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用化武為藉口打擊敘利亞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4-24 17:40:0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美國用化學**進行攻擊,我覺得是非常的不人道的。

2樓:忽忘心安安

化學**從道德層面上來說是一種極不人道的戰爭產物,因此美國也經常會以化學**為藉口發動對反美勢力的打擊,比如當年的伊拉克。不過常言道: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伊拉克在是否使用化學**本身就存在汙點。

3樓:大熊擼電影

任何戰爭都是為了利益出發的,只要賺錢,他才會這樣做,所以藉口永遠都只是藉口,就像當年日軍侵犯我們中國一樣,他的藉口只是他的士兵在我們的境內不見了

4樓:大貝貝說財經

1/為了某種利益而要打乙個國家,那當然要編乙個好的謊言,不然會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聯合國更不會同意這樣的事情發生

5樓:小菜閒聊

這是美國常用的一種手段,來達到自己的侵占他國的利益的目的。

6樓:咱來嘮娛樂

這是強權對弱國的欺凌,是為了滿足自己利益所找的藉口。

7樓:夫小唯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想打乙個國家總有很多藉口。

8樓:丿仁忍

這種行為可以說見怪不怪了,美國霸權主義國家,為了自己的發展什麼事做不出來,當美國打仗時證明他需要通過戰爭來賺錢,間接反應放下美國經濟可能不太景氣哦

9樓:我是大神啦

因為他沒有更好的理由在次進入敘利亞,所以自導自演了這麼一場戲。只不過是為了達到自身利益為自己找的一條遮羞布罷了,明白人都看出來了看不出來的只有裝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強權政治在國際上得到大多數發展中國家的反對。

11樓:旌濤拍岸

今世界,沒有美國不願幹的是,也沒有美國幹不了的事,區別在於美國想不想!

美國為什麼打敘利亞?

12樓:長江司機**

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俄羅斯強硬表態,打完別想跑

13樓:堂醉東靜姝

可能是經濟方面發生了爭吵吧,美國人一憤怒,就打敗了敘利亞。敘利亞的人沒想到美國人和他們會發生戰爭。因為先前沒準備,所以敘利亞輸給了美國人,美國人勝利啦

指責敘**軍發動化武襲擊,美國這是不是在為打擊敘利亞找藉口?

14樓:善良的

肯定是的!因為打擊敘利亞能夠為美國攫取利益,所以美國需要乙個藉口。

15樓:楊撐撐

通過這個幌子美國就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入敘利亞,支援敘利亞反對派打擊阿薩德**

16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我覺得是的,美國總是在打些歪主意,肯定是有目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一直想在敘利亞分一杯羹,但是苦於找不到好的藉口

18樓:石卒冫水

肯定是的,為了搞垮敘利亞必須編個藉口二戰後每一場對外發動的戰爭最終目的都是搞垮他過經濟,阻礙他國發展,讓他國分崩離析,為他一家獨大。

19樓:夜影行

美國肯定是在為打擊敘利亞找藉口,才會這麼說的。

20樓:烏龜的狗

肯定是的,因為美國就是那種想要分一杯羹才會插手而已,如果對自己沒有利益,他看也不看。

21樓:

那是肯定的!不找個藉口這個以世界警察自居的美國民主國家如何動武呢

敘利亞到底有多少化學**

22樓:自省

很明顯,所謂的敘利亞化武事件是美、英、法為了打擊敘利亞而找的藉口。首先,敘利亞在戰事吃緊的時候不使用化武,卻要在完全控制局面時使用,絕不附合常理。再有,至今,美、英、法拿不出任何證據(唯一的假證已經被揭穿)。

美國對敘利亞什麼時候動武

23樓:東閣小齋

從4月14日開始,美國就已經對敘利亞動武了。

美英法攻打敘利亞為什麼

敘利亞發生化武襲擊為什麼美國去打擊

急求 美國用什麼戰網平台?

對!gamespy就是美國的平台 gamespy 啊,哥們,英文不好可別上,要不會憋屈死。你在美國就上官方戰網,美國那裡注重智財權保護,遊戲平台恐怕在那裡行不通,前一段暴雪告一家競技平台就獲勝了。us west us east,還有乙個記不清了。美國都有自己的對戰平台的。你自己去玩下戰地2就知道和國...

水貨iphone可以在美國用嗎?

水貨,就是非本地正式發售的外國 你是中國人,所以非聯通的iphone,都是水貨。水貨裡最好最便宜的是無鎖的港版。1,既然是無鎖的,就可以任意公升級。2,既然是無鎖的,就可以使用任意運營商的sim卡。3,當然你要是去買個有鎖的美版iphone,那就只能用 at t 的sim卡了,因為目前不能軟解解鎖的...

中國駕照怎麼在美國用?中國的駕照在美國可以用嗎

首先,你需要知道美國駕照證明身份的意義要大於證明你有駕駛汽車的技能。如果你是短期來美國旅行的話,可以直接用你的中國駕照開車,不過不是所有的州都可以。如果是長期在美國 乙個月以上 那就需要申請美國駕照。申請駕照的前提是你有合法的身份和ssn。中國駕照對申請美國駕照沒有什麼幫助。不同的州 法律不同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