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愛情怎麼選

時間 2022-07-29 19: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你的男方會給你什麼建議了...而且我覺得就算兩人不在同一地了.也不代表兩人的愛情到頭了吧.

要是真這樣的話.我覺得你們就不應該在一起了...因為以後都會為了這些個事在吵的.

所以就算你回去做事了.學到了東西了.以後你再出來找事自然就容易些了.

不過哪男的如果心裡有你的話.自然不會因為這種事放棄你吧.再說了.

每個在沒結婚前自然得有自已的事業.女生也應該這樣想.因為不管嫁與不嫁,乙個女人,一定要有乙個自己的地盤,那就是自己的根據地.

而且你們這樣分開又不是長久的.只是一年內你們也應該會談到結婚的事了吧...你家人不同意是因為怕你嫁的太遠.

以後被欺負了.你也找不到人說.也沒人會幫你啊之類的.

這是每個家庭的大人都擔心的.而且如果哪男的說.如果你回去了他就和你分了.

哪這種男的也沒必要去為了他與家人鬧翻了.所以 我建議你,你現在還年輕理應讓自己做適合自己的工作.只要做過一年了.

學到了東西.還怕以後在哪都不會有要不成.所以你們這短暫的分開也相當於考驗著你們兩的心裡對雙方在自己心裡到低有多重要.

不要到結了婚了才發現你在他心理只是可有可無的人.哪麼哪時後悔就來不及了.所以你可以跟他說出來.

看他是什麼的說法.當然有些假日了你們還是能約在一起的啊.是不...

雖說分開兩地有些想念的苦.但是現在也就只分開一下.也就一年左右時間.

我相信你們多少這點時間還是能過的去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龍生

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畢竟你現在還小,當以事業為重。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你們真的有緣分,是不會因為距離而分散的。

跟他說明情況,然後你們好好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吧!

3樓:揹負華麗的罪

經濟決定上層建築。人生不能荒廢在愛情上吧。還是回去吧。但是你對那個男的有信心,可以等。決定權在你。但是你如此動搖,說明你不堅定,所以 還是回去吧。

4樓:寧靜致遠

讓他跟你一起回家,選擇有發展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的時候就多放心在工作上面以後結婚了 你會後悔沒有打拼過 真的愛了就不會因為工作地方不一起就分啊

6樓:枝採南

兩人好好協商一下 看看他怎麼想。你現在的工作不滿意 你可以換工作不換地點啊。這樣還是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呀。 愛情 不要讓距離打敗。

7樓:

你現在的狀態是你以前做出的決定,而你此刻的選擇會決定你以後的生活。問問你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你,能找到答案的,相信你自己的決定就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為了他而讓你家人妥協的話,當然也可以拒絕家裡的安排去醫院工作呀。

你現在工作既然掙不到錢,那就在換乙個好點工作呀,同時要增長自己的知識和能力繼續享有愛情,繼續生活下去。

9樓:白百讀

他有能力養你,就選愛情;沒能力,就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事業為重,你們真的有緣分,是不會因為距離

11樓:俞煒娜

讓他跟你去你那邊工作好了,要麼在他那裡再找找其他工作

12樓:wo天使的翅膀

回家啊,好好商量商量。

13樓:誠信無淚

你有多大了?如果不是很大的話,以後有的是機會

愛情與事業該怎麼選擇?事業和愛情應該怎麼選擇

如果非要在這兩者中選擇乙個,我寧可選擇事業,我們在事業上成功後一樣可以找到愛情,或許等到你事業成功後,有很多的女人會自己來追你,假如你只顧愛情的話,先選擇愛情,那樣你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的。先選擇事業,等到事業有成後,我們會感到很自豪,有成功的感覺,也並不會為愛情而煩惱。先選擇愛情,在事業上必受愛情的...

愛情與事業只能選乙個,你會怎麼選如題 謝謝了

愛情是事業的動力,事業是愛情的基礎,好好把握愛情也是事業成功的因素,前提得遇到乙個真正值得自己去愛的人,和很愛自己的人,為對方付出什麼都覺得很值無悔的人 人生的二選一很難,但是要看你怎麼去把握和你身處的實際情況 我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因為愛情一但失去了就沒有了,即使能再找多個,可是找不回來一模一樣的...

我在家庭和愛情中怎麼選,家庭和愛情要怎麼選?

父母只有乙個,肯定要選擇父母,百善孝為先嘛,不過你喜歡那個男的你就試著和父母溝通,做好他們的工作,多讓他和你父母接觸,讓他們了解他是能照顧你一輩子的人,他具備現在男孩中沒有的優點,或許他又是個潛力股,我相信只要你們倆一起努力肯定會感動你父母的,我也有你這種情況,現在父母也不太管了,我相信你也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