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標什麼時候學習最合適

時間 2021-07-19 16:46:01

1樓:橙諾點點點

與英語同步學習最合適,也就是剛開始學習英語的時候。

因為學好英語不是靠死記硬背的,要想學好英語、說好英語,先從認識英語音標開始。

音標的重要性:

讓學生學習英語之處就準確地掌握了英語正確的發音,為以後口語學習打好基礎。

英語音標學習是通過手勢、肢體動作來完成的,教學模式較為多樣,可減少學習壓力,培養英語學習興趣。

通過英語音標記單詞是快速記背單詞的最有效的一種方法。

學習英語的最高境界就是語感的形成,學習英語音標可較早地培養學生的語感。

學習音標時的注意事項:

1.字典的注音不是很準確的。

2. 國際音標並不準確。

3.初學音標並不需要一定準確無比。

音標的學習方法:

1.熟練掌握一種音標(美式或英式)的讀音。

2.掌握美式音標和英式音標的區別。

3.掌握英語音標的發音規則。

4.掌握其它音標的知識。

2樓:叫我不矜持

在小學4.5年級以後學更好,那時候已經認識全了26個字母。

英語音標學好了,對今後學習英語非常重要, 先學音標,然後再學習字母等其它內容。因為音標是用來拼讀字母、單詞的,只要教會學生48個音標的發音,教會怎樣拼讀,學生學習字母、單詞就容易得多了。

一、先準確無誤的教會學生48個音標的發音 48個音標分母音和子音兩種。 母音有20個:單母音和雙母音。

12個單母音: 前母音:/i:

/ /ɪ/ /e/ /æ/ 中母音:/ ɜ:/ / ə / 後母音:

/ɑ:/ / ʌ/,/ɔ:/ /ɒ/,/u:

//ʊ/ 注意:帶點的是長母音,發音比較長。不帶點的是短母音,發音比較短促。

母音發音時聲帶都要振動。 8個雙母音: /eɪ/ /aɪ/ /ɔɪ/ /ɪə/ /eə/ /ʊə/ /əʊ/ /aʊ/ 子音有28個:

10對清濁成對的、鼻子音、半母音、舌

undefined

側音,2個特殊的。 10對清濁成對的: /p/ /b/,/ t//d/,/ k//g/,/f//v/,/θ//ð/, /s//z/ ,/ʃ//ʒ/,/ts//dz/ ,/tʃ//dʒ/,/tr/ /dr/ 2個特殊的:

/ r/ / h/ 3個鼻子音 :/m/ /n/ /ŋ/ 2個半母音:/ j/ / w/ 1舌側音:

/ l/ /l/ (有兩個讀音:在母音前發清晰的因,在母音後發含糊的音。) 注意:

濁子音是發音時聲帶振動,清子音是發音時聲帶不振動。

3樓:情感心靈的港灣

最好是在學英語發音之前學 在外國語學校都是會花1個月左右的時間來教新生學習音標

一邊學習英語語法和發音 一邊學習音標的話會大大降低學習英語的效率 甚至有可能會造成一生都糾正不過來的發音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小學六年級的暑假學習最好,到了初中,就處處離不開音標了,有些初中開學還會教的,提前學更好,紮實。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吧,初中的理解能力高點,容易記住,而且小學也沒有要求英語達到什麼樣的程度,初中好好學很容易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什麼時候進補最合適?

一般都是在兩個人相戀兩年左右的時間結婚最合適,因為對對方的性格與為人品德這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是在年齡上的話,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結婚年齡最好是在25歲,如果是23歲到25歲之間的女性,可以選擇27到30歲以內的男生,男生和女生的間隔最好是要差四歲或者是五歲,因為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成熟一點,如果是年...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有人覺得,應該先成家後立業。那還有人覺得,應該先立業後成家,那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呢?我個人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遇見了乙個...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0,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

6月到次年2月結婚最好,因為這段時曰天氣高爽,吉慶熱烈,人旺氣旺,運更旺!最好在。六 七 八 十 一月結婚,象徵百年好合,喜結良緣,步步高公升 有結婚四季有,夏秋佔主先。欲守同船渡,方得此時緣的說法。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