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可以讀什麼書籍

時間 2022-04-24 17:45:08

1樓:十一維觀影

我個人覺得寶媽可以看一些育兒書籍和童話故事,育兒書籍的知識可以讓你帶孩子的時候從容不迫,童話故事讀的多了,可以讓你講出很多有趣的故事。

2樓:蘇木木喲

寶媽可以讀一些育兒的書籍,但是也可以讀一些時尚呀化妝啊之類的書籍來提高自己的內涵和外涵。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寶媽的書籍就是有一本書的叫做如何做乙個好媽媽,她是一系列的,就是從寶寶出生一直到寶寶後期上學都是有階段性的訓練,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值得推薦。

4樓:巫新菱

做乙個剛剛好的女子,這本書就比較適合女生看,而且他比較能夠指明你迷茫時的道路。寶媽們一般都比較閒。

5樓:外遼剪狂紫

很多適合寶媽適合學習充電的書籍,比如一些培育孩子的,還有一些做飯的都比較適合。

6樓:翼12704言澆

可以看一下育兒經,這樣的也是十分有用的對於寶馬們來說,還有就是可以很好地來哦接事情這樣的人生就是不會太糟糕。

7樓:婷婷生日粗卡

你去書店看看吧,那裡很多孕媽媽的書籍的。要麼就看一些雜誌什麼的。都是不錯的選擇的。也可以看寶寶樹的資料的。上面也很多知識的。

8樓:猴67164諄土

可以看追風箏的人,因為這部**,不論是對什麼樣的人,都是適合的,特別能反應現實社會的一些問題。

9樓:追女生技巧

媽媽應該讀什麼書?這個我和你也。他應該。就是他。送他的年齡大佬。去看待這個新生事物,看待這個生活。她每天在家裡存了。打理家裡的意思

10樓:暗受

看了一些育兒書,深受啟發,推薦給你。通過育兒書籍學習育兒理論知識是非常必要的,但知識學習還不夠,關鍵在於學以致用。

11樓:愛恨兩難收

建議讀些故事書咯,預備寶寶哪天突然想聽故事。

12樓:暗受

適合寶媽學習充電的書籍有很多,就比如說像是寶媽看了一些關於育嬰的書籍,還有就是看一些關於心理方面的書都是特別好的。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作為乙個寶媽,可以多看一些那些育兒的知識吧。

如何推薦寶媽適合學習充電的書籍?

14樓:旌濤拍岸

推薦《好媽媽勝過好老師》《愛與自由》《養育男孩》(《養育女孩》);《育兒百科》《正面管教》

15樓:汽車小靈童

《好媽媽勝過好老師》,《怎樣說孩子才會聽》

16樓:7180滅韓車憑

我看過的《好媽媽勝過好老師》,《怎樣說孩子才會聽》這兩本書都不錯,在網上排名也是畢竟高的,第一本書我有電子版的,如果想要,可給站短給我了。

17樓:王倩

《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是美國的比爾·馬丁寫的,比較適合以後進行親子互動。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給寶媽學習充電的話,就應該讓他了解一些哲學或者說一些為人處事的學問。

19樓:容寒玉

如果寶媽想單純的照顧孩子,那就看一看育兒經。如果想學一下專業性的東西,就可以到圖書館去借一些,也有非常多的書。

20樓:以心

我更覺得像余華和大兵的數是比較適合寶媽學習充電的。因為他們兩個說都是比較現實的。

21樓:回憶

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可以看一些名著,或者是一些有名作家寫的**散文一類的。

22樓:蔡從露

比如說可以選擇在網上買一些育嬰的書籍,因為這樣能夠提高自己未來教育寶寶的能力,都是非常不錯的。

23樓:強仁生日哈皮

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些關於寶媽類的電子書籍,比如說寶寶的育兒之類的都可以讓你得到充分的知識。

24樓:沉夜孤星

特別適合學習充電的書籍就是知名的一些教育學家提出的如何去教育自己的孩子,這類書籍非常的有智慧型。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某寶上搜一下,一搜一大堆,都適合寶媽看。

26樓:卡卡

看育兒方面的書籍,更好的教育孩子;看理財方面的書籍,規劃好家庭的財產。

看望嬰兒及寶寶媽媽時買什麼禮物合適又實用?

27樓:涼秋時光紛亂

可以給寶寶買衣服包被之類的,網上都有那種新生兒禮包,還可以買寶寶配戴的平安福,這些都可以,既經濟又實惠。

28樓:dj林林

可以買一些寶寶的服裝,或者給寶寶買一些生活用品,像紙尿褲這樣的東西都是可以的,也可以給媽媽買一些換洗的內衣,這樣寶媽都會非常喜歡,而且非常的漂亮。

29樓:李佳楠那男

看望嬰兒以及寶媽時,買些寶寶衣服啦,寶寶玩具或者兒童繪本等比較實用的東西給小寶貝,買些滋補類的食品給寶媽比較好。

30樓:超級加醬

當然是嬰兒、寶媽所能夠穿、食的最合適了。像奶粉、寶寶的衣物、玩具亦或者是一些啟蒙讀物。寶媽則是養生保健食品一類。

31樓:

可以買乙個外出的嬰兒車,很適合寶媽平時帶孩子出去外面用。或者是嬰兒紙尿褲呀,衣服呀,營養品都很實用的

有沒有能幫助性格內向的寶媽快速融入社會的書籍?請大家多多指點!謝謝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寶媽可以看一些人際交往的書籍,就可以對自己的狀態有乙個提公升。

當然最好的辦法是多和別人交流,慢慢的都會變得很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克服自己得恐懼 去接觸 去適應社會 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 關鍵你有沒有勇氣嘗試

初中有哪些好的輔導書推薦

34樓:打喬治的佩奇

初中比較好的輔導書推薦:

2、物理:成績好的用《剖析》,這個是可以「輔低拔尖」的書。重慶尚領國際教育提示,練習可以用《輕鬆練習30分》,至於成績中等的可以用《三點一測叢書:

物理》,自主練習就用三點一測叢書的乙個什麼同步練習。

4、英語:英語這方面需要多做題,因為它是一門語言。英語可以試試《發散思維大課堂》,一本書什麼都有,可惜題目有些超綱,所以買一本《龍門新教案:同步測控》來做題。

5、基礎類:《五年中考三年模擬》市面上有兩種,一類是分冊的,也就是說跟著教學進度的,類似於單元訓練,比較適合學新知識的時候練習;一類是中考綜合的,適合中考複習的孩子。所以不同年級買該輔導書的時候要注意適合自己的版本。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樣型別圖書,需要講解的建議買點撥,點撥講解詳細,考點剖析到位,典中點是練習書,主要針對培優拔高孩子使用,點撥訓練練習書,主要針對基礎拔高使用,所以建議購買時可以優先購買點撥,其次典中點和點撥訓練選擇一本購買。

3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用點撥這本書 講練完美結合, 方法技巧點撥。

採用「問題情境」的方式講解知識點,重點語句突出講解,排版**並茂、形式活潑。

精選符合本年級思維特點的多角度例題。有益於學生更深刻地理解知識、提高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

練習題型豐富多樣,選題新穎、貼近生活,題目梯度層層遞進,讓做題也有樂趣。

3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數學類書籍推薦:

《學習**診斷》

初中比較常見的練習冊,同步課內,基本算是靠譜,有分析還有自測題,難度也不會過低,符合中考趨勢,適合大部分孩子。

初中語文類書籍推薦:

《5年中考,3年模擬》

兩本作為課外輔導材料裡面的重頭戲,不能忽視它的作用,不過在語文學科,它能起到的作用很有限,包括很多講解,也不夠精彩準確。還是那句話,語文考察的是綜合能力,大多數老師不認為一本練習冊能提公升成績。

初中英語類書籍推薦:

《中考詞彙》

這類詞彙書市面上太多了,也都大同小異,要選詞義多的書,不要背詞彙表,跟決心被詞典一樣,大部分孩子「前不過c,後不過s」,無法堅持。這類書也都缺少配套的習題強化,所以很多老師更建議孩子們在閱讀中學會新詞彙,效率可能反而更高。

38樓:nice尛巖

榮德基的點撥這本輔導書非常好用,同學,我和你一樣也是個學生,我就一直在用點撥這本書,而且一用就是三科,馬上要上八年級了,我準備物理也買點撥,裡面的內容對我幫助特別大,教會了我很多知識點和學習方法,建議你用點撥。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使用點撥備課已經近兩年了,布置課後習題作業非常合適,點撥彩印版,用起來很舒適,知識點分類邏輯性強,有課內教材梳理,也有適當的培優提公升,搭配方法歸納小結魔法記憶,非常實用!

40樓:豫錫緣的生活

寶媽分享自己給孩子買輔導書的經驗,市場上各種各樣的輔導書使人眼花繚亂,家長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和老師的建議買輔導書。

41樓:有問不問

預習課文《中學生教材解析》不錯,內容與課本對接,細緻。英語的完形填空巔峰英語還可以,語文的閱讀訓練沒什麼差別,一般都可以

42樓:超十七空林

我從初中到高中用的都是榮德基系列的輔導書,細節明白,擴充套件性強,最適用於自習與課後提公升,上面的題也很典型,一定要反推敲與捉摸,我非常看好這類書,為此我參加的化學與物理奧賽都獲得二等獎,但是你如果買試卷時,就報此數擱淺一下吧,試題的話推介用三年模擬這種試題,其實你自己覺得哪本適和自己就行了,不必看別人,我這是個小小的建議。

43樓:中國海

據我了解,目前輔導書種類多,內容參差不齊。有好的也有壞的。如果能買到適合的輔導資料,將能助力你取得好成績。我比較喜歡點撥,這本書裡邊有很多的解題方法。對成績幫助很大。

學歷的的寶媽怎樣自學提高知識或應該多看一些什麼書籍 10

44樓:

如果已經生孩子了,有家庭負擔和孩子,提公升學歷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學考試,你可以去當地自考辦報名買書,然後回家自學,然後每年去參加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考過制定科目辦法本科學歷證書,學習時間靈活,費用很低,成績有效期八年,八年內考完指定科目都是有效成績,所以是最划算,負擔最小的公升學歷的方法。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提公升學歷,還是怎麼說?

全職寶媽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有哪些?

喵喵 我有 0投入。日入80至200 蘋果手機隨時可做。不是微商!雖然不多,對於帶孩子的寶媽來說,買菜錢夠了 開心點自制 寶媽做簡直一般都選擇在家網上做,因為娃離不開人,別的也不好找,放丹珠池可以考慮一下,團隊有很多寶媽,而且寶媽都比較有時間呢,都乾的風聲水起的,撰的比老公多,家裡家務老公包,想要什...

“寶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適合“寶媽”的兼職嗎

爭渡心理 選擇一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做的事來做,選擇你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 我就我啊 大部分都是指在家帶孩子的母親,或者就是說孩子的母親的簡稱。適寶媽的兼職很多,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做。 寶媽 一般而言是有寶...

寶媽都有什麼東西想,寶媽都有什麼東西想推薦

適合寶寶健康的奶粉與口服液,可以適當的提高寶寶的免疫力,還有學步車,玩具,可愛的衣服,適合寶寶的幼兒園等等。你可以給寶寶買一些配方奶粉,他的衣服被褥,尿布,寶寶奶瓶,衣服,襪子,紙尿褲,毛巾,小被子,都是應該給孩子準備的。我推薦愛親的勺子,這款勺子特別的適合寶寶自己吃飯,它有一定的弧度,方便寶寶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