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度過低迷期

時間 2022-04-24 17:45:09

1樓:jz哈彬哈哈

樹立起信心,給自己建立乙個目標,也可以和家人朋友傾訴。

2樓:以心

在我的迷茫期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人生的目標該如何去走。

3樓:宰靖兒

在人生的迷茫期,我們應該努力去拯救自己,不能讓自己過度的自卑。

4樓:我叫派小星

樹立目標,朝著乙個方向努力去爭取,不要去向太多,也不要有太多的精神負擔,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5樓:旌濤拍岸

首先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啊,再難受也都會過去的 不懼怕困難,勇於直前。你,同樣會光芒萬丈。

6樓:沉夜孤星

我會用積極的心態去度過人生的迷茫期, 不懼怕困難,勇於直前。

7樓:以心

我會積極的度過人生的迷茫,不懈怠,不排斥生活,積極向上。

8樓:康小寧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在逆境中生存需要鼓足勇氣,堅持該堅持的。

9樓:雙谷靈

我度過自己人生的迷茫區實際上就是通過自己身邊那些成功人士。

10樓:赫連秋春

我覺得就是當你的人生迷茫的時候,一定不要沉迷,一定要認真考慮,盡快從中走出來。

11樓:阿qi棄

首先自己要靜下心來,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回想一下,然後規劃一下接下來的事

12樓:沉夜孤星

我在我人生的迷茫期時,我碌碌無為,每天都不知道幹什麼。

13樓:王倩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迷茫,從而找到脫離迷茫的方法。

怎麼度過感情厭倦期呢,如何度過感情的厭倦期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理學有一種說法,當你感覺愛開始變淡的時候。真正愛才剛剛開始浮現出來,你可以選擇放棄,然後選擇一段有新鮮感的愛情,但是代價就是 你永遠都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所以你要明白,真愛都是通過不斷的磨合才能顯現出來 鐵血健身戰士 懂得這些,你就懂了怎麼度過厭倦期 輕記憶課堂 當你感覺到愛開...

感情危險期怎麼度過,如何度過愛情的危險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怎樣度過失戀的低谷期,怎麼度過失戀的低谷期

薊依萱 失戀以後總會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失戀低谷期,如何度過這個低谷期對自己來說也是很關鍵的。不要總是一個人待著,約上幾個好友出去旅遊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陌生的城市去欣賞其他的美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會讓自己更加的輕鬆。千萬不要自己待著,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很容易胡思亂想,尤其是沒有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