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子夫受寵幾十年,為何最終自盡而死

時間 2022-04-24 17:40:06

1樓:清歡

衛長好像是漢武帝賜死的

2樓:奇姐說設計

遭人陷害自己卻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只有一死了之。

3樓:杭杉

人到中年,夫妻離心,兒孑隕命,生無可戀

4樓:心中有天地

一代賢後,本可與長孫皇后一樣完美人生。怪就怪老劉到後期昏頭

5樓:賀芷秋

宮廷中多少的勾心鬥角讓衛子夫十分的疲憊,生下太子以後,還要為太子的皇位打算。

6樓:黎黎立離

因為老年的漢武帝特別信鬼神,夢想長生不老的他醉心煉丹,嫉妒討厭巫蠱,可是衛子夫的兒子卻被壞人栽贓宮內行巫蠱之事,漢武帝震怒不已賜死了他,也因此疏遠了衛子夫,這讓衛子夫大受打擊最終自縊而死。

7樓:旌濤拍岸

因為江充等人的挑唆,太子劉據不得不反,漢武帝平亂之後受了衛子夫的皇后印綬。和漢武帝過了一輩子的衛子夫很清楚丈夫的為人,知道事情再也不可轉圜,於是就上吊自盡了。

8樓:阿qi棄

她敢愛敢恨,是乙個可憐的女人,一生出嫁了三次,第三次嫁的是衛青。

9樓:名

衛子夫是一名歌女,長相清秀,但出身貧寒,衛子夫進宮一年都沒有被漢武帝寵幸。

10樓:桓新綠

在別人看來這幾十年她都是在受寵,但在衛子夫的心裡,這幾十年無一天不是在刀尖上走過。

11樓:tj74516崩科

一生都在飄零中度過,一進宮廷深似海,從來就沒有得到過什麼所謂的愛情。

12樓:小知06523壹氛

漢武帝的多疑,將衛子夫和她的兒子一起殺死,並立即寵幸趙婕妤。

13樓:匿名使用者

漢武帝已近中年,發現了乙個李夫,人與衛子夫長相極相似,認定衛子夫下了巫蠱之術。

能使用幾十年花箱有嗎

您好,是有的,目前市面上在戶外或者道路上使用年限至久的就屬於鋁合金花箱了,在戶外或者道路上只要不是人為損壞的話,使用壽命可達30年左右。下面具體說說各種材質的花箱 花箱一般分五種 城市鋼筋混泥土 玻璃鋼 實木 防腐木 不鏽鋼 塑料pvc 木紋鋁合金。1.一般來說現在比較普遍的是pvc微發泡板花箱和鋁...

為什麼努力十年至今還一事無成,奮鬥幾十年,為什麼還是一事無成

善良我戒了 一,還沒遇到一個契機。自己一直也很努力的工作,但十年了,工作還是一事無成,一層不變。不是自己努力的還不夠,而是自己一直都沒有遇到一個能讓自己轉折的契機,領導沒有欣賞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只要自己一直夠努力,相信有一天一定會被發現。二,雖然自己很努力,但是和別人相比,自己做的還是不夠好。你在...

果敢軍隊究竟有多強?為何幾十年來緬甸一直沒法控制果敢地區

鏈鎖 果敢相當於乙個小縣城的規模,當地人是明朝軍隊的後代,當到了保家衛國的時候了,戰鬥力十分強悍,打起仗來都是不要命,依靠山區地形上面的優勢,來打埋伏戰,導致緬甸一直沒辦法攻克 射手座的 果敢軍事力量不強,緬甸無法控制是因為當地毒梟和軍閥過多,而且還有僱傭兵,不好打贏。 陽光的 果敢地區軍事實力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