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要怎麼樣過才會有意義呢

時間 2022-07-26 17:50:07

1樓:紅醉山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人生路很長,我們可能會時時刻刻想著這個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對這一問題有不同理解

麻煩採納,謝謝!

2樓:s親友團

事情的結果儘管重要,但是做事情的過程更加重要,因為結果好了我們會更加快樂,但過程使我們的生命充實。人的生命最後的結果一定是死亡,我們不能因此說我們的生命沒有意義。世界上很少有永恆。

大學生談戀愛,每天都在信誓旦旦地說我會愛你一輩子,這實際上是不真實的。統計資料表明,大學生談戀愛的100 對里有90對最後會分手,最後結婚了的還有一半會離婚。你說愛情能永恆嗎?

所以最真實的說法是:「我今天,此時此刻正在真心地愛著你。」明天也許你會失戀,失戀後我們會體驗到失戀的痛苦。

這種體驗也是豐富你生命的乙個過程。 註解:生命本身其實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是你自己賦予你的生命一種你希望實現的意義,因此享受生命的過程就是一種意義所在。

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生是怎麼樣的

自己以後的道路誰也說不好,我們畢竟不是 大師呀。但可以肯定的是,只要你不懈的努力,你以後的人生將會很精彩!其實,人生就是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人生就像一團麻,就像一杯白開水,就是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在扮演著乙個角色,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你我他,有苦也有樂。其實,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

海龜製氧機怎麼樣,海龜製氧機到底是怎麼樣的產品?

海龜製氧機很不錯的,進口分子篩,使用壽命長,操作簡單,純物理製氧,並且非常的省電。全國聯保,各處都有銷售的,你也可以選擇網購。這個是製氧機中的大品牌,央視上榜品牌呢。選擇製氧機,當然要選擇大品牌才會放心。你選擇海龜,很不錯。海龜的製氧機還可以呀,我同事他們家用的就是海龜的,當時還是我和他一起去店裡買...

天枰座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天枰座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天秤座的外形天秤座大多目光柔和 鼻子略尖 嘴巴寬闊但脣型優美,頭髮柔而細軟,頸部線條優雅,五官細緻,整體長相給人協調的印象。性格 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 聰明 前進 具有靈活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