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能信得過嗎,八字算命能信得過嗎

時間 2022-07-26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想法是沒有必要去相信。但是有一點是不可質疑的,那就是命運的確是存在的。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可以說明這一點。我相信上天給予每乙個人的機會都是相等的。

有一句話說的好: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人,但是差距又有這麼大呢。

窮人窮的要命,富人富的要死。

知道為什麼嗎?

還是老句話,自己的命運只要掌握好就行了。

只要把握住上天給予你的每一次機會,就好了。

假如你已經把握住了上天給予你的機會,但是你還是老樣子,那就沒辦法了,因為這是你的命。

機會是人自己創造出來的,對,沒錯,但是你 仔細想想,

機會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為什麼還是有窮人和富人之分呢。不是每個人都能創造出來掌握命運的 機會的。

這就在機遇上了,上天給你的機遇,你是創造不出來的。

有句話說的好:是你的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不管你用什麼辦法你終究得不到。

永遠記住這句話就行了: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不做虧心事不怕鬼瞧門。

不管做什麼事,要在做之前問一下自己的良心是否該做。

錢財勢力,死了,一了百了,是帶不走的。

只要到你老的時候,回顧一下自己心的歷程,問心無愧。

就行了。

到要死的時候,至少有資格能說上:老子這輩子不白活。

就ok了!

呵呵,廢話是說多了點,我想對你來說還是有用的。

2樓:wzl王氏傳奇

算命這個行當,萌芽於先秦,發展與隋唐,氾濫於明清,漢代張良,三國諸葛亮,明代劉伯溫,不同時期的代表人物,都在手相,面相,八字,八卦中辨認著人類的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可信。就算搭的上邊也是巧合而已!

八字算命能信得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樂一樂可以,不能過於相信,算命的有本事為什麼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家那點事。

5樓:微風過處水無痕

過去信的多,現在信的少,越來就越少了。

八字算命可信嗎

6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八字算命可信嗎?

7樓:

八字算命的由來,是從古到今總結乙個人的一生得來的書記裁,是大概而論的,但編差會很大,不能真的可以定出乙個人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是由性格而改變的,而乙個人的性格是由天定的,但天定(天生)不了多少,很多是由出生後,環境等因素而定型乙個人的性格!人皆周之:江山易改,品性難移!

八字命運可以改變,但是卻很騅!所以話八字算命不全准,是有出入變化的!無規則的,沒有固定公式的!

8樓:小花豹

**學博大精深 就像我們現在說 高科技是的 人類不可能都掌握 所謂算命這東西 有它一定合理的地方 如果你百分之百都聽他的 那倒霉就是您了 有的時候兩頭堵 有的時候是按 心理學去推測的 主要是靠說話 把你套住 然後掙你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有人說不能經常算命,可信嗎?

10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民間有不少人說不能經常算命,說是命越算

越薄,其實如果命真的會越算越薄,那麼算命就不可能在中國流傳這幾千年,民間有很多人之所以會說命越算越薄,是因為很多人貪小便宜,把自己的命到處亂髮,總想免費求測,殊不知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遇到心術不正的,半桶水的大師就會給往相反的方向去指點,這樣一來他離正確的人生軌跡就越來越遠,命運也就越來越差了,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有些命理愛好者,他們雖然也懂一點命理,但是還是不會真正的算準,不精,因此吃算命這碗飯吃不到,吃不到葡萄喊葡萄酸,因此到處宣傳命會越算越薄,實際上算命本身根本是不存在這樣的說法,只是看算命先生的水平到什麼程度,能不能給求測者算準確,往正確的方向去指引

11樓:仙人洞房

八字算命知識深如海。準與不准差別非常大,這些知識裡面蘊含著很多訣竅,名師出高徒。你要想學到真技術,只能到邵長文老師那裡去看看他會不會教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應該在真正迷惘真正困惑的時候求問占卜。

已經決定的事、已經知道結果的事都沒有必要占卜。

每個人都想要趨吉避凶,誰都不希望自己遭遇噩運。

誰都想找乙個精神安慰和寄託。

如需批測,可找師傅摳\威信/ 同步:2683145----------------------------解.設g(x)=x²-2x-a

(1)f(x)的值域為r,即g(x)的值域要包含(0,+∞)g(x)是條拋物線,開口向上且與x軸至少有個交點,則有△=4+4a≥0

解得a≥-1

所以實數a的取值範圍為[-1,+∞)

網戀信得過嗎,網戀信得過嗎?

網戀不與現實交接的時候,就是可信的 而像你師妹這種情況,被騙的可能會有百分之八十倒不是說那人一定是壞人,或報有不可告人的想法只是大多數男的大多都把網戀當成一種調劑 一般不會太認真的去戀愛,若是輕信,吃虧的大多是女方畢竟,乙個聊聊天,就可以和別人跑的女的,誰也不想娶來做老婆,對吧當然,若是同城,那麼通...

北京飛秒雷射手術,有保障嗎?信得過嗎

飛秒雷射是很安全的。飛秒雷射手術的優勢是 一 手術安全性更高。尤其對於角膜偏薄 角膜曲率變異大的近視手術病人來說。二 手術後視力更完美。它為近視患者提供了乙個平台,實現最大的雷射視力矯正效果和最佳的視覺質量。三 角膜切削更精確。其精度超過傳統機械角膜板層刀100多倍,從實際上消除了威脅視力水平的嚴重...

請問京東上面的二手顯示卡信得過嗎?

二手的商品在哪買都是存在風險概率的,只能說購買之前多問 購買之後多試,不要急著確認辯巨集,不存在沒有風險的二手商品平台。比如到貨後可以執行跑分軟體,測試顯示卡的得分是否正常,執行拷機軟體橋灶氏20 40分鐘,測試是否會出現花敏散屏 黑屏等問題。信的過,只要上面寫著七天退款,而且保修那麼就可以悄罩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