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起單字名字!急!急!急,為姓夏的女孩起名字,就起單字名。

時間 2022-05-04 15:25:05

1樓:漠人

劉婷 劉雅

劉茹 劉馨

劉菊 劉芸

劉耘劉影

劉麗劉鵑

劉黛 劉姿

劉露 劉婉

劉晶 劉雁

劉歆劉雨

劉桐 劉文

劉楠 劉依

劉瑤 劉靜

劉雯 劉瑋

劉卉 劉珊

劉詩劉嘉

劉妍劉蝶

劉璐 劉琳

劉蕾劉琪 劉綺

劉夢 劉媛

劉嵐劉莎

劉萱 劉茜劉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取單字“嫕”

這個字右半部分由“醫 心”兩個字組成,所謂醫者仁心,“仁”即愛的意思。雖然筆劃多了些但寫起來很有書法美,使用的人少卻很有內涵,而且念起來琅琅上口。

註釋:嫕:yì 筆畫數:14; 部首:女;

五筆輸入法:女 匚 � 心 v a t n切換到gbk(國標擴充套件字符集)微軟拼音也能打出【性情和善可親 柔順;和善】:“婉嫕有婦德。”

相關詞語:貞嫕 嫕靜 愔嫕 婉嫕 柔嫕

康熙字典:【醜集下】【女字部】 嫕

【廣韻】【正韻】於計切【集韻】壹計切,

為寶貝起單字名字!女孩子!求大師賜名,一經使用,高分懸賞

幽凌欣子 八字喜火,最好用屬性為火的字起名 名字 曾婷 婷五行中的屬性為屬火 婷 婷字主要指人的美麗漂亮或美女,也用於形容優美 雅緻,如婷婷裊裊 婷娉 名字 曾玲 玲屬火 玲 玲字的原義是指玉石等相擊的清脆聲,做人名時,多指明亮或美好的樣子,也形容人的靈活敏捷 名字 曾燁 燁屬火 燁 表示明亮 燁然...

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以感動為話題的作文 500字 急急急急急!!!!!!

不要抄襲哦,自己寫的才是最好的,祝你能寫一篇好文章! 張錫旺 今年七月,我到北京參加第三屆全國 少年之星 創新作文大賽頒獎大會,在返程的北京西站 重慶t9次列車13號車廂上,發生了驚人的一幕。像晴天霹靂,一個瘋女人攪亂了旅客們的興致。她一上車就說個不停,開始,人們似乎沒有察覺到她的反常,不一會兒,就...

求以浮躁為話題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求以浮躁為話題的作文600字急急急急急

戊瑋奇 漫談浮躁 我們常常聽到老師不斷提醒我們,生活比你想像的複雜的多.於是我們的眼光也隨之變的複雜起來 我們在寫作時為了盡可能地讓自己筆下的人物看上去更加狡猾 聰明 老謀深算,於是把很大的精力花費在立意上,怎樣表達,故事情節怎樣發展,人物形象怎樣設計上,而浮躁地忽略了原本可以很出彩的景物和細節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