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情歌讓你感同身受

時間 2022-08-21 03:35:05

1樓:炒蛋哥

我對《夢醒時分》這首歌非常的感同身受,歌詞裡說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我覺得就是這樣的,早知道要傷心,不如早點脫身。

2樓:絆你一生

《後來》,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我覺得這首歌讓我感同身受,讓我明白要更加的去珍惜。

3樓:猴90558瞻椒

想到了自己高中時代的最愛,那就是唐磊的《丁香花》,那時的自己並沒有任何感情經歷,卻被這首歌的旋律深深打動並一度為它流淚,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太豐富了,也許是因為我文科偏好,反正在當時,我就特別能理解這首歌裡主人公的心情。

4樓:tj61409燎杆

《分手快樂》,當我分手的時候,我會聽這首歌來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他失去我是他的損失,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勳章》鹿晗的這首歌唱出了對我的熱情,面對困難不放棄的勇氣,你留而上的決心,我覺得我也是這樣的人,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

6樓:影子

猜不透,這首歌兒吧,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情願乙個人生活。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那我寧願不要,也不要天天難受。

7樓:近不得

光年之外,我喜歡光年之外這個情節,他們之間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即使這個世界都崩壞了,他們也是愛著彼此。

8樓:匿名使用者

張杰的我們都一樣,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我最沮喪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這首歌裡描寫的不就是我自己嗎。

已婚男人身上有哪些痛點讓你感同身受呢

小仙女 一個家庭中,男人是頂樑柱,需要扛起家庭的責任和義務,要保護自己的老婆孩子,還有愛自己的其他家人。很多時候一個已婚男人,都需要經歷很多的東西,默默承受很多的痛苦,才能讓這個家庭變得幸福而美好。這段時間,和身邊不少的已婚男人聊天,聊天過程中,收集到了很多資訊。有的已婚男人說婚姻的時候,洋溢著幸福...

你給我的歌第一首情歌哪首歌歌詞

nevele勿鴦 歌名 情歌 歌手 梁靜茹 歌詞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

捨不得放開你的手最後還是放手讓你走是哪首歌的歌詞

嗨客足球 捨不得放開你的手最後還是放手讓你走 的正確歌詞是 捨不得放手愛已經失手 出自唐禹哲的歌曲 捨不得放手 歌曲 捨不得放手 演唱 唐禹哲 廣場上的大時鐘 一圈一圈慢慢的 慢慢走 就像你的冷漠 廣場上的和平鴿 化為殘夢的使者在逼著我 飛向孤獨的自由 手中緊握的落寞 填補著掏空的溫柔 只怕結果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