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做塑膠地板之後怎麼驗收,幼兒園做塑膠地板之後怎麼驗收?

時間 2022-01-11 23:15:11

1樓:辛勤小包

在盈凱地坪中幼兒園塑膠地板的驗收和其他pvc塑膠地板的驗收流程一樣的,只是需要多注意一下使用的材料是否正規。

2樓:同e居地板裝飾

卷材pvc地板非常適合大面積鋪裝,並且鋪裝完成就能直接使用,在很多大型工程裝修中應用非常廣泛,學校、醫院、幼兒園、辦公室、大廳、運動館……無處不在!在大型工程中,地板鋪裝完成後,有專門的驗收程式,那麼pvc地板應該怎麼驗收?其驗收標準都有哪些呢?

1、pvc地板的表面務必要做到平整,平整的表面可以體現出基層處理的好壞,刷膠是否均勻,以及pvc地板的***壞。

2、pvc地板的表面應該清潔,圖案清晰,色澤一致,接縫也比較嚴密,花紋吻合,無膠痕,和牆邊的交接要求嚴密,陰陽角收邊方正。

3、膠粘劑選擇要符合國家標準《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gb50325的規定。其產品應按照基層材料和面層材料使用的相容性來要求,通過實驗確定。pvc地板的品種、規格、顏色和等級應符合現行國家標準的規定。

4、pvc地板焊接縫要光滑平整,沒有焦化變點、焊瘤和起麟等情況,表面的凹凸差正負不超過0.6公釐,焊接縫抗拉強度不能小於pvc地板強度的75%。

檢測方法:目測、檢查檢測報告。

5、面層和下一層的粘結要牢固,不翹邊、不脫膠而且無溢膠現象。

檢測方法:觀察檢查、敲擊或是使用鋼尺檢查。

3樓:

看一下整體效果是否美觀;是否開槽焊接,焊線是否平整;場地的劃線是否規範;地板是否有難聞氣味;是否有色澤不均勻的情況或有掉色的情況;鋪裝完成後是否有起褶、起鼓等情況出現;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旗艦地板。

為什麼幼兒園要使用塑膠地板

4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塑膠地板偏軟,腳感好。小朋友摔倒不會擦傷碰傷。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有以下優勢:

1、多功能性

懸浮式拼裝地板:適用室內外籃球、網球、排球、羽毛球、桌球等體育運動場地以及健身館、幼兒園、公園、老年人活動場所等。

塑膠地板:適用於田徑場跑道、全民健身路徑,室內體育館訓練跑道 ,遊樂場道路鋪面等。

2、地基

懸浮式拼裝地板:地基要求不高,只需平整的水泥或瀝青地面即可鋪設。

塑膠地板:對地基要求高,要求場地地基為國家二級公路的路基,必須有隔水層,否則易起泡、易脫落。地基成本昂貴。

3、安裝

懸浮式拼裝地板:蘭碩懸浮拼裝式地板採用銷孔式連線,無需使用粘合劑,簡易安裝,隨意拆卸,可多次拆卸拼裝使用,多種場地間自由轉換。

塑膠地板:採用面層噴塗或膠粒鋪撒的方法進行鋪設,鋪設竣工後需保養7—10天後才能使用,安裝好後不能進行移動。

4、實用性

懸浮式拼裝地板:專業的疏水底槽的設計,快速排水,雨後可立即使用,沒有積水的煩惱,保持地面乾爽、清潔。

塑膠地板:需具備適當的排水系統,排水系統做的不好,就會使場地被水淹,導致顆粒脫落加速。

5、運動效能

懸浮式拼裝地板:拼裝地板截面為多種弓字型結構,使產品增大了其緩衝性,可有效減少對運動員的損傷,增加了對球的**率。 塑膠地板:

適度吸收腳部衝擊力,減少運動傷害,長期練習及比賽均適宜。從另一角度分析業餘運動者一般只穿平底膠鞋而非釘鞋,大摩擦力使業餘運動者在高速運動中易摔跤,且由於塑膠跑道地表凹凸不平,故摔跤後一定會大面積擦傷**。

6、耐磨性

懸浮式拼裝地板:耐磨層設計,令鞋底時刻緊挨著地面,優越的防滑表面,提供穩定摩擦,能使運動員在運動中自如跳躍和轉向。 塑膠地板:

塑膠跑道鋪面的耐磨效能保證其結構長期穩定不變。但塑膠跑道表面膠粒易脫落,很快成為平板,使跑道沒有摩擦力。

7、壽命

懸浮式拼裝地板:我公司承諾懸浮拼裝式運動地板的使用壽命為8年。

塑膠地板:使用3—5年後,若遇天冷,容易使地基變形,場地結構穩定性容易變化,場地有裂痕,影響使用

5樓:全國體育設施

最主要還是防摔傷,無毒塑膠的硬度是水泥,木板沒的比的

6樓:

耐磨耐髒、防水防滑,塑膠地板採用強聚合度緊密型環保基層,能夠輕鬆承載大**量考驗,耐壓穩定、遠離凹痕;產品採用優化uv層,具有更強的防水防滑、耐汙的效果,日常清潔只需濕布輕輕擦洗即可,方便整潔,維護簡單。

高彈防摔、吸音降噪,塑膠地板表層的耐磨層具有特殊的防摔性,採用高彈pvc發泡層遇水腳感髮澀,吸音可達30分貝;兒童運動玩耍時,降噪隔音,緩解運動衝擊,給鋪裝場所提供了安全舒適的環境。

色彩豐富、圖案精美,塑膠地板與知名設計師聯袂打造兒童喜愛遊樂空間,可隨心所欲、創意拼接、個性化定製,助力解放兒童天性,健全人格發展。

防火阻燃、經久耐用,塑膠地板防火級別達b1級,防火效能極佳,即使在被動點燃時也能阻止燃燒,離開明火自熄。產品經過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確保面層經久耐用,使用壽命更長。

幼兒園塑膠地板怎樣清理和保養

7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用水沖洗,用濕拖把打掃即可。注意高溫物品和菸頭燙壞地板,尖銳硬物重物劃花劃傷地板地面或壓壞。

幼兒園塑膠地板什麼材質好

8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幼兒園室內可以採用軟質的pvc塑膠地板, 室外可以採用硬質的懸浮式拼裝塑膠地板。

pvc塑膠地板腳感好,靜音。

懸浮式拼裝地板防滑,雨後表面不積水,顏色多,可以做出不同的風格圖案,使用時間長。

聽說現在有一種幼兒園專用塑膠地板?有什麼好處?

9樓:奧寶龍運動地面材料

幼兒園專用塑膠地板有兩種材料:一種是pvc塑膠地板,一種是懸浮式拼裝地板。

兩種地板各有各的優勢。pvc塑膠地板軟,適合在室內教室使用。

懸浮式拼裝地板適合在室內操場或活動場地使用。防滑,顏色豐富,支援**定製設計。懸浮地板主要採用環保材料聚丙烯(pp),無毒、無味、防水耐濕、不寄生細菌、綠色環保,pp材料屬食品級材料,安全衛生;

10樓:明誠地坪

幼兒園專用塑膠地板現在很流行的,好處有:

1、綠色環保:幼兒園塑膠地板採用的100%全新環保材料——聚氯乙烯,不含甲醛、不含石綿、鉛、汞等重金屬有害填充物,完全滿足幼兒對綠色環保空間的需求。

2、隨意拼花:最新研究結果表明:如果孩子經常生活在黑色、灰色和暗淡等令人不快的色彩環境中,則會影響大腦神經細胞的發育,使孩子顯得呆板,反應遲鈍和智力低下。

如果孩子在五彩繽紛的環境中成長,其觀察、思維、記憶的發揮能力都高於普通色彩環境中長大的孩子。幼兒園塑膠地板針對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採用豐富的色彩搭配,營造了好玩、好奇、好探索的室內空間。

3、裝飾性強:地板設計在幼兒園環境設計中是相當重要的環節。幼兒從第一步邁進園區,最先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是色彩,其次是影象,最後才是文字。

幼兒正處在身體、智力形成以及迅速發展的重要時期。因此,幼兒園塑膠地板根據幼兒對色彩的想象與聯想及心理感受,通過地板色彩和圖案設計,給幼兒乙個健康、快樂、積極向上的空間環境。

4、腳感舒適防滑安全:幼兒下肢發育尚未完全的階段不適於在硬質地材上行走,幼兒園塑膠地板採用高發泡層結構,厚度可達6.5mm,不僅腳感舒適,還可以大幅度降低由於人體背部、腿部、腳踝造成的壓力,符合人體工程學要求。

5、抗菌防霉:愉快的互動活動中少不了與地面的0距離接觸,幼兒園塑膠地板中加入獨特的抗菌防霉工藝,使產品永久抑制細菌滋生,就算小孩在地面爬行,**與地面接觸都無需過多擔心。

6、易於清潔:幼兒喜歡隨時隨地信手塗鴉,幼兒園塑膠地板一般用濕拖布清掃即可,省時省力。安裝後無需打蠟,只需一般日常保養便可光潔如新。

11樓:

綠色環保、抗菌防霉,塑膠地板嚴格執行國家環保標準,採用安全原料,產品零甲醛、無輻射、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健康環保,嚴格通過歐盟檢測,ce認證,環保地板

耐磨耐髒、防水防滑,塑膠地板採用強聚合度緊密型環保基層,能夠輕鬆承載大**量考驗,耐壓穩定、遠離凹痕;產品採用優化uv層,具有更強的防水防滑、耐汙的效果,日常清潔只需濕布輕輕擦洗即可,方便整潔,維護簡單。

高彈防摔、吸音降噪,塑膠地板表層的耐磨層具有特殊的防摔性,採用高彈pvc發泡層遇水腳感髮澀,吸音可達30分貝;兒童運動玩耍時,降噪隔音,緩解運動衝擊,給鋪裝場所提供了安全舒適的環境。

色彩豐富、圖案精美,塑膠地板與知名設計師聯袂打造兒童喜愛遊樂空間,可隨心所欲、創意拼接、個性化定製,助力解放兒童天性,健全人格發展。

防火阻燃、經久耐用,塑膠地板防火級別達b1級,防火效能極佳,即使在被動點燃時也能阻止燃燒,離開明火自熄。產品經過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確保面層經久耐用,使用壽命更長。

匯佳幼兒園怎麼樣,北京匯佳幼兒園是外企的幼兒園嗎

啥名字好呢呢呢 一 老師的配備 我們向幼兒園諮詢的時候都會首先問到乙個班有多少個孩子,給配備幾個老師,進而得知老師是否能看得過來,是否能把孩子照顧周到。至於老師的年齡,最理想的當然是老中青相結合。年輕老師有活力,中年老師有耐心,老年老師有經驗。二 距離的遠近 近便是個寶。別說這一條對我們沒車族多麼重...

幼兒園裝修步驟都有哪些,幼兒園裝修怎麼做

太原辦公室裝修與設計 一 規劃。幼兒園不同於其他的教育培訓機構,不僅要安全,而且還要符合國家規定,家長的需求以及兒童的滿足感。二 消防。幼兒園是孩子們生活和學習的地方,因此一定要有消防工程部分。一般需要向當地的消防部門備案,檢查通過以後,才能進行其他的建設。三 材料。孩子免疫力低,身體處於發育階段,...

幼兒園塑膠跑道該怎麼去保養和維護?

1.塑膠跑道鋪設竣工後,保養維護7 10天後才可以進行正常使用。2.塑膠跑道在具備相應的排水設施時,可全天候使用,且只可運動訓練和比賽使用,不適作其它用途。3.塑膠跑道應避免有害物質的汙染和劇烈的機械衝擊與摩擦,跑道上不准車輛行駛 堆壓重物和鋒利物品等。運動員必須穿專門的運動鞋或球鞋,運動鞋釘子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