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經常熬夜對你的身體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2-08-21 03:35:03

1樓:賣萌

當人們提到熬夜的時候無可厚非的都會認為是有危害的,但是要是具體說到危害的時候可能更多人不知道怎麼來說了,經常熬夜的危害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對肌膚的危害,痤瘡、粉刺、痘痘、黑眼圈、黃褐斑等等各種肌膚問題,接踵而至。再乙個就是會感到經常的疲憊不堪抵抗力下降等等,下乙個就是身體出現超負荷運轉的時候會出現陰虛火旺的上火症狀,還有乙個會影響視力造成視力的下降,所以還是要適當的調整自己的作息盡量的不要長期熬夜。

2樓:猴67546烈截

熬夜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是慢性的,所有你能想到的,你想不到的,都會發生。比如:肝臟受損、內分泌失調、記憶力下降等,更明顯一點就是**的變化,會容易長痘痘、有黑眼圈、眼袋、臉部肌膚暗沉無光之類。

反正,熬夜真的會使人又老又醜。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熬夜對身體的危害那是相當大。我大三的時候開始看電視,都是睡覺前看。由於閱讀速度慢,看完乙個精彩的章節後都是凌晨兩三點,然後第二天睡到10點,心想這都快到吃午飯了就什麼都不想幹了。

到了下午該困還是困這樣一天的時間就這麼浪費掉。一兩天沒覺得什麼,但是長期這樣你會覺得你白天沒有時間做別的,只是睡覺,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4樓:回憶

醫學研究發現了睡眠缺乏和乳腺癌之間的關聯。長期上夜班、熬夜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要高,初步研究認為睡眠與乳腺癌的關係可能與褪黑激素有關。褪黑激素是在夜間睡眠時產生的,如果長年上夜班或經常熬夜的女性,身體會減少褪黑激素生成。

褪黑激素能影響到雌激素的生成,褪黑激素越少會使雌激素增多,勢必影響到乳腺組織的發育。

5樓:名

熬夜者的交感神經在夜晚保持興奮,到了白天就會出現沒精神、頭昏腦漲、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反應遲鈍等。時間長了,還會出現神經衰弱、失眠等問題。

6樓:影子

我是有夜班的人,作為過來人,我來說一下,熬夜,首先臉色差,真的會蠟黃,乙個禮拜不熬夜,氣色是真好,第二就是抵抗力差,容易生病。第三就是熬夜容易餓,要吃夜宵,容易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青少年這樣怕是不僅影響長個子。而且影響學習,我知道她現在是暑假,可是紊亂的生物鐘不是那麼快就能調節過來的。她入學的時候會影響學習進度。

而且熬夜會讓身體免疫力和記憶都出現下降。這就是說她容易生病。而且記憶力下降,記不住學習好自然就很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長時間熬夜不管是年輕人,還是中老人都是非常不好的,因為身體的修復都是在晚上,長時間的熬夜造成身體機能的紊亂,因此一定要正常睡覺,規律的生活才有健康的身體。

9樓:星座家

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得抑鬱症,因為睡眠的不足會影響人的身體和精神的狀況,所以熬夜的人患抑鬱症的機率會更大一些。

10樓:絆你一生

17年3月份,因為工作關係,每個月起碼有15是通宵23:00-08:00,有時一天只能睡4~6小時,然後上班,現在快1年了,身體已經出現問題了,抵抗力很差,隔三差五經常去看醫生,17年的暑假,病足2個月,因為睡眠不夠的原因,感覺很疲憊,沒精神,記憶力也沒以前好了,對於男生來說,如果以後還想結婚生子,那就不要經常熬夜。

熬夜是在摧殘自己啊。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壞處,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康美 深圳 電子商務 長期熬夜對身體的危害十分大,下面就是其中的幾點 1.經常熬夜會因為身體疲勞長期得不到緩解,從而造成身體抵禦細菌病毒的能力大大下降,生病的機率大大增加。2.會讓腦部神經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從而引起頭痛,失眠等現象造成神經衰弱或記憶力減退。加大晚年誘發老年痴呆症的風險。3.會不斷的...

經常熬夜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經常熬夜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會誘發哪些疾病?

身體的各個器官組織也有休息和工作的時間,因此掌握好睡眠的時間比較重要。晚上9 11點為免疫系統排毒時間,晚間11 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 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 5點,肺的排毒。指導意見 經常熬夜,身體疲勞,容易出現頭疼,噁心,免疫力下降等多種症狀,也會出現 黑斑,發黃,黑...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桅,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牧樂志秋慕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 人體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 精神不繼 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自然的,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頭痛 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課時經常會頭昏腦脹 注意力無法集中,甚至會出現頭痛的現象,長期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