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手機顯示溫度低無法充電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13 05: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提示溫度過低或過高無法充電,可嘗試以下操作: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1、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2、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手機進液建議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出現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當氣溫過高過低時,便會使手機的執行速度變得緩慢,從而導致裝置自動關機。除了iphone之外,像htc、三星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在溫度過低時也會出現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的現象,使用者只要把手機帶至氣溫正常的環境中便可重新開啟手機。

低溫下充不進電 這是保護設定

蘋果品牌的技術人員說,蘋果裝置內部有溫度保護設定,正常使用範圍一般為0~35℃,過低或過高都會警示甚至自動斷電關機。建議環境溫度過低或手機發燙時不要充電,否則會影響電池壽命。

低溫下充電可能導致不可逆損壞

專家:鋰電池低溫充不進電的原因有兩種,一是低溫導致電池本身出現效能退化影響充電,二是裝置保護不讓充。

實驗中這些現象的發生,說明了兩點:一是在0~1℃時,這些裝置電池的效能還沒有發生太嚴重的變化;二是ipad等裝置的保護措施比較完善。

3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溫度過低充電停止怎麼辦

4樓:修機機

1 使用的電池非原裝,建議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2 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充電,建議更換新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3 系統軟體問題,把手機重要上的資料備份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4 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四種情況建議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內部的檢測溫度的熱敏電阻還沒乾,在太陽下多曬幾天吧。實在整不好只能先換個電池,這個有時間慢慢弄好還能作個備用的。

6樓:孫望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回答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

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親,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2條

8樓:cida達達

前面幾位都是扯淡的!!!!我用的s8+,前幾天換電池不小心把nfc模組給弄壞了就出現了這個溫度過低不能充電。不出意外你的nfc模組應該是也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就是**45買一套nfc無線充電模組自己換或者找人給換上就解決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顯示溫度低無法充電怎麼回事

10樓:一路有錢賺

1、鋰電池在溫度過低時充電

對電池壽命是不利的。高檔的手機充電電路有電池溫度檢測,在溫度過低時不予充電。

2、顯示電池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一下電池觸片是否有氧化,除了正負極,特別是標記為t的觸片為電池溫度檢車埠。

3、顯示電池溫度過低,說明手機所處環境溫度太低,要到溫暖一點的環境去完成充電。

4、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解決方法:

1、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2、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提示溫度過低或過高無法充電,可嘗試以下操作: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1、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2、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查。

手機溫度太低,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13樓:低調boy傳奇

1、鋰電池

在溫度過低時充電對電池壽命是不利的。高檔的手機充電電路有電池溫度回檢測,在溫答度過低時不予充電。

2、顯示電池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一下電池觸片是否有氧化,除了正負極,特別是標記為t的觸片為電池溫度檢車埠。

3、顯示電池溫度過低,說明手機所處環境溫度太低,要到溫暖一點的環境去完成充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提示溫度過低或過高無法充電,可嘗試以下操作: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

版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權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1、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2、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在室內內使用原廠充電器

容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嘗試。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具體當地服務中心位址請點訪問: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16樓:復育列國英明汗

可以在輸入**號碼的地方 輸入乙個密碼 關閉手機的溫度保護 比如華為手機 輸入*#*#14789632#*#* 進入裡面的設定頁面 找到溫度保護有關的設定 關閉它就行了

vivo手機顯示「手機溫度過低停止充電」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18樓:之何勿思

解決方法:

1、換其他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

2、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3、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是系統原因。

4、電池損壞的話,只能送檢送修更換電池。

19樓:我茶喝過毒

解決辦法:將手機放置在口袋中或者比較溫暖的地點,等待手機溫度公升高後,再次將手機插上充電器充電即可。出現這個提示是因為手機處於溫度較低的環境下,如果繼續在這個環境下充電會造成手機電池的損壞,所以只要等待手機溫度上公升至正常溫度即可繼續進行充電。

手機耗電過快原因及解決辦法:

原因:出現此類問題可能是系統軟體穩定性差或者手機電池損耗造成解決辦法一:重啟手機

解決辦法二:開啟手機設定 電池電量統計 ,找到最耗電的程式將其解除安裝解決辦法三:更換新的電池測試

以上方法若無效則建議帶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修。

20樓:和啵絲夢遊

回答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就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如溫度較低,電池活性就會下降,這個時候就會導致電池無法充進去電,或者手機無法開機的現象,只需要電池溫度略微上公升一些就可以了。

4、換乙個充電插座使用。

希望可以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給個贊謝謝啦更多3條

21樓:荊溪阻雪婷

根據描述,充電時出現溫度過低,停止充電,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如果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原裝充電器充電試試。

2、若使用的是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對手機充電,建議嘗試更換乙個充電器、資料線試試,可以更換插座試試的。

vivo 手機開機時一直顯示待機桌面已停止執行:

1、上拉/下滑快捷欄點選一鍵加速/一鍵清理釋放手機記憶體。

2、進入手機設定--通用/更多設定--系統公升級--檢測並更新手機系統(部分機型是進入設定--系統公升級)。

3、進入設定--更多/通用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該程式點選進入資訊介面--清除資料試試。

4、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清除所有資料(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搶出所有資料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23樓:

指紋排線或者耳機排線沒有卡好,從新拆開檢查一下就可以啦,我親自體驗過本來想丟了手機,抱著試試心理從新檢查發現耳機排線沒有卡

手機溫度過低不能充電,手機顯示溫度低無法充電怎麼回事

雪v歌 其實出現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當氣溫過高過低時,便會使手機的執行速度變得緩慢,從而導致裝置自動關機。除了iphone之外,像htc 三星等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在溫度過低時也會出現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的現象,使用者只要把手機帶至氣溫正常的環境中便可重新開啟手機。低溫下充不進電 這是保護設定 蘋果品牌...

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進...

什麼是手機電池溫度過低該怎麼辦,手機顯示電池溫度過低是怎麼回事?

寫在楓葉上的故事 手機電池溫度過低是因為手機鋰離子電池內建可恢復保險絲 ntc 可恢復保險絲是負熱敏電阻,感應電池內部溫度起到低溫保護作用。當手機使用的鋰離子電池溫度到達了可恢復保險絲最低溫度限制時,手機就會啟用電池溫度過低保護機制,提醒使用者之後自動關機。解決方法 將手機放到溫度較高的被子裡,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