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好好說說話

時間 2022-05-04 15:15:09

1樓:周韻詩堵煙

注意調整心態,不要過於的消極和偏激,既然找到了問題的根本,那就去努力改掉毛病,改變自己,去迎接屬於自己的全新生活;至少你要去為之付出努力,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你都不至於為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和後悔。如果你真的做不到,那注定你一輩子都只會是個失敗者,沒有資格和機會去得到和擁有愛情以及幸福的生活。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重複著你當初引以自豪的生活方式以及對待感情的態度,沒想到最後還是一樣變得枯燥乏味,自然就會消極和偏激,作為乙個正常人,發生這樣的問題是很正常的。

也許問題其實很簡單,而是你自己把它複雜化了;其實只是因為時機不夠成熟,緣分沒到而已,那個可以讓你為他神魂顛倒、奮不顧身、毫無保留、全心全意投入,同時還懂得欣賞和珍惜你的人還沒出現而已,

等到這些條件都具備的時候,我相信你一定不有現在的這種狀態。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做好準備,隨時準備迎接你心的感情、生活和幸福,因為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等到緣分降臨,也許一段美麗的邂逅就在前方不遠處;那個真正懂得珍惜和欣賞你的人隨時都會出現。加油吧!

盡量的去調整心態和看待人身以及經歷問題的角度,不要偏激的在同乙個問題上去糾纏,不會有好處的;調整好吧,你的人生會更加輕鬆瀟灑。

2樓:嘉醉柳儲湘

不管發什麼事,都還有我在。我想我懂。不要把事情都放在心裡。

這樣會憋壞自己的。朋友是用來幹什麼的。就是在這個時候起作用的。

願意陪你,即使不能讓你開心起來,但會陪你一起難過。在你需要的時候陪著你。不要怕打擾,不要覺得不好。

因為咱是朋友。

3樓:胡幻翠靳昂

你的觀點我也曾經有過,那是我走出困惑的第一步,我堅持了自己的信仰、做我喜歡做該做的事,無論他人怎麼對待我都一如即往,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感到充足、我不會感到空虛,我仍樂趣…為自己邁出吧,其實,他物與他人都是次要…最重要是自己滿足…

天蠍男說想和我好好說說話,什麼心裡

對於一般的天蠍男來說,有可能他會離開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會通過其他的一種方式來改變一些事。姑娘,我覺你如果你要和別人分手,我就建議你直截了當的說出來,對別人和對你自己都要好很多。相信我 天蠍男主動和我說他心情不好 這個和什麼星座沒有關係,對方和你說心情不好,意思也就是對方把你當朋友了,如果乙個外人...

有時候真的好想找個人好好說說話訴說自己最近的遭遇和尷尬是什麼意思

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有時候真的好想找個人好好說說話,訴說自己最近的遭遇和尷尬,說明這個人很苦惱。首先,這個人可能是情感上出了問題,內心非常壓抑,無處發洩,需要釋放一下 其次,還有可能是工作壓力非常大,搞得茶不思飯不想,靠自己還解決不了問題 最後,或者是家人出了問題,只能跟著著急上火,身邊也沒有可以傾訴...

如何好好說話呢,如何學會好好說話?

浮瓜冬蟬 說話是情感建立的基礎,是彼此之間心與心的交流,在愛情中,好好說話也是一種戀愛保鮮並且長久的一種技巧。1.說什麼 有時候說話,需要稍稍的考慮一下。說出來的內容,是不是有利於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有利於兩個人的發展更加的親密。妄言惡語最傷人,說好話,不只是對方喜歡聽的,也包括對方能接受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