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開心會痛,為什麼分手後心臟真的會痛

時間 2022-04-24 17: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就沒有完全肯定的東西。如果不能肯定,又怎麼能信賴?周圍的環境在變,人也在變。

浪漫和實際本來就是一對矛盾。感情多半是以浪漫開始的。但是,只有浪漫,人是活不下去的。

一時的浪漫可以使人捨棄一切但浪漫並不能一直持續。熱度過去時,現實的他真的是適合你的那個人嗎?

分手,離開,傷心……

世界上真的合適你的人本來就沒幾個你第一次碰到的就會是他?還是……你寧可就這樣和他一直勉強維持?你會嗎……分開後,你欠他的,他欠你的誰又分得清?總要有人傷心……

愛是什麼,誰能說得清。因為它本就沒有乙個定義一種感覺而已,本就沒有辦法抓住

人說, 愛情是世界上最不可信賴的東西……何苦呢?愛不只是指幸福而已,也是一種傷在愛的時候,就該做好被傷的準備但,即使以為自己想過了,受傷時還是會痛得無法呼吸,沒有自己在痛苦中掙扎過的人是不會知道的。分手了,你想留他嗎?

想就去努力,即使沒有留住也不必後悔不想繼續,不論誰的感覺變了,不能怪誰因為——愛,本就是一種感覺不要說:愛是世上最不可信賴的東西,只要你相信,它就可以信賴如果你不相信,它就不可信賴愛,本來就是你自己決定的

總是等到分別後,才覺得從前最美;總是等到失去後,才覺得擁有可貴;難道從此天空永遠永遠蒼白?難道從此活著是為了不斷回味?誰說喝醉一切就能無所謂?

誰說忘記心裡就不再有淚?為何甜蜜總停留在過去?為何失去一切變成後悔?

誰說喝醉一切就能無所謂?誰說放棄心裡不會再錯位?為何回憶總停留在過去?

為何愛過以後發現自己好累?

儘管今晚可能看不到我的眼淚,儘管今晚孤獨和無奈還要面對,讓我留住昨日美麗,讓我守著回憶無怨無悔,誰說喝醉一切就能無所謂?誰說忘記心裡就不再有淚?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放手。

放手真的是一種無奈的選擇,通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成為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可是放手後才明白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永遠都不會再相交。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自己的失敗,接受這種無奈。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愛、因為曾經可能有過的山盟海誓、酸酸甜甜和對彼此的深刻了解都不容許自己輕易忘掉對方、所以只要愛了但最後卻分開或是被迫分開心會痛只是小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呃!我最討厭說分手了,把一切歸罪於緣份會好點,沒緣了自己就分開了,這樣想會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愛他(她).

5樓:鐘影南門弘大

那是因為心裡還愛著對方的,所以才心痛滴血..........我經歷過的

為什麼分手後心臟真的會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分手如同心割樣的心痛。 因為你還對那個人與你愛情沒有忘記掉, 既然你與他分手了,也就是證明你與他沒有任何瓜葛,不必珍惜對方,各走各路。

為什麼說出分手後,心會這麼痛....

7樓:佩佩

因為在經歷過認識,到熱戀,兩個人經歷了很多,對彼此都有了了解,都是為了未來而去的。當明白彼此並不合適,要分開的時候,內心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孵出來很多真心,內心裝的都是彼此日常點滴的事情,腦海中都是彼此的印象,所以當真正說出來的時候內心是非常受折磨的,自己要忍痛說出口的時候更加的內心崩潰,所以會覺得特別餓心疼。其實戀愛就是這樣,只有經歷過了痛苦,才能夠讓自己更加的成熟,更加懂得生活的真諦。

為什麼分開了心還是會痛?

8樓:飛哥

兩個一起久了、突然分開是很不適應吧、人嘛、都是有感情的、會痛說明心裡有他、我相信你也在他心裡不時的想起、就這麼回事、時間都平淡一切、等你下一次的緣分到來、在回首想想、其實都不過如此了。

9樓:郜方

因為你還愛著,有時候不要總是以為分開會好過,其實分開後會更痛…

為什麼分手後心會痛呢

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乙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

為什麼不開心?人為什麼會不開心啊?

人是有思想的動物。有煩惱他能認識這個世界,了解這個世界。他會為這個世界下乙個他認為適合的定義,當這個世界無法符合他的要求時,他便會對這個世界失望,不開心。任何事都是如此。因此,不開心都是人自找的。他們想的越多,失望就越多。畢業了,我們所熟悉的一切都要被迫淡出我們的生活就好像什麼東西剝離自己的身體一樣...

為什麼初戀分手會那麼痛而以後再戀愛分手就不會呢

因為第一個戀人是教會你愛,教會你傷痛的人,那是你第一次接觸的痛,沒有什麼能比那一次更讓你印象深刻,就算傷的程度比第一次要深,可是你對於痛的定義是你的第一次痛,就是說,只有你的初戀情人對你做了那種讓你傷心的事給你帶來的感覺才被你定義做痛,所以說,不是以後戀愛分手不痛,而是你不認為這是痛 不知道我說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