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國有多少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它們分別是哪些

時間 2022-01-11 23:15:11

1樓:溫文穩桽

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

中國有多少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它們的名稱分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有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和2個特別行政區

3樓:我為dy改名字

澳門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別行政區,還有一個少數人知道的臥龍特別行政區。

4樓:最初的夢想

五個自治區就

中國有多少個省,多少個直轄市,多少個自治區

原遠哈衣 目前中國有34個省級行政區,即4個直轄市 23個省 5個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中國有23個省 河北省 冀 山西省 晉 遼寧省 遼 吉林省 吉 黑龍江省 黑 江蘇省 蘇 浙江省 浙 安徽省 皖 福建省 閩 江西省 贛 山東省 魯 河南省 豫 湖北省 鄂 湖南省 湘 廣東省 粵 海南省 瓊 ...

中國有多少個省區直轄市,中國有多少個省區直轄市 30

週年快樂穎兒 中國有23個省,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 23省 5個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 4個直轄市 王兮鬥 4個直轄市 5個自治區 2個特別行政區 23個省 延立 不知道不知道呀!別問我,小心我揍死你...

青藏高原有哪些省自治區直轄市

藍天可達 青藏高原,分布在中國境內的部分包括西南地區的 自治區 四川省西部以及雲南省部分地區,西北地區青海省的大部分地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南部以及甘肅省部分地區。整個青藏高原還包括不丹 尼泊爾 印度 巴基斯坦 阿富汗 塔吉克 吉爾吉斯斯坦的部分,總面積近300萬平方千公尺。中國境內面積257萬平方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