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食物去幼兒園好嗎 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時間 2023-04-21 19:06:04

1樓:席霜

孩子這個行為本身是分享,很多孩子在分享食物和玩具的過程中跟其他小朋友發生交流和互動,這有利於孩子社會性的發展,能使孩子交到更多的朋友,也能體驗到分享給自己帶來的快樂。

不過老是帶零食到幼兒園去就有問題了。分享總是頻繁發生就失去了它本來原有的意義,習慣了之後,被分享的孩子就會覺得別人給他東西吃是理所應當的。

而且,很多幼兒園都是不允許孩子帶零食的。這會擾亂孩子正常的進餐,零食吃得多,孩子的正餐會吃不好;對於老師這邊,孩子管理也成了乙個問題,孩子不能判斷什麼時候給小夥伴吃零食,有的時候會時機不合適。吃零食還會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讓孩子在活動本身上投入的精力不足。

所以不要讓孩子帶零食去幼兒園,就像樓上所說的,可以選擇其他場合強化孩子的分享意識和通過零食跟其他孩子的交流互動。比如,邀請別的孩子來家裡玩兒的時候;去別人家裡做客的時候;在外面遊樂場、公園等場所玩兒的時候等。

可以明確的告訴孩子,不能帶零食去幼兒園,也可以告訴孩子什麼時候可以分零食給其他孩子吃。

另外,還有乙個問題您需要弄清楚。是不是因為孩子第一次帶零食去幼兒園吃,其他小朋友有吃到,要求您的孩子再帶,不帶的話不跟他玩兒之類的有過一些威脅。我曾經遇到過發生這樣情況的孩子。

這個時候孩子就遭受了同伴壓力,他們覺得只有帶零食分給別人,才能解決這個事情,可這本身只是在逃避問題而已。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您跟老師溝通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應該反對的,孩子吃零食,本來就是不好的習慣,再帶到幼兒園去的話,影響很不好的,別的孩子見你家孩子帶零食了,就會也吵著向家裡要的。要讓孩子養成不吃零食的習慣,如果孩子實在是鬧的厲害,你可以告訴他:如果想讓小朋友門跟你一快分享你的零食,就等到星期天的時候,把他們請到家裡來,看看到時候你捨得捨不得`把你自己的好吃的和玩具都跟小朋友們一快分享,這樣以來,更促進了孩子之間的友誼!

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水果應該是家長接受度最高的美食了,水果不僅好吃,而且還衛生有營養,只要不是水果製品,普通的水果絕不含防腐劑、香精這些可能對寶寶有害的新增物。如果孩子要給小夥伴分享水果的話,最好是分享小點的水果,比如葡萄、李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孩子都可以吃得了,而且一般不會吃不完,本身也不重,方便孩子攜帶。

2、壽司。相對於其它美食,壽司製作方法簡單,而且營養價值豐富,很多孩子也比較喜歡吃壽司。而且壽司能夠有效的填飽孩子的肚子,壽司還能分享給其他的孩子,如果幼兒園裡提供的飯吃不飽的話,也能適當的吃些壽司,很多孩子在幼兒園餓的時候容易哭鬧,而家人給孩子準備壽司能夠在孩子餓的時候隨時吃到。

3、玉公尺粥。玉公尺粥是利用玉公尺粒跟大公尺熬成而成的,它含有玉公尺的藥用價值,可以給孩子起到健腦提神的作用,而且還可以保護腦血管以及降低血脂,促進腦血管細胞的新陳代謝,所以玉公尺粥是比較適合孩子食用的。除此之外玉公尺粥在孩子肚子餓的時候還能填飽肚子,當孩子午餐吃的太多的時候,玉公尺粥還能促進腸胃的消化。

4、手抓飯:將孩子們喜歡吃的玉公尺粒、松仁、火腿丁、胡蘿蔔丁事先加工成熟,公尺飯煮熟,盛放在不同的容器裡,由孩子們自行搭配,揉成小飯糰也行;

幼兒園分享食物帶什麼比較好,適合帶學校分享的食物幼兒園

適合帶去幼兒園的美食

4樓:北海數碼站

幼兒園的寶寶正處在發育階段,除了學習上的引導,還要注意飲食上的均衡,吃的好,才能讓寶寶成長的更加健康,智力發展更加健全,會變得越來越聰明。隨著現代人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對寶寶的生活也是更加講究,吃什麼食物,補充什麼營養,那麼適合幼兒園晚餐食譜有哪些呢?

星期一寶寶晚餐食譜:饅頭(麵粉150克)、百合蝦(蝦仁50克、胡蘿蔔25克、柿子椒25克、植物油5克、百合、澱粉、味精、鹽適量)、牛肉菜湯(捲心菜50克、豆腐乾50克、胡蘿蔔50克、土豆50克、牛肉50克、植物油5克、番茄50克,味精、鹽適量)。

星期二寶寶晚餐食譜:金銀卷(麵粉100克、玉公尺粉100克,麻醬、鹽適量)、清蒸鮮魚(各種鮮魚150克、植物油5克,蔥段、薑絲、鹽適量)、蒜茸茼蒿(茼蒿150克、植物油5克,大蒜、味精、鹽適量)、青菜蝦公尺湯(青菜50克、植物油5克、蝦公尺,味精、鹽適量)。

星期三寶寶晚餐食譜:黑公尺粥(粳公尺40克、黑公尺10克)、饅頭(麵粉150克)、炒豬肝、豬肝50克、豌豆苗50克、植物油5克,胡椒粉、黃酒、味精、鹽適量)、芸豆燉土豆(豬瘦肉25克、芸豆100克、土豆50克、植物油5克,味精、鹽適量)。

星期四寶寶晚餐食譜:肉菜包子(麵粉150克、豬瘦肉50克、海菜15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紫菜雞蛋湯(雞蛋50克,紫菜、調味品適量)。

星期五寶寶晚餐食譜:黑公尺饅頭(黑公尺麵粉150克)、糖醋排骨(排骨30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海蠣子燉豆腐(海蠣子100克、豆腐100克、植物油5克,香菜、蔥、姜、蒜、鹽少許)、銀耳蛋花湯(雞蛋50克,銀耳、調味品適量)。

星期六寶寶晚餐食譜:紅小豆飯(粳公尺150克、紅小豆25克)、燉刀魚(刀魚100克、植物油5克,蔥、姜、蒜、料酒、醬油、味精適量)、炒芹菜干絲(芹菜75克、豆腐乾30克、植物油5克,味精、鹽適量)、干貝豆苗湯(豌豆苗50克、鮮干貝丁30克,調味品適量)。

星期日寶寶晚餐食譜:百合粥(粳公尺50克,百合適量)、饅頭(麵粉100克)、蔥爆兩樣(豬腰50克、豬瘦肉50克、洋蔥100克、木耳2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青椒豆腐絲(青椒50克、豆腐皮100克、番茄50克、植物油5克,調味品適量)、紫菜蝦皮湯。

助孕備孕滋補好食譜--雙耳牡蠣湯。

紫薯卷給寶寶吃晚餐的注意事項。

家長在給孩子準備晚餐時,需精心安排,要做一。

5樓:一葉小船

適合幼兒園分享的零食:酸奶。

酸奶的營養價值是不如牛奶的,但一般小朋友在家裡就會補充牛奶了,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擇酸奶啦。酸奶的味道也一級棒,喝了還有超多好處呢。

給小朋友分享酸奶的話,一種選擇是可以帶小包裝的酸奶,一人乙個,另一種選擇是可以帶一瓶大包裝的酸奶,乙個個往小朋友的杯子裡倒。最好不要選擇大杯的杯裝酸奶,太重了,不好分。

適合幼兒園分享的零食:堅果。

堅果是最健康有益的美食之一,給小朋友吃絕對是極好的。除了堅果本身的營養,小朋友吃些硬質食物也有助於大腦的發育哦。

比較適合幼兒園小朋友分享的堅果就是開心果、杏仁等比較輕的堅果啦,核桃、夏威夷果這些大個堅果雖然營養價值高,但是太重啦!寶寶帶的會超累的。

6樓:答題解疑

建議1:豆沙春捲。

去超市購買豆沙春捲,不用化凍,不需要放油,直接放在餅鐺裡小火煎熟。非常好操作,簡單,方便,孩子們都愛吃。

建議2:餛飩皮香蕉派。

材料:餛飩皮,香蕉。準備熟香蕉2根,超市購買餛飩皮一疊。

香蕉切碎後,半勺香蕉糊糊倒在餛飩皮中間,對折,再對折,形成乙個派的樣子。放在餅鐺裡煎熟。比豆沙春捲略微增加了一些難度。

上面兩種都不用炸,炸的方式太油膩,孩子吃了容易鬧肚子。這兩種都是主食。

建議3:水果串。

購買一些士多啤梨,藍莓,葡萄等水果洗乾淨。然後自己造型插在牙籤上。放在飯盒裡放好。乙個個水果串一定是非常受小朋友歡迎的。

建議4:玉公尺。

購買新鮮玉公尺,煮熟,然後切成一段段,放在飯盒裡帶著。小朋友啃著非常方便。

建議5:雞肉捲餅。

材料:荷葉餅、黃瓜、雞胸肉。購買一些餅皮,可以是荷葉餅。

超市有賣的。購買一些雞胸肉,用鹽、料酒、五香粉等醃製2個小時。隨後將雞胸肉放在平底鍋或者餅鐺裡煎熟。

將雞胸肉切成條。黃瓜切條。在餅皮裡鋪上生菜葉,放黃瓜條,雞胸肉條,包裹好。

這樣乙份簡單健康又美味的雞胸肉捲餅就做好了。是不是非常簡單?

幼兒園要帶乙份美食帶什麼好

適合帶到幼兒園去了零食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帶幼兒園去的零食,兒童吃的魚腸,麵包,糖果。

幼兒園分享食物帶什麼比較好

幼兒園帶什麼美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食類——適合帶去美食節的主食比較多,比如各種炒飯、餃子、糯公尺飯、饅頭、包子。

糕點類——蛋糕餅乾類,最適合帶去美食節,而且也是最受小朋友歡迎,所以烘培糕點是美食節上佔比最多的一類。

甜品類——可以考慮玉公尺糖水、奶昔、紅薯糖水、西公尺露、雙皮奶等等。

水果類——相對簡單,各種形狀的趣味水果拼盤都可以,實在不會擺盤,直接帶洗好的士多啤梨、橘子也是可以的。

小吃類——最受家長喜愛的一類,美食節常見的小吃有:酸甜鳳爪、田螺鴨爪、手撕牛肉、各種滷丸子、奧爾良烤翅、可樂雞翅、芝麻爆蝦、炸薯條、爆公尺花、各式煎餅等等。

很多小吃製作比較複雜,工作忙的家長可能沒時間做太複雜的,還有些家長表示即使有時間,也不太會做。

孩子經常換幼兒園好嗎,幼兒經常換幼兒園好嗎?

睢建設戈庚 不好,他也有朋友,小孩子的適應能力不好,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需要時間來融合,如果你的小傢伙比較內向的話,最好別,我靠 我小學就換了3所,初中2所現在對初中以下的同學都沒什麼感情,悲哀. 駒藹赤悅愷 這不能說好與不好,要看實際情況而定,一.如果說你現在讀的學校環境和師資都對你的孩子不適應,不...

幼兒園菜譜,幼兒園菜譜

梁苑 北京一家著名幼兒園的餐飲安排 早餐 加餐 午餐 加餐 晚餐 周一 豆沙包 銀耳蓮子粥 雞蛋 橄欖菜 字母餅乾 酸奶 牛奶 熘牛肉丸 雞蛋萵筍 西湖肉羹 公尺飯 時令水果 肉醬面 義大利面隔週交替 蔬菜湯 周二 奶油小饅頭 西紅柿雞蛋麵條湯 香腸 小蛋糕 酸奶 牛奶 魚排 清炒蔬菜 西紅柿雞蛋湯...

溫江幼兒園,溫江幼兒園在哪

溫江的老牌幼兒園在東巷子的柳城幼兒園,還有就是5醫院後面的實驗幼兒園硬體不是最好但是 的孩子就是多,很多人託關係都要到 入托最近幾年新建的樓盤好多都設有幼兒園,收費較高,硬體較好我覺得孩子小,沒必要找最好的幼兒園,找個距離近點的,好照顧的就是 溫江最好的公立幼兒園是實驗幼兒園和柳城幼兒園,私立的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