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了孩子以後越來越越醜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海綿健康

那你就給多點錢你老婆讓她可以好好打扮打扮啊,都是為了給你生孩子變醜的,那你也沒有資格嫌棄。

2樓:小小辣椒

你經濟能力怎麼樣,好的話就可以帶你老婆去美容院這些啊,如果經濟能力不好,那你就沒有資格說了。

3樓:愛子潤潤

你老婆變醜是因為你讓她懷孕了啊,你要是堅持戴套不要孩子她也不會變醜了……你就算沒和你老婆結婚,你和再漂亮的人結婚,她只要懷孕都會變醜的。其實你心裡過不去那個坎兒,嫌你老婆醜,應該是心理上的問題,這個誰勸也不好使。你嫌棄她醜,那這個真沒辦法。

而且人的道德水準和良心也不是一夜之間就能從肚子里長出來的。所以有時候不是道德譴責就能解決問題的,三觀不正的人也有活下去的權利。你就把所有的錢和房子留給老婆和你的孩子,離婚後再婚娶乙個特別漂亮的女人,然後堅決不要孩子,問題不就解決了……不是反諷,是真誠建議。

因為我接下來想講乙個和題主類似的事情,世界上每個人都無法做到完全沒有道德瑕疵,但是我認為對人對事兒都真誠一點,總是能解救苦海中的人們的。

4樓:吳昊

換老婆或者給老婆花錢整容。

5樓:我的

老婆為了家庭生兒育女,沒有辛勞也有苦勞,你卻嫌棄她變醜了,後悔了。那你想想看,你爸看你媽生完孩子也有這種想法,你媽媽和你能好受嗎。既然孩子都生了,你老婆其他地方也沒有大錯誤,為了家庭你就得負責,而不是逃避。

老婆生完孩子變醜了怎麼辦,現在後悔了。

6樓:花衣孓孑

你老婆bai

為了家庭生兒育女,沒有辛勞

du也有苦勞,你zhi

卻嫌棄她變dao醜了,後悔了。那你想想看回,你爸看你答媽生完孩子也有這種想法,你媽媽和你能好受嗎。既然孩子都生了,你老婆其他地方也沒有大錯誤,為了家庭你就得負責,而不是逃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男人真的是·······人家為你生孩子,你知道乙個女人生孩子要忍受多少痛苦嗎,你以為她願意變醜嗎,其實真正醜的是你,你是人心的醜,你老婆真是瞎了眼了

我老婆生完孩子之後 變得越來越醜,我該和她離婚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你太沒有道德了,老婆給你生育了乙個孩子,你就離婚。而且是因為生育變醜的原因,你不覺太缺德了

9樓:小不知的微笑

你覺得呢?你老婆嫁給你,又為你生孩子了,你要做的是多陪陪你老婆去美容院或者健身房,離婚,呵呵,孬種乙個

10樓:好好愛自己綰

你娶再漂亮的,總有一天都會變老的。

我老婆生孩子後我突然感覺她變好醜了,身材也不好了,真想和她離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的離婚理由有很多,你這個最特別。

我不能說你沒有人性,但至少你得成熟一下,為人夫,為人父。擔當這個名義,也要擔當這個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是過日子的,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作為乙個男人,選擇了就要勇於承擔責任,生孩子變醜都是因為你,不是你她會生孩子嗎?在別人眼裡不一定是你所謂的醜,在一起時間長了,審美疲勞。

別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找理由離婚,而且這理由很無理取鬧,換個角度去思考吧,如果你是你老婆,你會怎麼想這個問題!你真幽默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也能說的出來?

你可以離了再找個年輕的。如果那年輕的又隨著歲月老了,你再找個。如此迴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老婆身材是暫時的不美,因為生孩子的時候要營養,所以生完孩子會很胖,這個瘦下去,也是要一段時間的,畢竟孩子不是一天兩天生出來的。

或者你想想你的媽媽,生你的時候,你的爸爸也會想你的媽媽不好看,想和你媽媽離婚嗎?

真的沒法說你,只想著自己的!!!!!!!

15樓:zmj的

沒良心的臭男人,你老婆是為誰生的孩子?身材走樣還不是因為你,這麼不要臉的話你也能說出來

16樓:小氣魚

不是吧,你這也太不負責任了啊

17樓:暈三哥

我怎麼覺得生了小孩的女人,更有女人味呢,

可能你還沒有發現吧,

我現在小孩快兩歲了,

18樓:朱子呀

你說這種話的時候也不想想你是**來的,也不是女人生的。要不你生乙個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人嗎,你老婆為誰生的孩子 說這樣的話

20樓:

你不覺得慚愧嗎?還是你是個只愛自己的男人?

21樓:良知雞澤人

女人為男人生了孩子,,,,,,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愛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男人啊 乙個女人生小孩要付出多少啊 你還想跟他離婚 真是個 人渣

老婆生完孩子後胖了,還變醜了,下面也那麼松,那個的時候也沒感覺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莫欺老婆變老變醜,這是正常的,永遠記著她穿婚紗最美最漂亮的臉和善良的內心,怎麼這麼膚淺

24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恢復過來,讓自己變得有女人魅力。

25樓:歆睿小情緒

醜了就給她買點護膚品,化妝品!胖了就給她報個瑜伽班,至於最後乙個好像也有那種用品~

26樓:藍紫園

胖了**,醜了化妝保養,那個用bobo

女朋友越來越胖越來越醜還脾氣不好了怎麼辦

哈哈哈,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多交流的,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所以要是發現女朋友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可以適當地和她溝通,下班後可以一起運動 吃飯時候可以讓她多吃些健康低熱量的食物,兩個人慢慢變好,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呀。 可以考慮日常生活中,尤其是你們心情愉悅時,和她談一談。這個談一談應該是乙個有好的 沒有譏...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外表的俊醜無關緊要 只要有一顆美的心靈就行了 外表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老去 而內在的心靈卻永遠會年輕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 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

老婆脾氣越來越差,動不動就大發脾氣,越來越受不了了怎麼辦

青袂清 還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談談,誰也不能一直忍受這樣的。 侃侃社會人 受不了就離婚,要不然就繼續包容。 個非凡哥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那最好是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下。 欣欣向榮 我希望你們可以看淡一些事情,也可以平心靜氣的坐下來談一次。女朋友老是愛發脾氣,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大發雷霆,有什麼辦...