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用西聯匯款到中國最多可匯多少錢

時間 2021-09-05 11:21:39

1樓:環忠鏡綾

中國目前可以接受的單筆匯款上限是1.5萬美元。

而且,也不建議你一次性把大金額分拆成多筆匯入,後臺有監控,可能會認為是洗錢。

如果金額大,分日子匯多筆,或者做普通的tt電匯。

2樓:匿名使用者

1. 過$1000 要證件

2. 過$3000 要填表

3. 匯中國最多$9999, 剛問了西聯, 美國部.

3樓:fengwu9天

從美國用西聯匯款到中國,**西聯匯款和手持外幣現鈔匯款的銀郵國際匯出匯款單筆最高限額1萬美元。 一年最多可以匯款5萬美金。

西聯匯款流程:

發匯人在西聯指定合作網點填妥“發匯**”,提交收款人相關資訊:

收款人姓名;

收款人**號碼;

收款人銀行名稱和銀行賬戶號碼。

發匯人將填妥的**、匯款、匯款手續費及發匯人個人身份證明檔案遞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匯款完成後,發匯人將會收到一張印有匯款監控號碼(mtcn)的收據,請通知收款人有關發匯人資訊:

發匯人姓名;

匯款監控號碼(mtcn);

匯款金額;

發出匯款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單筆不能超過一萬美金

5樓:捷元旋

我問下,網上也可以取西聯匯款,但是最多能匯多少,多了要去櫃檯得

從美國西聯匯款到中國,可以在哪幾個銀行取錢?

6樓:錦江詩侶

美國(外匯)匯款到中國,可到當地的“中國銀行”辦理提取款項業務。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都可以取,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好了

如果要在美國使用西聯匯款寄錢到中國

8樓:dj尚品

您好,這個就得問usa那邊了,因為這個手續費是人家定的。

9樓:特別檻外人

在美國使用西聯匯款寄錢到中國,到當地的西聯營業網點,如果是匯給本人的,提供名字,城市,地址就可以了。要求名字要正確,first name:名字,last name:

姓。匯款後還要要求匯款方提供:

1、監控號碼(mtcn)

2、發匯人的first name 和last name3、金額和幣種

4、國家

就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到有西聯營業網點,郵政儲蓄或者農行。一般他們都會掛出牌子寫“西聯 western union”的都可以取的。

10樓:喔滴

我還是比較相信,牛啊

這兒有一個:

合法、沒風險、沒加盟費;

產品質量高、**還便宜;

獎金制度簡單、倍增容易;

不傷人不傷己、不愁人脈;

永續發展的生意。

歡迎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不需要什麼手續的,就是在這邊你也得有那個西連的卡,好是收點錢的,然後就是那邊的問題了,你不需要管的.

用西聯匯款匯款到美國限額是多少,想匯錢去美國,西聯匯款怎麼弄?

9000美元。發匯限額根據對方國兌付限額規定和中國外匯管理政策的規定執行。中國個人外導出口限額為 農行每人每次最高發匯額為9000美元,光大銀行最高發匯額為9000美元,光大電子銀行剛剛推出的 西聯匯款網銀全程通 業務,為客戶開啟了國際匯款的方便之門。據了解,該業務使西聯匯款在易用性方面取得實質性突...

美國匯款到中國怎麼取,怎麼從中國匯款到美國?

6愛國者 西聯只可以到 農行和郵政取錢 速匯 工商都可以取錢 有一部分建設和中信也可以取 不過還是去工商比較好 找個大一點的工商就ok了 去了以後就說美國匯款我來取錢 把密碼和身份證給他就可以了 哈哈 我現在在美國留學 給速匯金和西聯打過part time 石破天 參考西聯的取款流程,流程絕對大概一...

在中國郵政辦理西聯匯款,中國郵政取西聯匯款需要辦什麼手續?

投機士 西聯匯款是西聯國際匯款公司 western union 的簡稱,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建設銀行,以上銀行都可以辦理西聯匯款,西聯匯款,十幾分鍾就可以到賬,也就是說收款人和匯款人的資訊,西聯匯款只是通過一個密碼的形式給你寄出,是不可以打到卡里的,拿著密碼和身份證等,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