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電腦,遊戲用,公升級電腦,遊戲用

時間 2022-05-04 15: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不能保障多長時間不落後,就遊戲來說,顯示卡換代較快,中端(偏低)顯示卡(1600-1800塊等級的)一年不到就落伍. 目前r9 390x已經開賣,支援dx12,因此不支援dx12的顯示卡其實都已經落伍了(儘管dx12特效的遊戲尚未上市)===電腦硬體的不落伍是靠後期公升級處理器,記憶體和顯示卡來實現的.一般兩年內公升級兩次===現在的大型3d遊戲,關鍵是看顯示卡效能.

處理器買散包i5即可.不用考慮超頻,還是顯示卡要強. 主機板在穩定可靠的前提下越便宜越好,二線的華擎就可,錢加在顯示卡上===4.

5k預算如果是我裝,會選amd平台,u用fx-6300,比i5 4590便宜一倍. 顯示卡提高到gtx970,2600.或銘瑄 r9 390 8g終結者(目前價效比之王,2500,支援dx12,8g的512bt位寬視訊記憶體,可以一年半不落伍).

amd的公關太屎,加上跑測軟不力,因此u總遭人黑,但家用和玩遊戲又不是跑測試軟體. fx-6300我用過,帶兩塊顯示卡交火,槓槓的,比同等**裝下來的i7+單卡快很多, 可見"玩遊戲顯示卡是第一位"的道理.當然這是老鳥的玩法,僅供參考,因為多數新人不喜歡農企amd.

2樓:匿名使用者

帶k的可以用z97,不帶的,你不超頻的,b85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5+z97+gtx960足夠了

“他在玩電腦遊戲”英文怎麼說, 我在玩電腦遊戲 用英語怎麼說

he is playing computer games. 旋輄輪儛 乖 ls各位的回答時間都相同的 強悍 his,1 and the picture is he s playing pc games 不對吧。superfsm的回答是對的 he is playing computer game.這是...

電腦遊戲全屏怎麼設定,如何設定電腦遊戲全屏

其實電腦螢幕設定成全屏也不難,具體操作是 1 在電腦桌面位置,找到一片空白處點選右鍵,在下滑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 2 彈出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將介面拉動到下方,然後將解析度調節到最高,設定好之後,點選視窗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3 螢幕上還會跳出乙個詢問使用者是否儲存顯示設定的視窗,直接點選儲存更改...

遊戲電腦配置,電腦遊戲配置

除了顯示器 音箱 滑鼠 鍵盤 光碟機不用換,剩下都得換,具體配置建議樓主自己上網查。玩遊戲的電腦主要看三樣。處理器cpu 獨立顯示卡。和記憶體。這是最基本的。電腦遊戲配置 電腦遊戲配置要求 電腦配置遊戲?你確定處理器型號是這個嗎?因為我光是看你的這個顯示卡應該是台式電腦,但是這個處理器型號應該是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