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舌頭系短什麼時候剪最合適,寶寶舌繫帶什麼時候剪最好

時間 2022-05-04 15:20:10

1樓:葉綠素腫識

首先,舌繫帶過短手術的最佳年紀,在兩三歲左右,最好及時醫院口腔科就診,明確到底是不是舌繫帶過短,然後再決定是否需要手術,因為小孩小,依從性比較差,如果局麻做的話,有可能會產生恐懼心理,需要進行全麻手術,所以是需要住院的。

2樓:

一般是2~3歲剪合適。

3樓:國際媽咪木

最佳年紀在兩三歲左右,最好帶寶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看看寶寶的具體情況

4樓:重慶月嫂

這個問題最好去醫院找專業的醫生確定一下。

5樓:

這個你不懂,你還是不要給動,你直接上正規醫院找口腔科大夫聯絡吧,叫她們為你解答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我家的半個月前才剪的,兩周半了,當時醫生說越早越好,手術也快不要十分鐘就好了

不需要住院,手術雖然打得是全麻,但術後觀察半小時之後孩子沒有異常,找醫生給看看沒事就拿藥回家了

7樓: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那麼寶寶舌頭過短什麼時候剪開比較合適呢?一般寶寶舌頭過短在周歲之內都會發現,一般是在寶寶開口學習說話的時候媽媽才會發現寶寶有點吐字不清。嬰兒舌頭過短情況嚴重的是要剪開的,一般在一周歲之後進行,這樣恢復的比較好,超過六歲剪就不太合適了,因為超過六歲出血量就會太多,所以不適合剪。

最好在一周歲至六周歲這個時間段剪。

寶寶舌繫帶什麼時候剪最好

8樓:邱邱愛搞笑啊

最佳時間是6個月以內或者三到五歲之間,這兩個時間段剪舌繫帶寶寶不會覺得特別疼,這兩個時期寶寶的抵抗力也比較強,能夠減少很多併發症發生

9樓:范谷申夢菲

一旦確定寶寶舌繫帶過短,應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口腔科就診,確診後用手術方法可以矯正,將舌繫帶剪一刀,便能取得良好的效果。手術最好在寶寶6個月~1周歲進行。不過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為準

剛出世的嬰兒舌尖帶短什麼時候剪好

10樓:12345a幫助

舌繫帶短,是一種先天性發育異常,主要表現為舌底下正中處的舌繫帶過短,使舌的正常活動受到限制,舌頭因而不能伸長到口外,或往上不能接觸上唇;舌前伸時,因舌繫帶短拉著舌頭,使舌頭的背面有小的凹陷,嚴重者影響吮乳,影響語音清晰和學語,人們俗稱為大舌頭。

舌繫帶過短,會影響發音。常表現為舌不能自由前伸,具體表現在舌頭伸出後不能碰到上唇、舌頭在口內不能頂到上顎、舌頭伸出後呈m型、或者舌頭伸出後有小溝。

當然,舌繫帶到底有沒有過短,只有正規口腔專科醫師才能檢查出。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舌繫帶短不是發音不准的唯一原因。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什麼時候進補最合適?

一般都是在兩個人相戀兩年左右的時間結婚最合適,因為對對方的性格與為人品德這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是在年齡上的話,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結婚年齡最好是在25歲,如果是23歲到25歲之間的女性,可以選擇27到30歲以內的男生,男生和女生的間隔最好是要差四歲或者是五歲,因為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成熟一點,如果是年...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有人覺得,應該先成家後立業。那還有人覺得,應該先立業後成家,那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呢?我個人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遇見了乙個...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0,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

6月到次年2月結婚最好,因為這段時曰天氣高爽,吉慶熱烈,人旺氣旺,運更旺!最好在。六 七 八 十 一月結婚,象徵百年好合,喜結良緣,步步高公升 有結婚四季有,夏秋佔主先。欲守同船渡,方得此時緣的說法。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