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上班是為了什麼呢

時間 2022-03-16 20:30:16

1樓:萌新小主

是為了賺錢養家替老公分擔壓力,同時也是不想和社會脫軌。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為生活,寶媽生產期間,家庭的開支和壓力都落在了寶爸的身上。如果家裡有礦的話,誰也不會讓自己的老婆剛生產完,娃還剛出生不久去上班的,在家相夫教子多好啊,還可以養育好自己的小寶寶,但寶寶出生後,也要需要奶粉錢,尿布,日用品等開支,如果寶爸壓力太大,寶媽出來上班分擔一下,都是為保障寶寶生活撫養質量。

3樓:任性的公貓

我是因為生孩子前一直有穩定工作,修完產假就去上班了。還好自己有個好婆婆,可以幫忙看著孩子,我也放心一些。感覺上班之後相對比較輕鬆,其實帶孩子挺累的。上了班最起碼有個人的空間。

4樓:泡沫威武

我是職場媽媽,堅持上班,因為家裡沒礦。自己賺錢,給自己和娃買東西不用手軟,在家說話也硬氣,婚姻裡被欺負了可以有轉身走人的底氣,說到底自己賺錢就是有安全感吧。

5樓:達

每個人辛苦的賺錢,不是因為多麼的愛錢,寶媽一樣。乙個人的一生很短,都不想因為錢的事在別人面前低三下四。寶媽賺錢,只是自己希望在自己父母老時,自己能出一分力,在孩子需要是,不會去向「別人」和其他人張口。

寶媽們賺錢,不是老公不疼,有的只是自己也有自己的價值。她們也想在社會中能找到自己的那份榮耀。寶媽們掙錢,可能為了貼補家用,可能想改變下家裡的生活條件,可能愛自己的老公,想為他出自己的乙份力。

6樓:小知87283趴悄

我是寶媽,在家帶娃,不想被婆家人說只知道伸手要錢,我現在利用手機賺錢,賣童裝,能賺錢也能省錢,每個月工資比我老公還高,他們也不再說我只知道要錢了!女人,任何時候都要有自己的經濟**。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脫離社會,為了進步,為了生活。生完寶寶後,重點可能會更側重於寶寶,一定要自己有乙個喜歡的事情做,喜歡的工作幹,融入社會

8樓:揮別時

我上班是因為孩子稍大了,能走路說話了,有父母長輩的照顧,寶媽可騰開手來去上班,一方面增加自己的收入,為寶寶上學做好準備。總的來說,寶媽上班一方面為了收入讓寶寶過好生活,另外一方面也充實一下自己工作吧。為了生活。

都不容易,寶媽加油。

9樓:能依婷

為了自己孩子過得更好,為自己爭氣,不被婆家看底,只有自己有能力賺錢說話才有底氣。

10樓:戰歌

因為我要養活自己和孩子。嫁給乙個媽寶男。吃喝玩樂都花父母錢。

從結婚到現在,孩子都三歲了,他一分錢也沒給過我,更沒花在我和孩子身上。到現在沒有給孩子穿過一次尿不濕,孩子如果身體不舒服,他也不知道詢問,每天除了玩手機就是出去打麻將。三十多的人了,一點社會經驗沒有,也沒工作。

這讓我很苦惱,他沒有養我們的能力,也沒有意識為了我們而拼搏。總覺著自己完成傳宗接代的工作就立大功了。所以我不能再坐以待斃,我從結完婚到現在完全是靠自己的份子錢活到現在的,如果不出去掙錢真的沒有錢買奶粉和尿不濕了。

所以我選擇掙錢,選擇為了孩子而努力。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說的俗氣點,活著就是為了生存,如果想要更好的生存,更好的活著,那就得努力奮鬥,努力拼搏,去獲得你想要的一切。如果想要活的隨便一點,吃飽喝足就行,那你也可以少奮鬥點。總之,怎樣都能活。至於是為了什麼,我想這個每個人定義不一樣吧,為生活活,為理想活,為乙個目標活。反正你只要活好自己的就行。提出這個問題說...

戀愛是為了什麼?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呢?

心理的滿足,靈魂可以得以交流休息。兩個人有了感覺,相互喜歡對方,與是開始交流約會,經常在一起,於是人們說你們兩個戀愛了,你也會認為自己戀愛了。其實沒有什麼戀愛,戀愛是兩個人交往後自然而然的產物。戀愛也沒有什麼原因,沒有什麼目的的。如果說戀愛有什麼目的的話,比如為了個伴,為了不感到寂寞,那是在揮霍兩個...

這是為了什麼呢

看老師什麼意思了。他是不是意思是讓你送給他?這樣的老師現在中國有很多,別慣他毛病,學生去學校學習,不是就他一位 老師 還有一種可能就像你說的,是為了售後考慮吧,既然是自己老師的話,按個成本價賣他就行了,咱們做生意的就是為了掙錢,對不?他是老師進價賣他就可以,大不了,免費送他一些小東西唄。他想佔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