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w900手機充電時提示電池溫度過低請斷開充電器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28 02:37:57

1樓:海甜恬

手機充電提示溫度過低:

當手機在充電時,機器中內建有電池溫度檢測功能,當檢測到溫度低於0度以下時,防止造成手機傷害,手機系統會在螢幕上提示「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此時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如溫度正常還存在此現象,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排除:

1、更換原裝的充電器及資料線;

2、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售後檢測處理。

充電注意事項

1、目前金立智慧型手機採用鋰電池,沒有記憶特性,可以隨用隨充;

2、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3、充電時先將充電器插入充電座,再將充電器與手機充電介面連線,減少脈衝電流對手機電路效能的影響;

4、充電過程中避免使用手機,避免與棉製物等散熱不佳的物品接觸,最好關機充電、避免來**時突然電流增大影響後期手機的使用;

5、手機應該經常使用,保持電池活性,如長期不使用,建議將電池充滿電後存放,定期為電池充電。

手機不充電,您可以按以下方法排除:

1、使用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器;

2、檢測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髒汙、變形等現象,若存在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至售後檢測處理;

3、若手機關機可充電,開機無法充電,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將手機送售後處理;

4、若手機開機無法充電,關機無法充電,m6plus手機開啟反向充電後導致不能充電,進入設定→高階設定→反向充電→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池,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記憶了。

2.用交流插座充電,把電量充至100%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

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4.開機充電至100%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以後充電也快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你跑到 康佳來問毛線

為什麼手機一直提示電池溫度過低,請斷開充電器?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5樓:必上華中

這是手機的一種自我保護功能,可能是您所處的地方溫度過低,導致的電池保護功能的開啟。

6樓:默默地看著

溫度過低啊!難道你手機自帶空調效果?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充電提示電池溫度過低時,建議您參考以下內容:

1.在室內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嘗試。

2.若手機為非內建電池,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3.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8樓:雙魚康仔

在太陽下面曬一會,換一下你所處的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條件,建議更換其他耳機進行對比。

你好,金立手機顯示溫度過低不能充電,請問怎麼解決,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

具體原因及方法:

1、手機充電時,機器中內建有電池溫度檢測功能,當檢測到溫度低於0度或高於55度,防止造成手機傷害,手機系統會在螢幕上跳出提示語「溫度過低 ,無法充電」。

2、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一般建議在15-30度左右較合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環境氣溫太低,到室內或者放在懷裡等溫度高了再充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手機在充電時,機器中內建有電池溫度檢測功能,當檢測到溫度低於0度或高於55度,防止造成手機傷害,手機系統會在螢幕上跳出提示語「溫度過低 ,無法充電」或者是「溫度過高,無法充電」。此時建議先暫停使用手機,等待溫度正常之後再繼續充電(一般建議在15-30度左右較合適)。如溫度正常還存在此現象,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排除:

1、排除手機後台執行過多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可嘗試手機重啟並清理後台程式或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

2、更換出廠同規格的充電器及資料線進行排除;

3、備份資料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如依然異常,建議攜帶資料線、充電器及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至當地售後檢測處理

13樓:夏天

清理一下手機後台或者是將手機關機充電看一下!

手機充電時顯示電池溫度過低,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試試。

以上方式操作還是如此,建議將手機送至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位址以及****。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16樓:

鋰電池在溫度過低時充電對電池壽命是不利的。高檔的手機充電電路有電池溫度檢測,在溫度過低時不予充電。

顯示電池接觸不良,可以檢查一下電池觸片是否有氧化,除了正負極,特別是標記為t的觸片為電池溫度檢車埠。

顯示電池溫度過低,說明手機所處環境溫度太低,要到溫暖一點的環境去完成充電。

金立天鑑W900s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太空 雙清試試不行線刷救磚。如果手機開不了機,一般先進入recovery裡雙清一下 恢復出廠設定和清空快取 如果雙清之後還是不行的話,就只能採用線刷的方式來救磚了。雙清 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十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電源鍵確認游標,音量鍵選擇游標位址,選擇 wipe cac...

金立a320手機語音王質量如何,金立A320手機語音王質量如何

以前做過手機銷售 給你點建議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買 nokia 三星 索愛 moto 摩托羅拉 這四大國際品牌 金立語音王系列從早期的a30 a109 都是從仿moto a120 明 這款機的透明翻蓋設計開始延續到現在的後期產品.它的功能一代比一代多而且外觀也越來越漂亮,但是卻有一點華而無實...

金立m6手機螢幕為什麼紅色不濃,金立m6手機螢幕怎麼顏色變得一塊一塊的

夜尊闖天涯 首先你可以嘗試調節手機亮度。如果不行,有可能是那個 的解析度本來就低,所以說看起來不太清晰。如果看的是聯網的 也有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太好導致的。金立手機m6plus螢幕顯示不正常怎麼調?20 金立m6為什麼螢幕黃黃的 友善 先換個主題試試,不行就話,螢幕異常顯示需要送售後檢測看是硬體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