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0,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

時間 2023-04-16 03:24:06

1樓:裴麗斯安娜公主

6月到次年2月結婚最好,因為這段時曰天氣高爽,吉慶熱烈,人旺氣旺,運更旺! 最好在。

六、七、八、十、一月結婚,象徵百年好合,喜結良緣,步步高公升(有結婚四季有,夏秋佔主先。欲守同船渡,方得此時緣的說法。

2樓:韋培敏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3樓:

看你的心,真愛了,什麼時候結婚都是好的。只是或貧或富,在於你對你們未來的信仰。一德二命三運 多修功德,多修陰德,諸事都會順的。

當你自己結婚還要別人分辨的時候,我覺得你現在還不適合結婚。

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有人覺得,應該先成家後立業。那還有人覺得,應該先立業後成家,那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呢?我個人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遇見了乙個人和他在一起有了結婚的想法,想要好好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那麼這個時候,其實就是最好的時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結婚的時間不是用年齡來衡量的,當然你要符合一定的時間段,例如:20-60 主要的判斷依據是你的狀況,是否有了好的結婚物件,是否有了這個能力擔負起結婚這個責任,是否有了思想上的決心。

6樓:天降情緣慶典

春秋季節 春暖花開。

7樓:小花豹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8樓:婚姻保溫站

如果男人對你這樣表白,你就嫁給他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兩顆心靠的最近的時候!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

10樓:墨綠夜晚

我覺得最適合結婚的年齡大概是在27歲左右,這個時候自己也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了,如果再談結婚也是能夠有精力去兼顧的,而且這個年齡生孩子也是非常好的。

11樓:社會觀察員老周

首先要選擇雙方都有空閒的日子,避免與工作發生衝突,例如節假日或者是週末。另外還可以選擇比較有意義的日子,例如:情人節、520、七夕、某一方的生日、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日子結婚都是比較合適的。

還可以看下黃曆本,上面寫著宜嫁娶的日子結婚也是比較合適的。結婚需要提前準備哪些事情結婚前一年1、雙方第一次見家長2、雙方家庭見面3、商量訂婚細節4、購買訂婚鑽戒結婚前9個月——11個月1、如果要訂婚的,舉辦訂婚儀式2、雙方家長確定結婚吉日,商討結婚細節3、預估婚禮的賓客人數,確定大概桌數4、確定酒店,進行婚宴選菜5、開始準備婚房、裝修婚房結婚前6個月——8個月1、結婚登記,領證2、婚檢3、選擇婚紗攝影工作室4、收集婚慶公司資訊,並挑選婚慶公司確定四大金剛結婚前4個月——5個月1、拍攝婚紗照2、挑選婚紗禮服、確定新娘造型跟妝等3、確認婚禮場地布置結婚前3個月1、挑選結婚戒指2、確定結婚當天的伴郎伴娘、花童3、預約婚車4、確定參加婚禮的賓客名單結婚前2個月1、試紗2、試妝3、購買婚前準備物品4、新娘開始打理形象,管理**、身材挑選新娘內衣等結婚前1個月1、寄出結婚喜帖2、指定婚禮當天工作流程表3、與婚禮當天工作人員進行溝通交流4、最後確定婚宴桌數、喜糖喜菸數量5、訂購結婚回禮結婚前1個星期——2個星期1、最後一次試紗,不合身可以進行修改2、確認婚禮當天儀式流程3、準備結婚致辭4、準備有關於婚禮的所有款項5、婚房布置6、與婚禮工作人員進行最後的確認。

希望答案讓你滿意。

12樓:春季的風啊

在我們二十五六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這時候的我們身體成長的差不多,並且在心情上有了很大的改變。

13樓:壓韻的漂亮

找到真愛的時候。如果對方是你的真愛,決定與對方廝守到老的時候,就是最合適的時候。

14樓:樂樂在此呢

在適合的年齡段,找到適合的另一半,這個時候結婚是最恰當的,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會持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最合適,太晚結婚,妻子就成為了大齡產婦,會非常危險。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30歲左右結婚最合適,這時候男人女人比較成熟,婚姻才能夠穩定一些。

17樓:天悅

應該在自己一切都覺得穩定以後再去結婚,這樣也是對對方負責,你的壓力也會少一些。

18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遇到了合適的另一半就可以結婚了,而且這樣的話,也能夠讓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加的幸福。

19樓:佳音

20歲到30歲之間最合適,這個年齡段精力充沛,事業愛情家庭都可以兼顧。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0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在28歲—34歲這個年齡段比較適合結婚。

我的考慮有以下幾點:

經濟上有了一定的基礎。

一般我們大學畢業的年齡段在21歲—23歲之間,畢業以後最緊要的事情就是找工作。工作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方面是為了實現自身的價值,另一方面就是為了掙錢,為將來結婚生子奠定經濟基礎。

工作幾年以後,自己有了一定的積蓄,基本有能力承擔起婚姻生活帶來的各種開銷。

感情上培養出一定的默契。

當結束了學生的身份開始步入社會,自己的思想會隨著閱歷的增多而慢慢變得成熟起來。反應在感情上,經歷過幾段戀情後,會讓自己對愛情這件事情看得更加透徹。

當一段穩定的戀愛關係維持到一定時間以後,結婚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身體狀態腳適合生育。

我們的身體從出生到死亡都是有乙個週期的,而這個年齡段的身體狀態達到了巔峰的時刻,生育能力最為成熟和健康,有利於繁衍後代。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21樓:刺步幸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

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所以,男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7-29歲。 男人20歲之後踏入社會,25歲結婚的話那就只有五年的自由生涯,乙個人要是只有五年是屬於自己的,老了之後一定會後悔;要是30歲之後結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撫養的時間並不科學,且mm也不一定會等到你那個年代。

其實有些時候結婚也不必過多考慮年齡的問題,只要達到國家規定的法定婚齡。兩個人真心相愛,雙方感覺在一起合適,幸福,有能力支撐整個家庭的生活,就完全可以辦理結婚登記!婚姻是人生的大事,許多人在結婚年齡的選擇上都費頗費周折。

在我看來,在達到法定婚齡(男22周歲,女20周歲),就結婚未必是一件好事

關鍵要看你的心理年齡。其次要具備一定的社會經驗和經濟基礎。下面我把自己對結婚年齡的看法簡述一二:

對於女性,我感覺25-28歲這個年齡段是比較合適的結婚年齡。因為女性的發育要比男性早,所以我也傾向於女方比男方少一兩歲。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也擁有了一定的個人閱歷,對於單身生活已不再執著,渴望擁有乙份幸福的家庭生活。

基本都擁有了乙份比較穩定的工作,能夠支撐一部分家庭的重擔。 其實,有些時候結婚也不必過多考慮年齡的問題,只要達到國家規定的法定婚齡。兩個人真心相愛,雙方感覺在一起合適,幸福,有能力支撐整個家庭的生活,就完全可以辦理結婚登記。

當然,我不是很贊成大齡結婚,那對個人和養育孩子的角度都不是很好。最好在30歲以前就把婚姻問題解決。 好好考慮一下吧!

祝你永遠幸福! 願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閤家幸福!

22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戀愛最美好的形態就是結婚。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兩個人能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最終走到一起,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

兩個人必須經過一定時間的交往,才能夠了解彼此的性格、興趣愛好、人品、家庭背景、人生觀、價值觀、處事原則、相處的融洽程度、對未來婚姻生活的看法、以及對未來的整體規劃等等。

想要深入了解對方,必須通過一定時間的交往。如果交往3—6個月的話,可能你看到的都是對方最美好的一面,畢竟這個時候是人體多巴胺分泌最活躍的時候,看什麼都是那麼美好;交往6個月到兩年時間的話,兩個人應該是有比較深入的了解;交往兩年以上的話,了解的就更加透徹了。當然這裡所說的交往,都是同城交往,異地戀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呢,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這個是沒有絕對的,只要你遇到適合跟你過一輩的人,彼此的覺得不錯的話,那麼就可以考慮結婚的事情了,凡是是沒有絕對的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有人覺得,應該先成家後立業。那還有人覺得,應該先立業後成家,那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最佳時機呢?我個人覺得,無論什麼時候,你遇見了乙個...

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什麼時候進補最合適?

一般都是在兩個人相戀兩年左右的時間結婚最合適,因為對對方的性格與為人品德這些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是在年齡上的話,對於乙個女孩子來說結婚年齡最好是在25歲,如果是23歲到25歲之間的女性,可以選擇27到30歲以內的男生,男生和女生的間隔最好是要差四歲或者是五歲,因為女生本來就比男生成熟一點,如果是年...

什麼時候結婚好,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1.結婚的最佳年齡25 27 2.結婚的最佳年齡28 30 3.結婚的最佳年齡31 35 結婚的最佳年齡 俗語說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婚姻問題,是青年們普遍關心的大事。究竟多大年齡結婚合適?是晚婚好,還是早婚好呢?婚姻法規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盟周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 因少年男女思慮未周,易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