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準不准,生辰八字準不准?

時間 2022-07-26 17:50:05

1樓:尤老師

「生辰八字準不准」要看是誰給您批命。

要看八字請留下您的出生年月日、時間是幾點鐘、性別、註明農曆(陰曆)或公曆(陽曆),謝謝!

2樓:欽沅

「命運」之說,完全是按照唯心主義「天命論」編造出來的,「生辰八字」也純屬無稽之談。光明的前途和幸福的生活,只能靠我們自己的勤奮努力去創造。

3樓:出馬郭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網上所查的並不是很準確,網上只是乙個系統型別的查,具體查生辰八字還是現實裡找個有名聲的師傅去查,更好一點,但是也不要總是去查,命越算越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提問稱骨算命表準嗎?

回答不准,那都是忽悠人的

提問說是唐代流傳下來的嗎?

回答忽悠人,肯定要編故事呀

提問回答

現在這樣的挺多的,都是說從古傳下來的

但你仔細想想真的那麼厲害是不會發到網上來賺錢的真有那麼準,現實裡的錢都掙不完

提問對啊,自己早就開店算命掙:,不用在網上的了。

回答慕名而來的就夠用了,所以網上大多數都是忽悠人的提問回答

不准呀,一般網路上的沒有非常準的

只能說一些皮毛吧

提問是落微懂得點

回答可以這麼說,凡事精通厲害都是一樣,現實裡的錢就夠掙的了,而且比網上賺的還要多,何必這麼麻煩來網上。

就像我,來網上就是來解答一些題,不幹別的,每天解答幾個網友的題就當解乏了。

更多15條

生辰八字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準不准?可不可信?這樣的問題都是因人而異,沒有一定的答案!

我老家有乙個渡緣居士,算命奇準,在當地口碑很好,有很多外鄉人也慕名而來找他算命,在我印象中很少有人說他算的不准的,只記得有一次乙個中年男人在他家裡破口大罵,大吵大鬧,當時還挺轟動的。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有一天,一位外地的中年男子去他家找他算命,說聽很多人說先生算得準,讓算命先生看看自己的運勢,然後報上了自己的八字,算命先生看了八字,算了一會對中年男子說:看你八字,你是富貴命,可惜的是膝下無子,家業要讓外人繼承,那中年男子說:不對啊先生,我有一兒一女,怎麼能說膝下無子,算命先生說:

你八字中顯示無子女緣分,要麼是你給的八字錯了,要麼就是孩子是外來的。

5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按周易八卦推演命運,必須要知道生辰八字的! 謝謝

6樓:薇婭老師

我們潮汕地區比較迷信這個的,相信生辰八字準的人很多很多。

7樓:嗨聊綜藝

生辰八字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能看得懂的人不多,好多人都是半吊子。而同時同乙個生辰八字不會是乙個人,每個人的命運不可能一樣,所以還是得看自己的造化的,和家庭環境有關,個人努力有關的。

8樓:那年五月de夏日

八字屬於信則有,不信則無,因此如果你信的話,那麼八字推算出來的關於你的一生是有一定說法的,但是對多少只能到了那個時候才知道;而如果你不信的話,那這就是封建迷信,因此準只是巧合!

9樓:茹菓

生辰八字準不准要看家裡面的人給你記得準不准,如果是算命的話用生辰八字算還是很準的。

10樓:一問時代

也要看批八字的人是不是真正的大師

要是江湖**照樣不准

11樓:星與月之友誼

相信的生辰八字的就準,不相信當然就不准,這本無科學依據,但大家都是寧可信其有而不信無。

12樓:瑤瑤媽媽呀

生辰八字準的,但是現在人很少有人會看。

13樓:和你一樣

有按算命來說,生辰八字是最準的,

14樓:素然

就是個大概率。人和宇宙萬物都是有關聯的,有一定的規律,要改變命運,多做善事,積德行善,命運就會越來越好。

15樓:新青年

只要準確出生年月日時,就可以從中分析出人的吉凶資訊。一生中某年某月某日甚至哪一時都可以準確測出來。

16樓:

自古以來,都看生辰八字,應該是準的,都相信

17樓:飄葉散

個人覺得信則有不信則無,你開心就好

18樓:招英衛

都是迷信 有人相信他 不過信著這有,不信這無

19樓:蟲二

信則有,不信則無。

感覺還是有點意思的。

不過也沒必要過分迷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還是不信這個迷信的..所以我覺得不准。

21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沒有什麼可以相信的,我命由我不由天

22樓:

這個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說不准的

23樓:漫崖枋

生辰八字算卦的話一般都挺準的

講一講生辰八字算命到底準不准?

24樓:心有菩提樹願平安吉祥如意

每個人都如座標系中的乙個點,出生的年、月、日、時辰、地點就是你的座標位置,這是我們可見的三維空間座標。第四維空間座標系是我們的人生軌跡,不是人人可以看到的……

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都是有神論者。 正所謂「無知者無畏",知識越豐富的人,他涉獵的範圍越廣、越深,知道的越多,越覺得不知道的更多,所以越覺悟到自己的無知,越懂得謙卑……地為棋盤,人是棋子。歷史驚人地相似,不過是棋局重來……四季更替,生命輪迴,孟婆湯不是虛構,彼岸花開得好鮮豔……

生辰八字推算命運只能準確到70-80%,出生的地點不一樣,命運也不一樣。輪迴投胎的魂靈不同,生出的生命自然也不同。所以,即便是同卵雙胞胎,命運也不可能完全一樣……世界上有命運相似的人,沒有命運完全相同的人……今世的命運,關聯著輪迴魂靈前世的因果……很多人算命後認為算命不准,一方面是受騙,另一方面就在於這20-30%的非演算因素,能把生辰八字的推算準確到70-80%,整個中國也不會超過3人……

真正的命運測算大師,不僅僅是推算生辰八字,還要加入看天相、看人相,即看清楚你肉身包藏的元靈……如果你的元靈高貴,慧眼看去就如一顆自己會發光的夜明珠,一切都不用擔心,任何劫難都只能是皮肉之傷,渡劫而已……如果元靈普通,只是顆普通石頭,即便你現在位高權重、金銀充棟,終究是一場空……秦漢時期的許負……隋唐時期的袁天罡、李淳風都是具有慧眼的大師……

人生就是一場元靈的修行,多行善舉,元靈加持,為非作歹,元靈**,甚至泯滅……是以六道輪迴,生生滅滅……《封神演義》《西遊記》並不僅僅是神話**……

25樓:漢方化妝品公司

命數肯定存在,建立在必須有真才實學。才很重要,我看過很多八字確實如此,必須安易經五行原理很重要,在這裡一定丟擲迷信鬼神學說!除偽存真!這是我研究感悟。

26樓:無愛的女人心結

同時生的人,命運當然不會一樣,比如雙胞胎,有人說雙胞胎可能命運應該一樣的,他們也不一樣,如和什麼人在一起,所去的方位,所有的事情兩人做的都不一樣,乙個在南方乙個在北方,他們各自的愛人鼠相不同,生活方式不同,所有的五行相剋不同,所以人的命在生活所在地,注定了你後半生的命運,應該是準的。

27樓:日月心

生辰八字算命準不准?很準,但前題是要有高深學問的命理大師,為五斗公尺折腰的江湖術士不在其例。失聖傳辱師尊。

28樓:太極贏家

人稱我是算命大師,我來說句真心話:中國算命術依據的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時辰)生的人有幾萬,會是一模一樣的人生嗎?看同父同母雙胞胎就能知道答案了。

所以,生辰八字算命的只是看這幾萬人的共同特徵,包括人生事項和運勢起伏,至於具體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來分析。以我數十年經歷來總結:沒有不准的命,只有不懂的人。

29樓:來自留仙寨赤誠的北極熊

我從沒有算過命,因為生日時辰都不知道,在我兩周歲的時候我媽媽就死了,我父親孩子多也不記得了,但是我靠自己的努力日子過得還行,別人說我命好,我不這麼認為,假如我不努力奮鬥 還什麼命啊!不奮鬥什麼都沒有,日子是奮鬥來的

30樓:風水大師行海居士

說的對,人活著才叫命,而命就是一口氣,當乙個人從一出生呼吸第一口氣活下來的時候,就有了命,那麼這個命就是這一口氣給的。按天地陰陽五行來講,宇宙全息系統在每乙個時間,都是有固定的生態氣場的,那麼這個氣場就是乙個人的基本命理。所謂八字就是通過五行的生剋關係和作用來解讀這個命理氣場的。

這就是生辰八字的算命。

31樓:環興言

笑死,我爺爺去算自己命說活不過70歲,然後他就回家每天念叨自己活不過70歲,結果現在七十多了都,他身體沒一點毛病我感覺他都能活到90歲的

利用生辰算結婚日子,準不准,利用生辰八字算結婚日子,準不准

he red figure,such as a sin 如何算結婚吉日 最準的生辰八字算結婚吉日 在選擇結婚日期上來,忌諱 在源沒有立春節氣的年份結婚。忌諱五 七 九月結婚。忌諱單日結婚。在吉日選擇術中,忌月破 平日 收日 閉日 劫煞 災煞 月煞 月刑 月害 月厭 大時 天吏 四廢 四忌 四窮 五墓...

生辰算命準嗎,生辰八字算命準嗎

納翎家雲逸 爾雅易學算命一條街不是一般的準的,前幾天我就算了一次,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不過要提前預定的 樹舟矯又柔 我姐上次去人家玩,有乙個人家說了她自己找人算命的,很準。後來我姐她們也去算了。如果你去算就要相信,如果你不相信就不要去算。 聲承基 非準,只要是根據陰陽五行作用關係推算的,沒問...

生辰八字算命真的準確嗎?生辰八字算命到底準不?

建議你看一下呂蒙正格言,時也命也運也 很多歷史上有名氣的人都經歷過大災大難,坎坷叢生,經歷多了,對人生感悟的也不一樣。為什麼會有大起大落的人生,這些其實都是通過八字資訊看出來的,也就是人一出生很多的人生大事都注定了,等你以後自己經歷的世事多了,自然會感悟到命運的無形之手。生辰八字算命到底準不?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