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飛秒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與其他近視眼手術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爪機粉絲

近視手術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想做的時候醫院會先給你做檢查,看你適合做不?還有手術後視力能恢復到什麼程度等,這些都需要術前檢查判斷。 近視手術根據度數和你角膜厚度分了三大類手術方式:

一般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和icl 人工晶體植入術 前2 種手術是用雷射改變角膜曲率**近視,區別是一般準分子雷射用機械刀做角膜瓣,飛秒雷射是雷射做角膜瓣。前者的價位4000-8000 元左右,用波前像差引導的要貴些;飛秒雷射有2 種intralase 宇航飛秒和 達文西飛秒 。宇航飛秒因能做角膜瓣時可設定的引數多,對角膜損傷小,比較節約角膜,不影響二次手術,價位在11000-12000 元左右。

icl 適合有些角膜太薄無法做雷射的近視,一般高度近視角膜都薄,所以高度近視做icl 的比較多。不過有些人不想在眼角膜上做雷射的,也可以做icl ,icl 的晶體定製的**要貴得多,需3 萬左右。

2樓:區映寒

去做近視手術醫院檢查就知道你適合不了,這個檢查有近20項,完了醫生會告訴你適合不。 飛秒雷射和其他雷射的最主要的區別就是:飛秒是用雷射做角膜瓣,其他近視手術是用機械刀做角膜瓣,雷射做的比刀做的瓣邊緣要平滑些,能有效降低術後眩光的發生率。

現在市面上達文西飛秒和intralase飛秒,乙個是瑞士的進口的,乙個是美國進口的,因intralase飛秒可以設定的引數多,做瓣的時候相對節約角膜,所以intralase飛秒比達文西飛秒要貴些,但相對來說也要好些。求採納

腫眼泡適不適合做模特,適不適合當模特

測一測 你究竟適不適合做模特?新面孔模特 從自然條件上給予劃分,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做模特主要有三個要素 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廣告翡翠手鐲千元放漏,高階翡翠精品撿漏 一是自然條件要素 這個特徵具體化一些就是身高和形體比例的勻稱,並非只是看身高或者是看形體或者是相貌,這幾點都必須整體來看。...

遇到心智比自己小很多的人,適不適合做男朋友

湛敏慧 我就比較幼稚,我男朋友也算不上成熟,我們有時候也會吵吵嘴,但是一下子就好的那種,我們的生活還是蠻幸福的!他爸媽都說以後我們生寶寶了,就是一家三口小孩子!不過,他在一些大事情上還是很成熟睿智的。男孩子在你面前裝的什麼都懂的樣子,其實是想你崇拜他,想讓你覺得他很高大。你就裝作很崇拜他的樣子,偶爾...

我的滿頭髮乾燥,還適不適合做梨花頭

親跟我髮型很像哦。我原來是沙宣頭的改良版 因為想燙梨花所以把頭髮留成中長了。我頭髮是自然內扣的 這些影響都不大。頭髮太乾的話 我建議你去做幾次水療再燙。梨花頭因為要有蓬蓬的感覺 要是髮質太軟 最好別去燙。定型不了多久。還有吶 要想燙梨花 太短的頭髮燙出來可不好看。最起碼把頭髮留到到鎖骨的位置燙出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