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朋友總是盯著你的手機看,你會怎麼辦吧

時間 2022-04-24 17:40:05

1樓:猴60648志已

把手機放一邊,然後盯著他看,直到他意識到並不再看你手機為止。

2樓:康小寧

他應該不是心機重的人,就是應該想看看,多了解下,如果不想讓他看,就設定成密碼,就ok了。

3樓:寶寶85644忍覆

我是從來不會去看別人的,但巨討厭被人看,所以一般旁邊有人過來我就自動鎖屏了,哼,讓你看個鬼。

4樓:任性的公貓

不給他看手機,為了避免尷尬,找個藉口,自己給自己乙個台階下唄。

5樓:炒蛋哥

這個就是人的問題了,不要在他面前做比較私人的事情,其他事情盡量避著,這個就不能強求了。

6樓:以心

如果沒有意思的話,就讓他走遠點去。有的人就是喜歡看人家的隱私。討厭極了。

7樓:陶雪春

有,而且還看我簡訊。 銀行發來我賬戶錢打款單。她都要湊腦袋看。 每次我都甩白眼。 想說她又不知道說什麼好。

8樓:阿舞子

我身邊好多人都這樣啊!超尷尬!還有一次我正在刷某寶,同學就直接把我手機搶走說要看看我買了什麼,我直接搶回來差點翻臉,真的覺得看別人手機特別不好,可是身邊的人都沒這個意識,是我事多?

9樓:達

有,特別是玩個遊戲不好移位的時候對方還一直在你背後看,真想把手機砸他們臉上。

你給好朋友講一件自己很感興趣的事,結果對方卻在始終玩手機幹別的,你會生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不太開心吧!從這點最起碼可以看出,你在乎這個朋友多過他在乎你.再說應為別人不是你啊!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和你一樣好!這個強求不來,這個真的和教育教養性格分不開的.不要老是拿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不然你會很累!

建議你以後該怎樣做還是怎樣做,做自己!不要太在意這方面!如果實在不行,那你下次不要再他面前講這些了,做普通朋友吧!

好朋友就算了!畢竟性格和三觀不同的人是很難做交心的朋友的!

11樓:上海八神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肯定也會不開心。但是如果你換位思考,比如你正在打乙個遊戲打到很關鍵的時候不能分神的時候,其他的事情暫時是顧不上的。偶爾一次是可以原諒的,你可以選擇等他忙完再跟他說。

但是如果這個人經常這樣的話,就是對人不尊重了。

12樓:麻油裡嘟嘟嚕

那只能說明人家對你感興趣的東西不敢興趣,沒辦法的事,雖然這好朋友確實也有點不尊重朋友

13樓:據說很高階

好朋友應該已經不會在意這些了吧

有朋友聊天時總會重複之前對我講過的話題,甚至還講過很多次,怎麼辦?

14樓:卿盼良人歸

如果她是無心的,可能她人就這樣,如果她用你的話去造謠啊,或者自己帶走優越感,感覺自己什麼都知道的那樣,最好就不要和她走太近了

15樓:五元無辜

他肯定把你當做榜樣了,在學習你的語言與習慣

16樓:那年的初次

啊,我也一樣,但是每次都是尬尬一笑就聊別的我覺得這種沒事呀

17樓:小荊江

那你就不和他聊了吧。

有乙個特別喜歡講別人的朋友怎麼辦?該怎麼相處。什麼看不過眼的他都講。而且語氣還不好。不是對我乙個人

18樓:在梅嶺放風箏的彗星

你好,我覺得你這朋友情商不高,而且容易得罪人,並不好相處,可是人性使然,從小就養成了,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要相處好很難,另外這種瑣事,如果你們沒把話挑明了,估計他到現在還覺得你們真是沒錢讓他操心。

碰到這樣的朋友,我會不會和他理論浪費時間,主動遠離讓他自己清靜。

19樓:程程a啊

這種人根本不需要接觸 到處背後說別人是非長短的人一般心胸狹隘 與這種人相識最好小心 雖然不至於對他抱有敵意 但還是少接觸好

20樓:霽皴

就先勸一下對方,不要什麼話都說,要是被別人聽了也不好,順便也要看清一下自己的優缺點,不要自我意識太強,最後要是實在沒效果,就當普通朋友處理吧,要是他因為自己的這種行為惹事了,先幫忙一下,這次要是還不知悔改,乾脆冷處理。

21樓:在圭峰彈奏圓舞曲的九夜月

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現在就是 看他不順眼的地方 我也像他說我的那樣說他 既然都是好朋友 就不會生氣 要是玩不到一起的好朋友 你在怎麼忍這也沒用

22樓:

說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敬而遠之

23樓:

盡量不要太過近了,在對方面前要刻意收攬一些

盡量不要和這種人結怨的

24樓:小艾和小冰

那就不聽了唄。她要說你你就反駁她╮(╯▽╰)╭

有乙個玩的很好的朋友總是喜歡把我的糗事、尷尬的事或者是不好的事講給別人聽,或者是把有些我們的聊天

25樓:覓侯

其實你可來以看開一

點,就當他給自你開個玩笑

bai了,樂觀大度的人才不會因為別人du破壞了你zhi自己的心情,樂觀大度一點dao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這方面有法律約束的,如果沒有到侵犯你的名譽權那一步,我覺得都可以是玩笑。多開開玩笑,多笑笑別人,也多笑笑自己,你會更好。

求採納謝謝

26樓:溫柔就是強大

我乙個朋友,也不抄算朋襲友,有事鍾無艷無

bai事夏迎春的那種朋友吧。倆du人在一塊的時候zhi待dao

你挺好,一到有第三個人一塊聊天的時候,會一直拿你的尷尬的事兒往外說,還拍我醜照給別人看,和別人嘻嘻哈哈的笑話我,我都抬不起頭了,而且我和她直說不要總找我玩了,我煩,,她無動於衷,我有時候也不好總是拒絕,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特別糾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我也是有點 你說的這種人,我過後也會後悔 自己多嘴,可是 一旦跟某人聊嗨內了,就容會忘了 ,口無遮攔的,其實這種習慣 我感覺是天生的性格問題,再說說感受吧,總覺得吧別人的糗事 說給其他朋友的時候 是想跟 那個人搞好關係,示意他 我跟你的 關係,比那個人好。你呢,如果 他也跟你說 別的朋友的糗事 的話,那說明 還是拿你當朋友的,可能是他嘴笨,總找不到有趣的話題,才說那些 別人的壞事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大喇叭,不值得深交,也不適合談心

29樓:四海配音技術

也許你對她來說並不那麼重要

30樓:ah翼貓淨水科技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和他說啊

說了也沒反應嗎?

31樓:星空延時

他做人有問題不想一下別人的想法看法

跟乙個普通異性朋友一起吃飯 被熟人撞見了 他會不會去亂講啊?怎麼辦? 30

32樓:走向未來

那就不好說了,他可以亂講,可以不亂講,嘴長他身上,隨他怎麼說啊。如果你走的正坐的直,僅僅是跟異性吃飯的話,他講什麼有什麼關係呢?除非你真的有問題。一一

3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是兩個人吃個飯,

被熟人看見了又怎麼樣,

不用大驚小怪吧!

他們也不會那麼無聊吧,

到處去亂講話

和你老婆或女朋友逛街,你會盯著別的美女看嗎,為什麼,男生回答

修白雲 和老婆會,因為看膩。和女朋友不會,因為是初戀,對愛情很純真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正常的,就好比你乙個人在路上,對向來了個人,不管男女,你是否會看他一眼呢?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碰到帥哥也會讓老婆看得 看看也不是必須有想法,這沒什麼的! 鵬城令公 當然會看,本性使然。只要不讓人感覺太色就行。...

和男朋友上街,感覺他的眼光總是盯著人家女孩子看,怎麼辦

股指 資料 你好朋友 沒有辦法,有時遇到美女或者不一樣的人總會吸引一些人的眼球在說電視上照樣有那麼多的人討得很多喜歡呀 不用過分去在意了,女孩子有時也會遇到一些自己欣賞的人啊相互之間大度一點 好好的想想吧 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回潔員聰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

男朋友總是把你拍的很醜,你會怎麼辦

消化 他們還對自己的拍照技術迷之自信,理直氣壯告訴我這是還原我最真實的一面!他可以把我最醜的瞬間穩穩抓怕,要不就是鬼影,永遠看不清五官。 毛又柳 我能怎麼辦只能冷靜下來,不是每個男生都是天生的攝影大師,人人有自己的審美觀。在不換男朋友的前提下,想辦法讓他們拍出美美的 紀天亦 說實話挺羨慕那些女孩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