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邊聽歌邊學習是好還是壞,如果好(壞),有哪些好(壞)處

時間 2022-05-04 15:20:08

1樓:沒翅兒的螞蚱

順其自然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被老師誤導。

其實當老師的很多學習都不好,他們根本就不是成功者,所以他們覺得怎樣才能學習好的方法其實都是想像的,就像有的老師說聽講認真,做得端正,可是有個學習特別好的小孩,北大的,就喜歡一邊玩psp,一邊聽講,還有乙個北大數學系的女孩,後來考上了哈佛數學系(在全球僅收7個人),她就喜歡邊聽**邊看書。

其實學習好的小孩都不是只聽老師話,整天熬夜的書呆子,小老頭,相反,很多都很有個性,很有意思,從不熬夜。

這就是社會的誤導。

我們都以為成功者是,性格陽光,人緣好,永遠自信,樂觀,勤奮,沒有不良嗜好,這樣的好好先生,有一切優點,沒有缺點,很會控制自己,這樣的模範。我們的家長也竭力把我們像這樣去培養,其實不是的,瓦特是個特別容易焦慮的人,羅斯福抽菸嗜酒如命,比爾蓋茨不愛乾淨,身上有臭味,房間裡亂成一團,也不是很善於交際,李安超級害羞,超級內向。

反而有個模範人士,是個戰鬥英雄,熱愛藝術,是希特拉。

其實這也是我們相像的,所謂好的性格。

其實,沒有好的性格,還是做自己吧。也不要試圖改掉自己的缺點,有的時候,缺點和優點是共生的,並且,改掉缺點意味著壓抑自己

同樣,學習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老師常常告訴我們,什麼上操的時候,拿小本子,家長也說,你看誰誰,學得飯都顧不上吃,或者有的人特別驕傲的說,我怎麼怎麼熬夜的,其實,這都是不對的,他們都不是成功者,這不是學習好的決定因素,這些東西都是他們臆造的,他們其實沒有按那個方法做到過。

要是按他們的說法,那高考考第一的人,不是不用睡覺了?想想就很荒謬

2樓:辰昏美食

好:1.使心情舒暢,放鬆學習疲勞

2.聽快歌的時候字也得也快,有效率

壞:1.容易分心

畢業生找工作是去大城市好還是在家邊好

嗨天天麻麻 總之各有各的好吧,我建議是先去大城市發展一下,等到結婚生子的年齡再回老家,畢竟去大城市工作也是一種成長經歷。 我建議畢業生可以去大城市闖一闖,大城市雖然生活節奏快,但是機遇也大,年輕人還是要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然等你老了,想出去闖一闖都沒有那個精力了。 柒74180侖鉀 去大城市比...

我是在家裡幫忙,還是出去打工,我該在家裡上班還是出去打工?

只要你有能力在 都能發光。難道你留在大城市就一定有好的發展嗎?這個答案是不知道,可是你回家工作雖然是家裡的店,你要經營好它,也是需要努力的,難道這個努力就是沒出息嗎?只是你心裡有點糾結,在媽媽跟前照顧媽媽,也沒什麼不好啊! 家庭交流 還是在家跟媽媽好好幹吧,積累了經驗,到大城市開店做老闆,就不會有落...

在家裡裝玻璃是單反玻璃好還是普通的花紋,透明玻璃好

你說的單反玻璃,應該是鍍膜玻璃 就是樓堂館所 寫字樓幕牆經常使用的低輻射鍍膜玻璃 low e 若是家裡安裝在窗戶 陽台上,那麼建議使用這種玻璃,若是合成中空玻璃,近300元 平方公尺,單片的大概100多 若是在室內,為了有藝術效果,還是使用花紋磨砂玻璃,幾十元不過暗處的且不需要隔離隱私的地方,建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