡怎麼想的 ,但是這樣會讓女方父母認為你是很不負責任的人,現在我不知道她的父母不同意的具體原因,因為有些原因是可以改變的,我很希望幫助你,所以我想知道的更加確切,雖然我有可能最終幫不了你,但是我不想看到人們因為這種事而放棄 。 所以 希望你能說的稍微具體點,要吧他們反對的原因和他們現在採取的措施說出來

9樓:旭陽看電影

感覺如果女方的父母不同意交往,可以詢問不同意你們交往的原因!如果是可以改正的問題,那就積極面對,正確認識,改掉女方父母的發現的缺點,並取得他們的好敢!如果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也要進一步爭取下,畢竟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10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在我們談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對方的父母不同意交往,在面對這種情,那麼我一定會試著去說服對方的父母,表達出自己的真心,表達出自己愛他女兒的那顆心,讓他的父母知道,如果他的女兒和自己在一起一定會幸福的,自己一定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

我有乙個表哥,他和他女朋友交往的時候,他女朋友的父母就是反對的,為了挽回這段感情,他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會去她家,然後去和他的父母進行溝通,各種各樣的表達自己的真心,就這樣過了半個多月,她的父母還是同意了他們在一起。

所以發生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了,放棄了你可能會錯過愛你一輩子的人。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友交往,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既然他是你的另一半 就去義無反顧去愛 父母遲早會同意的 希望採納 原來不是我乙個人遇到這樣的事啊 要是那個有好的意見隨便也告訴我一聲 真的很鬱悶的,沒次很開心的在他家玩,一點擔心家裡父母不高心真的很難受 忽忽,不過我還是會和他在一起,把我更多的愛都給他,雖然不認識你,但是加油吧,為我們自己 女方父母...

男方父母不同意兒子和女方交往,因為女方是單親家庭,兩個人交往和是不是單親家庭與關係嗎

兆康樂 我說話不會拐彎抹角,你的父母是擔心將對方娶來,將來女方有事必定會用到你,包括擅養老人,這些都是負擔。必經是乙個女婿半個兒嗎。你的家人不想你找個負擔這麼大的。 向大家請教了 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到乙個正常的家庭不是麼 單親家庭再一般再正常,那不還是缺少父愛或者母愛的麼...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