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部教學質量比較好的高中,美國中部的中學教育水平和東西部水平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7-29 1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公立高中:

17 new explorations into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ath (nest+m) new york ny 28.1 100 8.1 100 1719 1.

467157 eleanor roosevelt new york ny 14 100 1.9 98 1711 0.573

乙個是全國排名17另外乙個是157

波士頓公立高中:

63 boston latin school boston ma 22 99 3.8 99 1911 0.938

排名63

2樓:手機使用者

叫 美國南加州沙漠學院。

美國教育部usdoe認可,聯邦**學歷認可,美國高等教育認證議會認可,wasc認可之高等教育學府,及中國**認可之美國高等教育機構。

專業包括:

會計,公共管理,大眾通訊,數碼設計和生產,烹飲藝術,工商管理,環境科學,心理學,電腦科學,數學,護理,經濟,農業,新聞事業,高爾夫球管理,建築學,空調,草皮管理等專科學位。9月

美國哪所私立高中算好,最好在美國東部。

3樓:尋找

你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高中學校庫或者top100,這是根據學校的sat平均成績,校友捐贈和公升入十大名校的綜合實力的排名,也一定程度上說明了學校的學術實力和畢業生能力,你可以看看學校具體的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高階教師比,課程設定,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多和**下面別的家長和學生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傻妞妞

我朋友的孩子在美國的蘭喬中學 據說硬體軟體條件都不錯 學校裡有不少中國學生 生活上大家都互相照應 入學也方便 面試條件不是很嚴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的同桌在美國東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一所私立,那學校公升學率貌似挺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死亡詩社》裡的那個高中比較好、據說生產70%哈佛等一流大學的學生every year

幾年級去美國讀高中最合適?美國東部、中部或西岸哪些地區的學校比較

7樓:美世聯合教育

關於去美國讀高中合適的時間如已確定要赴美留學,越早準備越好。美國高中是9到12年級,赴美讀高中8,9年級是最合適的時間,學生能夠經歷美國完整的高中學習,語言及學習,活動方面能打下紮實的基礎,更好的融入美國學習生活,對申請理想的大學非常有幫助。另外,近年美國私立高中申請競爭日趨激烈,早做準備能更好的應對此趨勢。

關於選擇學校東部地區包括華盛頓、紐約、波士頓、費城等早期是歐洲移民的落腳點,歐洲文化氣氛濃厚;西部地區包括舊金山、洛杉磯、聖地牙哥等,富有多元文化色彩;中部兼而有之,民情純樸,留學費用略低。

美國中部的中學教育水平和東西部水平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沒有東部或者西部比較好的說法,每個地方都有非常好的學校也有非常爛的學校。由於是中國人去申請,其實水平相仿的高中對申請的影響並不大。東部和西部幾乎沒有差別,所謂的入學率都是指的美國人。

環境和氣候就更看個人傾向了。我很喜歡雪所以我在vermont的middlebury上學,雖然冬天的最低溫度會有零下三十度,但我還是很喜歡冬天。總體來說東部比西部冬天要冷一些。

國際生比例就難說了,沒有調查過。

樓上說美國就讀常青藤大學的學生其實和國內的學生考清華北大差不多,這說的是美國人。中國人進入常春藤的機率其實和二線城市以下的中國人保送清華北大差不多。即便是完美的學生也有很大可能不被錄取。

還是要放正心態,申請長春藤大學一方面要非常好的成績和背景,一方面也需要運氣。另外不要只考慮規模比較大的大學,美國的文理學院的本科教育非常好,其中比較好的學院某種意義上其實比常春藤還要出色。

美國高中的費用其實並不高,每年1-3萬差不多。

美國並不像中國一樣對走讀生的錄取要求比住宿生低,完全看個人的經濟情況,走讀自己租房子比較便宜。高中的話還無所謂,大學的話務必住宿,因為大學沒有班級,朋友圈子完全是靠宿舍建立的。

美國的高中一共多少所,哪個州的教學質量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非常的多的 教學***的 一般都會選擇加州 還有東北部 相對比中部要強一些 呵呵 不過說實話 哪都比較在國內好哦

美國東部城市有哪些高中收留學生的?有什麼要求?可以給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哪個城市都有高中接收國際學生。沒什麼特別要求,簽證合法,有成績單,按時交學費,學校有資質發i20,就可以了。

誰知道美國東部比較好的私立高中?

11樓:時時拂塵埃

瑪麗安娜貝里斯,南肯特,禮拜山,紐曼,斯特姆國王高中等,如果想繼續知道更多可以q我98719409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公尺高網看看全美私立高中學校庫,可以具體看看學校的入學條件,師生比,國際學生比例,課程設定(ap課程、榮譽課程、esl課程、課外活動),sat平均成績,大學公升學情況,多和下面群裡的同學多交流,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去私立的?公立的不是更好?只要不去教會就可以了。

我知道密西根那邊有個牛津高中就不錯。

石家莊哪家幼兒園教學質量比較好

贏在起點月老師 給孩子選擇幼兒園,不但要多方打聽,還要實地考察,選擇一個適合孩子的幼兒園。家長給孩子選擇幼兒園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就近原則 幼兒年齡小,較遠的路途遇到颳風下雨,不但受罪,還影響孩子的休息時間,給孩子選擇幼兒園,應該從離家近的幼兒園中做出選擇,接送也方便。詢問周圍小朋友家長 如果家附近...

南昌市教學質量比較好的小學有哪些

餡嘍嘍嘍 泉州市晉光小學創辦於1928年,是一所既富有古園林韻味,又充滿現代氣味,環境優美,省級獎勵80多項,市級獎勵230多項 教師獲市級以上獎勵500多人次,學生獲市級以上獲獎1500多人次.學校現有35個教學班,學生2100多名.學校辦學贏得社會的讚譽,積極營造校園文化育人氛圍.努力實現教育思...

音效卡什麼品牌的質量比較好,直播音效卡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音效卡的品牌眾多,比如音效卡品牌有山葉 rme babyface 富克斯特 艾肯 萊維特 得勝 創新 客所思等等品牌。而山葉的音效卡大部分用於編曲錄音,比較偏於專業錄音方面,它有幾個型號是比較熱門的,比如山葉 ur242 山葉 ur rt2 山葉ur22,這幾款都是比較值得推薦,是音訊應用 的爆款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