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駕照怎麼在美國用?中國的駕照在美國可以用嗎

時間 2023-03-09 17:40:05

1樓:悠悠美倫

首先,你需要知道美國駕照證明身份的意義要大於證明你有駕駛汽車的技能。

如果你是短期來美國旅行的話,可以直接用你的中國駕照開車,不過不是所有的州都可以。

如果是長期在美國(乙個月以上),那就需要申請美國駕照。

申請駕照的前提是你有合法的身份和ssn。中國駕照對申請美國駕照沒有什麼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州 法律不同 所以 要具體看你去的州。

通常情況下 在外國使用中國駕照的方法 是 把中國駕照翻譯 公證 然後開車時隨身攜帶。

當然 如果真的有意外 駕照是否被承認就要看當地法律了。

到你戶籍所在地的公證處。

3樓:海吧馬甲

1 如果是旅遊城市,你直接就可以用,不用什麼翻譯,我在加州,福羅里達都直接用國內駕照租車,帶上護照和駕照就ok了。

2 如果其他城市,根本不允許中國駕照的,國際駕照有些州承認,但是大部分州警也弄不清楚,大家都糊里糊塗的。

翻譯公正都不用,咱們駕照上面有英文翻譯,你自己看看你駕照就知道了。

中國的駕照在美國可以用嗎

4樓:胡迪

法律分析:中國的駕照不能在美國用,在美國只能用美國的駕照,若在美國合法開車的話,就要在美國要參加並通過相關考試拿到美國駕照才行。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車輛駕駛人、行人、乘車人以及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應當遵守本法。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中國的駕駛證在美國用到那裡翻譯,中國駕照可以在美國哪些州使用

當我不在吧 建議看看手機支付寶軟體,裡面尋找 車主服務 更多車主服務 國際駕駛證免費認證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上次去辦 公證處就有翻譯的 收費100人民幣 然後公正下就可以了 自己翻譯一下就行,網上有模板 中國駕照可以在美國哪些州使用 豆村長de草 中國人持美國b1 b2旅遊商務簽證,在加州旅遊...

澳洲駕照換中國駕照怎麼換

譯心向善翻譯公司 根據澳大利亞聯邦教育部公佈的資料顯示,2019學年赴澳學習 工作和生活的國際學生共計約81.2萬人,約41.6萬人就讀於全澳42所大學,22.5萬人接受職業教育培訓,還有約10.6萬人參加短期語言課程和4萬人左右在大學以下的學習就讀。資料顯示中國和印度佔來澳學生人數的主導地位,僅2...

中國駕照怎麼在紐西蘭用,國內的駕照如何在紐西蘭使用

可愛的靚哥哥 與全世界很多國家,例如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等相同,無論您是到紐西蘭旅遊還是定居,只要持有中國駕照和一份被認可的駕照英文翻譯件,同時駕照和駕照年檢都沒有過期,持有人就可以在紐西蘭駕駛車輛 僅限class 1小型私人用途車輛 同時需要知道的是,這樣的方式,最長只能在紐西蘭駕駛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