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地板選哪種好,幼兒園選擇什麼地板好一些?

時間 2022-07-29 19:35:05

1樓:邊慈

廣州綠城幼兒園拼裝地板幼兒園專用地板技術團隊:幼兒園該使用什麼地板好呢?底哪種更適合幼兒園呢?

因為幼兒園的特殊性,幼兒園地板就是幼兒園使用的地板。所使用的地板也應具備以下幾個特點:孩子都比較小,1.

幼兒園地板需防滑。既然是幼兒園。所以幼兒園地板一定要選擇有防滑功能的地板。

2.幼兒園地板要防水。小孩經常不小心把尿拉在地上。所以幼兒園地板要選擇具有防水性強點的木地板。

3.幼兒園地板要環保。小孩子是父母的寶貝。所以選擇幼兒園地板一定要注意其環保指數。

4.幼兒園地板要耐磨。幼兒園孩子多甚至一天到晚在地板上打滾。所以幼兒園地板要耐磨才幹使用的更長久。

所以應該用幼兒園專用地板!

2樓:大河防滑防水潔廁

幼兒園地板要分開考慮,

1、教室地板不宜太硬,以木地板為好。

2、衛生間肯定是地磚,好處是:有水不怕泡,好清潔。這種地磚挑有暗紋的,一定要用水試試防滑效果。防滑這方面我還是能給你個建議的。

3、走廊地面可以鋪室內塑膠。

4、樓梯也可以是塑膠,但是一定要有防滑條。扶手要有防撞條。

希望對你有用。

幼兒園選擇什麼地板好一些?

3樓:喻玉蓉伏壬

現代的幼兒園都選擇pvc地板來裝飾地面,我知道一家深圳嘉特地材是做pvc塑膠地板批發的,在深圳當地的口碑是相當的不錯的,而且質量也是相當的好,種類齊全,你可以去了解下。

4樓:牽雲德呼茶

現代的幼兒園都選擇pvc地板來裝飾地面。我是專業搞幼兒園裝飾,一般檔次高的就預算歐洲的pvc地板,預算或者定位相對差一點就用南韓pvc地板。公司的合作夥伴嘉特地材是我們最好的供貨商。

他們能夠提供高中低的產品。

幼兒園應該用哪種地板?

5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使用的地板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環保性,沒有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

2、安全性,耐衝擊、高回彈,可以有效保護兒童摔跤不會受到傷害;

3、清潔性,耐汙性好,易於清潔和維護;

4、耐磨性,持久耐磨,經久耐用;

5、抗菌性,不能有病菌、病菌滋生;

6、穩定性,地板不變形、不開裂、不怕水、不起拱;

7、隔音性,隔音降噪效果好。

河北浩康順應潮流,推出專用於幼兒園和兒童房的安全地板,切實保證兒童安全健康,你可以到浩康官方**多了解下。

6樓:不陽楠

大多數幼兒園都選塑膠的,這種有韌性,孩子摔倒不疼,你也可以去其他幼兒園考察一下

7樓:曼看雲舒

室內呀,還是走廊呀?活動室內如果有條件用那種幾條木塊品的正方形,拼成的有橫的方形有豎的方型那種的地板比較好,木頭本色、耐磨、隔熱。如果是走廊就用那種厚的彩色地板革那種材質的,乾淨、易清洗、耐磨,顏色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 對人體無害 易保養 耐磨 的木地板

新型幼兒園地板是哪種?

9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新型幼兒園地板分為室內與室外的。

室內用pvc塑膠地板。防滑,質地較軟,腳感好。防摔。

室外運動場地現在都是採用新型懸浮式拼裝地板,環保無毒。顏色豐富,支援個性化訂製設計**,雨後場地不積水,易打理,易維護。施工簡易,無需膠水。只需原地面平整即可以鋪設。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pvc的,說到真材實料還是比利時博優的靠譜, 是防水防潮的,因為這個適合水與非強酸強鹼清潔劑長久擦洗,是經過抗菌抑菌防霉處理。但是,是沒有汙染物的,檢測甲醛是0。

起初,我看這外表還以為是木地板呢,但是這可比木地板感覺好多了,不光是彈性。這種材料還可以卷起來,而且是天然的原料。最重要的是,比木質的、瓷磚的防滑多的多。

還有人給我們做實驗,灑上水,結果反而表面摩擦更大了,也就是更不滑了。現在好多幼兒園、老年公寓等都用這種的,這樣想想是安全性提高多了。

我家也是去年才換了這種地板,孩子光著腳就可以跑來跑去,咱們選地板不就是圖好看、腳感、防滑、材質環保這幾點嗎。尤其是現在家裡孩子、老人怕摔,還有現在汙染太嚴重,大多數地板檢測出來甲醛超標的現象。 所以,我這也是貨比貨、又看口碑、又去體驗,才選到的這種。

真心想讓大家都知道下這種地板,說得再多,還是不如你去體驗下,北京博尤博艾就有,試過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信仁教育公司都是一種地板還可以的

12樓:勇往直前

現在的幼兒園地板,必須是要環保安全的地板,不管室內還是室外,都要是環保無毒無味的。比如幼兒園的室外區域,建議採用psp地板,100%原生料,環保無毒無味,被稱為可以親的地板,不會對孩子身體造成任何傷害。而且地板具有回彈性,高彈減震,適合孩子在上面運動,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另外室外psp地板具有很強的耐老化、耐酸鹼、抗紫外線功能,耐高低溫,耐高溫100度,耐低溫零下40度,使用在室外不會有任何問題。而且地板顏色鮮豔,選擇多樣,適合幼兒園鋪設。幼兒園室內就建議選用psp多功能地板,表面進行uv處理,比普通地板更耐汙,易清理,而且環保無毒無味。

旗艦psp幼兒園地板,現在已經廣泛被學校幼兒園使用,強烈推薦!

幼兒園用哪種地板好?

13樓:澀女人

用塑膠地板最好了,柔軟又安全,不過費用會比較高哦

14樓:

不知你是私立園還是公立園

私立園就可以買家用的那種,以淺色的為主

但要多通風幾天才能用

不然會對寶寶身體有影響的!

幼兒園專用地板,選哪一種好,哪個品牌的好一點,要防滑那種?

15樓:仰寄竹光倩

幼兒園用的當然是現在市面上最好的石塑地板,零甲醛釋放

安全、防火、防滑、耐磨、耐刮,要買好一點的,不要貪便宜買差的,那樣學生家長也會有意見。什麼時間產品的質品都是都是與**成正比的。我們是生產廠家,最了解這些東西的。

16樓:盧恕範橋

幼兒園專用地板,可以選擇福仕嘉地板,防滑,美觀,環保,零甲醛,對小孩身體沒影響

幼兒園PVC地板哪種好?

yoso幼兒園室內專用pvc地板的結構 幼兒園室內專用pvc地板由tpu處理的表層 pvc耐磨層 1000d的玻璃纖維補強網和特殊網格布纖維交叉編制的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幼兒園室內專用pvc地板100 純pvc耐磨層,厚度達,並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6年。幼兒園室內...

幼兒園應該咋樣選擇呢?如何選擇幼兒園?

身邊經常會有很多家長說,我家孩子9月份就要進入幼兒園了,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幼兒園呢,一家人糾結了好久。我給孩子選擇幼兒園首要考慮因素就是離家近,另外呢也要考慮很多其他的因素。在選擇幼兒園方面我首要考慮的因素是離家近,在這個基礎上我會關注幼兒園教育理念 師資水平 餐飲條件 水平等等。1 距離家離家近。節...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