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和航空相關的名詞解釋,國家航空器名詞解釋

時間 2022-08-21 03:20:07

1樓:驀然回首處

你好航空公司(airlines)是指以各種航空飛行器為運輸工具,以空中運輸的方式運載人員或貨物的企業。

望採納,謝謝

國家航空器名詞解釋

2樓:愛上鄰家的貓

國際法上國家航空器專指懸掛或噴塗有某國國旗標誌的航空器

在國際法上,國家航空器被視為一國領土的延伸部分

航空器是指飛機、飛艇、氣球及其他任何藉空氣之反作用力,得以飛航於大氣中之器物。由動力裝置產生前進推力,由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中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名詞解釋什麼是空運水陸路包裹

3樓:匿名使用者

「空運水陸路郵件(包裹)」是中國郵政新的國際業務,是界於航空和水陸路之間的業務,在國家與國家之間,利用航空的剩餘運力來運送郵件(包裹),郵件(包裹)一旦到達寄達國,那麼開始使用輪船火車運送,所以叫做「空運水陸路」。 航空水陸路分4組,不是所有國家都適用空運水陸路方式,不在這4組裡的國家,不能使用這種方式。國際空運水陸路函件分組如下:

第一組:日本、南韓 第二組:賽普勒斯 第三組: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格魯尼亞、阿爾巴尼亞、德國、安道爾、奧地利、白俄羅斯、比利時、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丹麥、西班牙、愛沙尼亞、法羅群島、芬蘭、法國、直布羅陀、英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冰島、義大利、拉托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馬其頓、馬爾他、摩爾多瓦、摩納哥、挪威、荷蘭、波蘭、葡萄牙、聖馬利諾、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瑞士、捷克共和國、烏克蘭、梵蒂岡、塞爾維亞和蒙特內哥羅、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 第四組:葛摩、亞速爾群島和馬德拉群島、賴索托、聖多美普林西比、安圭拉島、阿松森島、玻利維亞、巴西、格陵蘭島、百慕達群島、聖皮埃爾和密轉殖群島、特里斯坦-達庫尼亞群島、美屬維京群島、巴拉圭、波多黎各

4樓:匿名使用者

空運水陸路意思是指利用航空的剩餘運力寄遞的郵件,例如中國到美國國家之間是用航空剩餘運力來運輸,就是說這架航班有空餘的運力,就通過這個渠道到美國,優先程度ems>航空包裹》空運水陸路,如果這批郵件ems和航空包裹全都上航班了,航班還能再裝郵件,就會繼續裝空運水陸路郵件;如果裝不下,不好意思,等下班航班。

航空器活動區名詞解釋

5樓:孤峰莽蒼江湖行

航空器活動區是指機場內用於航空器起飛、著陸、停放以及與此有關的地面活動區域內標定的供人員、車輛通行的場地。

效能的名詞解釋,效能和效價的名詞解釋

侯爵哆啦 效能 xi o n ng 基本釋義 1 事物在一定條件下所起的作用。2 機械 裝置等所產生的功用。例 瞿秋白 財神還是反財神 他們是在 提倡 更加有理由叫工人 增加生產效能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一 功用 g ng y ng 功能 用途。二 效率 xi o l 1 一種機械或裝置在工作時輸出...

遺傳病的名詞解釋,關於醫學遺傳學的幾個名詞解釋

穆子澈想我 遺傳病是指由遺傳物質發生改變而引起的或者是由致病基因所控制的疾病。遺傳病是指完全或部分由遺傳因素決定的疾病,常為先天性的,也可後天發病。如先天愚型 多指 趾 先天性聾啞 血友病等,這些遺傳病完全由遺傳因素決定發病,並且出生一定時間後才發病,有時要經過幾年 十幾年甚至幾十年後才能出現明顯症...

關於茶的幾個名詞解釋,中國十大名茶的名詞解釋

眉茶,條形炒青綠茶之一。茶條外形略彎以恰似老人的眉毛得名。毛茶 炒青或長炒青 通過精製加工成為成品茶,叫眉茶。我國各省區均有生產。其中主要產區為安徽 浙江 江西三省。安徽生產的眉茶有屯綠 舒綠 蕪綠 浙江有杭綠 遂綠 溫綠,江西有婺綠和饒綠,還有湖南的湘綠 廣東的粵綠 等等。眉茶外形條索緊結 勻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