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給魚餵食最合適

時間 2021-06-26 20:17:34

1樓:天山大少

魚最關鍵的其實不是喂什麼的問題。要是你給它的生活環境如何。第一是水質;第二是氧充分否;第三是防病。

這三樣問題解決了,魚基本就沒有大問題。如果沒有組合缸(就是打養泵、過濾器、燈、熱帶魚還要加熱棒全套組合的那種)的話,前兩樣條件就基本全靠換水解決的。我的魚(當然是組合缸的那種,還有水底沙子、水草、等)最高記錄5個月沒喂東西。

至於魚飼料可以到買觀賞魚的商店、花鳥市場買顆粒飼料,一條魚的話,花兩、三元錢,一年的食物它都夠了。記住少喂,具體喂的量要看你的魚的大小,寧願餓它幾天也不要讓它撐死。換水那天和魚生病那幾天不要喂東西,因為是它消化不良的時間。

投食過多一是撐死、二是剩在水裡面破壞水質。

2樓:禾鷗聊蘊美

早上太陽剛照魚時,一般八點左右

3樓:金星百合

魚不應該吃太多,吃太多反而會降低壽命,一天喂一次就夠了,量不要太多。同時注意保持魚缸裡的溫度,如果魚缸小的話可能還要補充氧氣。我的魚養了1年多都沒死一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水的那天不要餵它吃的,每天早晚各喂一次(少量的),每天要讓他晒晒太陽光,你會發現比不晒之前要鮮豔一些,他會更健康,還要記得魚缸的清潔啊

5樓:屈鸞禹迪

上午8點左右,下午2.3點鐘

養魚技巧和什麼時間餵魚比較好

6樓:楊琴

您好,養魚的技巧有許多,需要看您養的是冷水魚還是熱帶魚。以下是冷水魚和熱帶魚的養版魚技巧供您權參考:

冷水魚養殖技巧:

選擇良好的水源,保障適宜的水溫。

建設符合健康養殖需求的養魚環境。

增加魚體營養提高魚類對疾病的抵抗力

保持健康的魚類生態環境減少魚病發生

熱帶魚養殖技巧:

關注和注意水溫條件,水的硬度及調節方法。

保持合理的魚的水生環境酸鹼度,注意調節方法。

營造熱帶魚的生存環境,注意熱帶魚的氧氣質量條件。

7樓:

不同的魚食性不同,假如草魚的話就喜歡吃草,肯定浮上水面的;假如鯉魚或鯽魚的話,活動在水底,食性雜,不一定浮上水面的。因此,你要根據你所養的魚餵養不同的食物。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什麼時候進補最合適?

一般都是在兩個人相戀兩年左右的時間結婚最合適,因為對對方的性格與為人品德這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是在年齡上的話,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結婚年齡最好是在25歲,如果是23歲到25歲之間的女性,可以選擇27到30歲以內的男生,男生和女生的間隔最好是要差四歲或者是五歲,因為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成熟一點,如果是年...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有人覺得,應該先成家後立業。那還有人覺得,應該先立業後成家,那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呢?我個人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遇見了乙個...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0,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

6月到次年2月結婚最好,因為這段時曰天氣高爽,吉慶熱烈,人旺氣旺,運更旺!最好在。六 七 八 十 一月結婚,象徵百年好合,喜結良緣,步步高公升 有結婚四季有,夏秋佔主先。欲守同船渡,方得此時緣的說法。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