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都有什麼東西想,寶媽都有什麼東西想推薦

時間 2022-06-13 04:20:03

1樓:達

適合寶寶健康的奶粉與口服液,可以適當的提高寶寶的免疫力,還有學步車,玩具,可愛的衣服,適合寶寶的幼兒園等等。

2樓:阿舞子

你可以給寶寶買一些配方奶粉,他的衣服被褥,尿布,寶寶奶瓶,衣服,襪子,紙尿褲,毛巾,小被子,都是應該給孩子準備的。

3樓:寶寶71392瓤品

我推薦愛親的勺子,這款勺子特別的適合寶寶自己吃飯,它有一定的弧度,方便寶寶拿著勺子自己吃飯,同時它的容量也是適宜寶寶的飯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寶媽有兩件東西推薦的智慧型恆溫調奶器一鍵除氯,別提多省心啦,寶媽必備,趕快收藏吧,嬰幼兒專用棉柔巾寶寶吃東西時的口水、飯渣,以及擦拭**所需,這個棉柔巾都可以滿足你喲。

5樓:名

推薦的都是有利於孩子的,比如好看的衣服,好玩的玩具,適合帶孩子旅遊的遊樂園,讓孩子適合看的動畫片等等。

6樓:

學步車,孩子剛剛學著走路的時候,一定要給他買乙個學步車,讓他自己在那兒學著走路,慢慢的他就會自己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一學花藝,開個小花店;學一學烘焙,做個麵點師,這些容易上手學會,又隨時可以自己掌握時間的小店,既可以帶娃,又可以謀生。

8樓:求註冊

我現在就是乙個寶媽,我想給大家推薦的,就是一定要給孩子喝適齡的奶粉,因為雖然奶粉的品種有很多,但是一定要找到適合寶寶喝的那一種。

9樓:峰佘無敵

他們想推薦的五黑就是寶寶用過的一些東西,像寶寶用的衣服和寶寶食用的奶粉,哪些品牌比較好,他們肯定就會推薦那些。

“寶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適合“寶媽”的兼職嗎

爭渡心理 選擇一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做的事來做,選擇你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 我就我啊 大部分都是指在家帶孩子的母親,或者就是說孩子的母親的簡稱。適寶媽的兼職很多,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做。 寶媽 一般而言是有寶...

寶媽重新回到職場要做什麼努力,寶媽重返職場,需要做什麼準備

雙魚屁屁豬 寶媽因為懷孕和修養身體已經離開職場很長一段時間,這個時候不管是在職場能力上還是身材管理上,都已經不具有優勢。所以想要再次回到職場,就要努力的回到離開職場前的狀態,努力的提升自己,從以下幾方面入手。首先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多進行運動,讓身材恢復如初。因為在職場之中,不僅要具有好的能力,還要...

全職寶媽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有哪些?

喵喵 我有 0投入。日入80至200 蘋果手機隨時可做。不是微商!雖然不多,對於帶孩子的寶媽來說,買菜錢夠了 開心點自制 寶媽做簡直一般都選擇在家網上做,因為娃離不開人,別的也不好找,放丹珠池可以考慮一下,團隊有很多寶媽,而且寶媽都比較有時間呢,都乾的風聲水起的,撰的比老公多,家裡家務老公包,想要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