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秒雷射手術,有保障嗎?信得過嗎

時間 2022-04-05 09: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飛秒雷射是很安全的。

飛秒雷射手術的優勢是:

一、手術安全性更高。尤其對於角膜偏薄、角膜曲率變異大的近視手術病人來說。

二、手術後視力更完美。它為近視患者提供了乙個平台,實現最大的雷射視力矯正效果和最佳的視覺質量。

三、角膜切削更精確。其精度超過傳統機械角膜板層刀100多倍,從實際上消除了威脅視力水平的嚴重併發症和感染的可能性。

四、**過程更安全。針對個人角膜狀況進行細部修正,切割表面十分平滑,使用低能量密度,降低衝擊波並大大降低角膜受傷的可能性。

五、**範圍更廣泛。由於提供更高的精度和角膜板厚度的再生能力,至此高度近視和角膜薄的近視眼患者也可以摘掉眼鏡了。

-minzhong眼科

2樓:

飛秒雷射技術是當今眼科雷射學界的前沿技術,它是指應用飛秒雷射系統代替機械板層刀來製作角膜瓣。飛秒雷射是一種以脈衝形式運轉的紅外線雷射,它持續時間非常短,能聚焦到比頭髮直徑還要小很多的區域,並對其進行微精細的加工。它能在電腦程式的精確控制下完成對角膜任意深度和形狀的切削,所以飛秒雷射不僅可以製作出超薄的角膜瓣,還可以根據手術醫生的要求預先設定角膜瓣的厚度、直徑大小、角膜蒂的位置以及邊緣切口的角度,以達到根據不同患者的不同情況實現具有針對性的個性化切削。

準分子雷射手術與飛秒雷射手術價格為何差這么多

準分子雷射手術跟飛秒手術是兩個概念,飛秒雷射是做角膜瓣,而準分子雷射則是在掀瓣後在角膜基質層打一透鏡,然後再把角膜瓣蓋回去,這樣整個手術就做完了。但傳統的準分子雷射是用刀來做角膜瓣,而飛秒雷射則是用雷射來做角膜瓣,因此是兩個不同的儀器來實施手術,術後的效果也大不相同。所以 當然會差得比較遠。就像當初...

眼睛雷射手術全飛秒好還是半飛秒好

都挺好的,適應的人群各不相同。飛秒雷射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近視手術是屬於美容專案。飛秒手術,還有以下幾點優點 降低了畏光的產生,術後對普通光線的刺激接受度比較良好。降低了夜間駕車困難,由於個性化的 可以大大提高夜視力...

眼睛做全飛秒雷射手術有後遺症嗎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併發症和風險。但近視眼手術的風險和併發症相對較少,具體如下 1 乾眼症 現在乾眼症很普遍,不做手術也有很多人有乾眼症,因為看電視 電腦 手機的人比較多,所以乾眼症的發生率也越來越高,但做完近視眼手術後可能會加重乾眼症,沒有乾眼症的也可能會得乾眼症,並不是每個人做完手術都一定會得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