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印象裡那個時刻剛你最為尷尬呢

時間 2022-04-24 17:45:09

1樓:旌濤拍岸

記得初中上生物課,老師出去了我們自習,老師出去了,我就拿出來照鏡子開始梳前簾,然後還被老師突然回來點名了。

2樓:夜聽風雨

承諾的事情沒有兌現的時候,是我最尷尬的時候。

3樓:雲慧雲

剛初中的時候,我被編為組長在我收那組人的簿的時候,因為身心發育繞過暗戀女生的時候失控臉紅起來,在別人的笑聲下別提多痛苦

4樓:

有一次想去幫朋友吵架,結果把朋友給碰倒了

5樓:寶96713拘灰

那次和我朋友出去玩,然後我沒有帶鏡子,在別人車窗前照鏡子補妝,突然車窗搖了下來,那瞬間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6樓:求註冊

到現在我朋友手機上還有我的黑照,在公交車上睡著了,還睡得跟死豬一樣,嘴巴張得大大的,形象瞬間崩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影感的時候,發現左鄰右舍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只有自己乙個是單身汪,那一刻真是連呼吸都覺得尷尬。

8樓:沉夜孤星

之前在班裡和我同學因為矛盾吵起來了,吵得太激動了 出現了口誤 很生氣的吼他:「話可以亂吃 飯不可以亂說」。本來嚴肅的場面,全班開始爆笑。

9樓:影子

誤以為別人是在跟自己打招呼,傻乎乎的做出回應,結果發現自己想太多了,瞬間尷尬到手都不知道往那放。

10樓:小月哈哈

晚上打遊戲的時候開語音玩的,然後我媽突然就進到我的房間,然後開始劈頭蓋臉的罵我,語音裡面都在嘲笑我。

11樓:公羊碧安

那次我在公共場所摔倒,而且是五體投地的那種場面,然後眾人像看笑話一樣圍觀,那一瞬間是最尷尬的。

12樓:

我上大學的時候特別的胖,那次坐公交的時候,竟然被人當成是孕婦然後給我讓座,我坐不是站也不是的。

13樓:小美

無意間和我朋友買了一模一樣的衣服,然後那天都穿著進教室的時候,就是瘦子和胖子撞衫的瞬間。

發生在你身上的最尷尬時刻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老師上課提問問題的時候,自己很想上來表現,然後讓老師叫起來了,回答的內容並不是老師想要的,而且還回答錯了,全班同學還在看著自己。

15樓:橘子小二叔

發生在我身上最有我尷尬的事情就是,有一次在上課上講台演講的時候,說了一些名人的故事,最後才發現,這個有名的人跟他的故事是不搭的,是沒有關係的,而我卻說的頭頭是道。

16樓:微木白柏

當著領導的面放屁算嗎!又大又響的那種,關鍵還很臭。

初中那個時候,因為做題做錯了,被班主任數學老師叫到辦公室去,恰巧那天領導來檢查,結果,好尷尬。

17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在剛剛在一起沒幾天的男朋友面前放屁算嗎?那個時候她陪我去湖南考試,但是可能是因為水土不服的原因吧,所以我的腸胃不是很好,然後在他面前的時候沒有一絲絲防備就發出了令人尷尬的聲音,但是他還笑得四仰八叉,把我尷尬得差點要找乙個地洞鑽進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在我身上最尷尬的時刻是第一次面試。第一次面試,因為是突然通知的,根本沒做準備,又是第一次面試,完全沒經驗。面試官問的問題,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經過一段沉默時間,更加不敢回答了。

19樓:瓢葫之木

最尷尬的事情在我身上,應該就是上課睡覺被老師抓到,然後被叫到外面罰站,由於當時學校老師在開會,他們散會之後從我面前走過去,所有老師都對我指指點點,搞得我很尷尬。

20樓:蘇瑾年

奶奶住院,和爺爺去醫院送飯,搭16路公車去醫院,路上我一直耍手機,忽然抬頭,好熟悉的車站,連忙從後門下車,還一直叫爺爺,他不聽,然後猛一抬頭,哎,好像不對啊,這不是去醫院的車站,連忙從後門馬上上來,搭過公車的都知道,在乙個站不會停很久,這速度,我都難以想象,最後上車後一車人看著我,我像個神經病一樣,還有些人在笑,有人一臉懵的看著我,特尷尬。

21樓:一晚紅燒牛肉麵

就是有一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起床,因為快要遲到了,所以我是跑著走的,然後我就進了教室,我發現我的同桌怎麼換了人,發現教室又多了很多的生面孔,我抬頭一看,發現我走錯了教室,他們班所有人都盯著我,我覺得非常的尷尬,而且他們班的後門,又突然鎖了,我只能從後面又走到前面。

22樓:

我覺得每次開小差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都是很尷尬的,首先我自己本身就心虛,還特別容易被心虛影響到自己的智商,常常因為這樣回答不出問題,這種情況就是更加尷尬了。

23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大學上課,因為已經遲到,所以趕得很急,到了教室就直接往裡走,隨便選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然後環視周圍發現,陌生的場景,陌生的同學與老師,關鍵他們也都在懷疑地注視著你。

說說你在生活中最尷尬的時刻,是怎樣的?

24樓:

2023年24歲剛出師,自己搞水電裝修!才開始自己沒什麼錢,就沒電單車上下班!天天坐乙個小時公車工地,租房往返!

那時候人年輕,什麼都嫌麻煩!就沒帶乾淨衣服替換!做工地身上就不乾淨!

但下班前都盡可能把自己身上灰拍乾淨!但鞋實在太髒了!就穿個拖鞋去擠巴士!

一上車不久,唉,也怪自己,指令碼來就多汗,下班用水洗了下!但上了車後,還是有股味道!旁邊一女的看了我一眼,一下離我八丈遠!

整個路上我頭都不敢抬!呼吸都不敢大聲!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作為乙個專案負責人碰到客戶跟我要回扣。不知道如何應對,也對這種事情感到不齒。趕去見客戶的路上,想著跟男票發vx吐槽一下。

到了客戶所在辦公樓樓下,客戶來了個vx,我就匆匆回覆,然後小跑著去等電梯,趁著等電梯的時間我趕緊在vx上跟男票吐槽了半天。結果出電梯發現那些文字發給客戶了!但是已經超過兩分鐘撤不回來了。

而我下一秒就要見這位客戶...我已經忘記後面發生了什麼,我就笑笑不說話。

26樓:隆依波

高中在寄宿制學校,校長管得特別嚴,其中一點就是不讓學生使用手機,這是故事背景。一天早上,班主任就提前偷偷和我們說,下午上課時校長會帶著相關老師去學生宿舍查手機,讓我們藏好一點。中午回去宿舍後,我就尋思藏哪。

看著垃圾桶我心生一計,我把手機和充電器之類的全塞在乙個陳舊的彩色塑膠袋裡,扎好。再把它塞到垃圾桶最底下,蓋上垃圾。簡直完美,我都驚奇我的腦子為啥這麼好用。

然後下午我就開開心心的上課去了。傍晚吃完飯,還慢悠悠散了個步。回來宿舍一看傻眼了,我當天值日的舍友可能為了為了給檢查的老師留下模範宿舍的印象,竟然好好打掃了衛生,積攢的垃圾全給倒了!

最後獨留我一人,尷尬地在宿舍樓下,在整棟樓的目光下,把兩個大型垃圾桶都全翻了,才在一堆惡臭中找出了那個高中生涯中一直在枕邊陪伴我的手機。當天垃圾賊多。

27樓:賈靖卉

我大學本科畢業,讀了和本科專業毫不相關的馬克思主義相關專業的研究生。讀研以後,本科學過的數學就忘光了。有一次和同學路過乙個剛剛上完數學課的本科教室。

同學問我黑板上寫的是微積分還是線性代數。我說是微積分。其實那上面寫的是線性代數,我都給差不多忘光了。

28樓:沉夜孤星

跟女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談了兩年的戀愛,戀愛期間也去過女朋友家好幾回,一般都住幾天,算是家人那些都很熟悉了,然後就是要結婚了。去女方家裡辦酒席,因為女方有些親戚是遠道的,提前一兩天來家裡住下了。當然要好吃好喝了,每頓都是兩三桌,當然主廚就是我了,老婆打下手幫忙。

在某一頓飯做飯的間隙,我正在炒菜,老婆在打雜,我老丈人進廚房把我老婆,也就是他閨女叫到一邊,小聲問了一點什麼問題。我老婆當時就炸了:爸爸,你太有才了,女兒都結婚了,居然不知道女婿叫什麼名字?

當然這事後來親戚也傳開了,老丈人總是尷尬的解釋,平時都是小徐小徐的喊,沒記住全名。

29樓:阿qi棄

碩士研究生階段,班級活動去唱歌,我自己點一首歌自己唱完,也沒注意其他人,結果發現他們在稱讚另乙個人唱得好。而我無法用任何方式指出他們**不妥了。直到劇終,我都覺得我是透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那時候喜歡乙個女孩子,跟他聊了幾個星期之後就想約她出來,那時候在打桌球就問她來嗎,她猶豫了一下就過來了,結果來了不到一分鐘就假裝打**走了,剩我呆呆站在那,尷尬過後我開始傷心的往學校裡走,路過公廁就進去小便,出來的時候有兩個女生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我內心在想看什麼,沒看過帥哥啊,也沒管他們,出來後對著鏡子撥弄下頭髮,那兩個女生廁所也不上就走了,同時有個洗廁所的阿姨也看到了我,她過去看了看門牌又去看了看旁邊的門牌,這時我才明白剛剛那兩個女生為什麼那樣看我。有一次在飯堂打飯的時候對著乙個男的叫阿姨,阿姨打多一點飯給我,幸好近視嚴重,看不出他臉上有什麼變化,我拿著飯就走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一家玩具店,三個大人帶著十來歲的孩子來買玩具,其中兩位大人買了幾塊錢的東西走了,後來我查監控發現那兩個大人付款的時候掩護另外乙個媽媽帶著孩子偷了一百多的遙控車。巧了,我去做飯的時候剛好碰見她們,結果我說話的聲音太大了嚇著她們孩子,反而賠了500。尷尬。

在你記憶中喜歡的ta留給你最深的印象是哪個瞬間?

32樓:萌新小主

上高一的時候,我喜歡我的同桌,她長得特別的可愛,深深的吸引了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她上課偷吃辣條,正好被老師捉到了,本來我想英雄救美,說是自己吃的呢,結果她來了一句「老師,是陳佳琪(我的名字)硬給我吃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真的覺得特別的尷尬。

33樓:腐腐木

高中暗戀的乙個男生,我們是同桌,他上課喜歡打遊戲,我湊頭過去看,他靠頭過來溫柔的蹭蹭我,讓我心中微蕩。

34樓:猴47728郊蛹

記得幾個同學在一起打鬧,有人故意推她,結果直接趴在了我身上,相互對視了幾秒鐘,那是我最難忘的時刻。

35樓:抽轉組

他總是喜歡從背後抱住我,從第一次小心翼翼的只是從脖子上面繞過來環住我,到後來等地鐵喜歡環住我腰把我這個人抱住然後把下巴放在我頭上。

36樓:影子

他是系學生會元旦晚會的主持人,主持結束後,很多人為他們拍照,我也湊了上去用手機拍了一張,回去之後我發現所有人的目光都是看相旁邊的單反,只有他的目光落在我的手機上。可惜,我們已經分開了。

37樓:辰星

每次送我回家,我們都會從一層爬到十八層,只是因為想多點時間相處,之後他離開的背影是我最難忘的。

38樓:猴35417贗破

(是小事,卻留在我心裡很久)在我距離他還有很長一段距離的時候,他就開始匆忙滅煙,吹散四周的煙氣。

39樓:寶59838送碳

大概是那次吃飯他讓我先吃然後我吃了半天問他為啥還不吃他說怕我不夠吃我吃飽了他再吃。

40樓:夕陽淺傾

我喜歡的他,留給我我印象最深刻的瞬間是我們分手的那一刻他……哭了,我也哭了。

41樓:小知06389耘骨

高中的時候,他是住校生,每天放學,我都會在教學樓偷偷的看著他回家,喜歡看他和兄弟打打鬧鬧的回家,那個身影永遠不會忘。

42樓:

他先喜歡的我,哈哈,為了我,他寧願和乙個特討厭的男生做朋友!所以印象深刻。

4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不懂浪漫的體育生,給你買花,買大熊,他說也不知道你喜歡啥。反正看他們都買這個。

日常生活中你遇到過最較經典的尬聊時刻是什麼?

44樓:全村最帥的狗

還有就是隔壁的乙個鄰居,因為跟我爸爸是好朋友,所以每次碰到他我都會跟他打個招呼,然後有時候會一起電梯下樓,在電梯裡面那段時間是最尷尬的,因為每次他都會尬問我近況,每次都是放假了呀?還有多久畢業啊?幾乎每次問題都相同,只不過我的回答畢業的年限越來越少。

最後就是以前初中時候放學經常可以碰到我的班主任一起坐公交車。他真的是尷尬,兩個人在一起強行尬聊學習,而且我特別討厭那老師,還得表現出一副恭恭敬敬的樣子。

最文藝的民謠歌詞是哪一句,在你印象裡

夜路霓虹 青春又醉倒在籍籍無名的懷,再不見那日裡聽歌的小孩。 來自騰龍洞養眼的粉海棠 陣陣晚風吹動著松濤 吹響這風鈴聲如天籟 許巍 旅行 b半l衾a夢 舉頭問青天,何時得以赴黃泉 在未來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來,來時莫徘徊 後來奔忙 後來失望 後來他鄉即故鄉 故事易寫 年歲難唱 ...

在你所處的時代,你印象最深的語文課文是什麼

辰星 我想起 陳涉世家 中的名句 王侯將相令有種乎!王侯將相難道是天生的貴種麼!這句話表達了陳涉等人敢作敢為,要做天下主人的英雄氣概。這句話對封建等級制度進行了有力的控訴和否定,更堅定了勞苦大眾抗爭的信念。這種思想在當時是很可貴的。 沉夜孤星 高爾基的散文詩海燕,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和平年代,缺...

你的女朋友在你眼中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想象2000樂 覺得她有點大大咧咧,但是卻很親切,當時我一看到她就想和她靠近。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第一次約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之後能不能繼續發展戀情,就看第一次約會給彼此留下什麼樣的印象。一 注重個人衛生 男人第一次約女生,在出門之前,一定要好好的洗個澡,別讓自己看上去非常的髒,全身散發出一股汗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